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道歉啟事 結果共145筆

  • 樂天禁「反指標」Josh開球 小編道歉了:歡迎共襄盛舉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因過去看好或稱讚某球員,該球隊或球員表現常不如預期,因此有「反指標」之稱。昨(12)日樂天桃猿在臉書徵求開球嘉賓,但卻臨時新增一條「Josh禁止」的規定引發爭議。對此,Josh本人也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事後也拍片分享對此事的看法。樂天今天發布道歉啟事,表示「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
    2024/04/13 12:42
  • 參加婚宴拿到過期1個月冰品! 業者辯印錯:是生產日期

    高雄一名陳小姐三月底結婚,原本開心的婚宴結束後,卻有親友反映,宴席提供的冰品有效期限卻是二月底,還有人說回去拉肚子,但向店家反映,他們只出示原廠的道歉啟事,澄清誤把製造日期印成有效期限,但衛生局說,就算印錯日期也要回收改標,並遭到開罰。
    2024/04/06 19:55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2024/01/08 16:46
  • 日高島屋聖誕蛋糕出事!「慘烈照」曝光 多達220人客訴

    開開心心網購聖誕蛋糕竟出事!日本知名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高島屋日前出包,截至24日下午共有220個客訴,顧客稱收到的蛋糕倒塌碎裂,更有民眾曝光「超慘烈蛋糕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對此,高島屋也發布道歉啟事,並稱目前正在調查情況。
    2023/12/25 13:40
  • 不爽陳斐娟稱他是「愛情騙子」 劉建國怒提告敗訴確定

    三立電視「54新觀點」節目主持人陳斐娟,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劉建國是愛情騙子」預告節目內容,引發立委劉建國不滿提告,其中刑事部分,檢方處分不起訴。但民事部分,劉建國向陳斐娟求償5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並刪除臉書文章,最高法院判劉建國敗訴,陳斐娟免賠、免道歉確定。
    2023/10/27 12:39
  • 許藍方陷不倫賠50萬!遭反告妨害名譽二審贏了 她首發聲:感謝所有

    「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被《鏡週刊》爆料與已婚男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當時許藍方透過委任律師指稱報導不實,在臉書發表心聲,卻反被告妨害名譽,向她索賠1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先前一審法院認定許藍方免責,週刊再度上訴到高院二審,今(25)日結果出爐,該案仍被駁回,還可上訴。對此,許藍方也回應了。
    2023/07/25 14:07
  • 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11年前遭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聲明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大牙毫不畏懼、正面迎戰表示「法院見」,雙方戰火持續延燒。昨(3)日大牙在臉書曬出網友私訊提醒,陳建州疑似買網軍洗風向,其實早在5天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出夢境文暗示。
    2023/07/04 09:05
  • 葛斯齊怒了!爆范瑋琪喝到爛醉 揭驚天黑幕「被打也不能還手」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除了發聲明否認外,還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3天,整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風向一面倒力挺大牙,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更挖出2022年臉書貼文,表示「一年多前,黑學長你做了什麼,互聯網是有記憶的」,爆出驚人內幕。
    2023/06/30 19:38
  • 黑范可要求公開道歉?司法院打臉:「強制登報道歉」違憲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女明星大牙(周宜霈)控訴在11年對她性騷擾,至今仍是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事後黑人委託律師發出否認聲明,甚至再連同老婆范瑋琪向大牙提起民事告訴求償1000萬,並於聯合聲明稿寫下「請求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已恢復當事人名譽」。此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就連司法院也於昨(29)日在臉書和IG粉專發文,針對「可以強制我道歉嗎」?進行討論和教育。
    2023/06/30 13:36
  • 風波延燒!陳建州接連遭踢爆狼行 驚見超噁「2共同點」

    陳建州(黑人)寵妻人設崩!昨(27)日遭大牙(周宜霈)踢爆性騷,火速發聲明否認,今日更是連同妻子范瑋琪(范范)發出律師聲明稿,不只向大牙索要1000萬賠償,還要求在臉書連登3天道歉啟事,對此,大牙毫不退縮表示「法院見」,而女星郭源元晚間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真面目,控訴曾遭陳建州兩度性侵,沒想到陳建州對大牙、郭源元的狼行,竟有驚人共通點「親我一下」。
    2023/06/28 23:45
  • 黑人再發律師函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律師曝勝算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大牙指控性騷,今天(28日)下午再發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告,求償一千萬元,並要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
    2023/06/28 19:40
  • 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燒到陳建州(黑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到香港錄製節目時,遭男方硬闖房間,還強行環抱索吻、推倒在床,對此陳建州第一時間否認,強調「內容全然不實」,今(28)日更提起民事訴訟要大牙賠償1000萬、在臉書公開道歉,就有網友驚呼,陳建州一副要跟大牙輸贏的樣子,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倘若大牙要打贏這場,有2位人物至關重要。
    2023/06/28 19:32
  • 「范瑋琪」名字被打錯?律師聲明這字被揪出...網給真相

    陳建州性騷爭議還在燒,28號連同范瑋琪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並要求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聲明中,常見的「范瑋琪」竟打成「范偉琪」,質疑是不是打錯字了。
    2023/06/28 18:49
  • 不只求償1千萬!黑人范范提告大牙 還要她「做這件事」3天

    自《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周宜霈(大牙),在臉書痛揭11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擾,面對黑人發律師函駁斥,昨她第一時間也表示:「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但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一起發布律師3點聲明,除提到要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也要求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並置頂3天。
    2023/06/28 15:14
  • LINE聊天記錄突消失不見!官方承認錯誤 授2招可復原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都離不開它,近期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3月底的聊天記錄與照片全都消失,結果一查才發現自己並非個案;針對此狀況,LINE官方已經發布道歉啟事,並提供2步驟找回失去的資料。
    2023/04/14 16:00
  • 道歉啟事

    TVBS新聞台10月14日報導 "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慟「女兒沒了」"新聞片段,使用女大生IG時,誤用韓國女團成員照片,接獲指證,本台已立即刪除問題影片,並展開內部檢討與改善。謹此致歉。
    2022/11/30 13:41
  • 道歉啟事

    本台於民國111年9月25日由周祐萱、張允曦、李延智製作之新聞,未經充分查證,即於新聞中報導不實資訊,致劉育志醫師與照護線上之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最高歉意。
    2022/10/14 16:30
  • 謝和弦罵吳宗憲「臭卒仔、假鬼假怪」  上訴變只賠15萬

    藝人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戶外競技真人秀《追我吧》期間,突然心臟驟停猝逝,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認為是韓國最早紅起來競技類綜藝節目害的,評論此事「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節目太智障」,對此歌手謝和弦大罵吳宗憲「假鬼假怪」、「臭卒仔」被提告求償百萬,一審法院判謝和弦應賠償30萬元並於臉書刊登道歉啟示,高等法院今(24)改判賠15萬元,道歉啟事也改為張貼判決書要旨3日。
    2022/05/24 13:47
  • 男登報道歉「6不該」有內幕? 同事爆:女方威脅的

    今(4)日社群瘋傳一名男子於《聯合報》頭版一塊欄位,登出道歉啟事,向他交往8年的女友道歉,還列出「6不該」,引發網友們的熱議,連藝人陶晶瑩也直喊「到底藏了多少故事」,該篇道歉啟事隨後在社群媒體上瘋傳,沒想到有位疑似李男的同事在留言處聲援,逐條還原「6不該」的真實原因。
    2022/03/04 21:09
  • 分手8年女友「登報道歉」認錯6個不該 她驚:藏多少故事

    近日一名男子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在今(4)日聯合報的頭版刊登一則「道歉啟事」,文內細數他在交往期間的「6個不該」,自嘆分手未能好好處理,最後砸重本登報道歉,引起大眾關注,連藝人陶晶瑩看到也感嘆「到底藏了多少故事」。
    2022/03/04 14:08
  • 「強制道歉」違憲! 妨害名譽案以後免登報

    以後妨害名譽,不必再登報道歉了!民事庭法官在過去實務上,很常判被告賠償精神慰撫金後,會再要求刊登道歉啟事,不過大法官認為,這樣的行為違反了人民的言論自由,判決違憲,之後可能會改刊登,被告的敗訴全文。
    2022/02/25 21:12
  • 被指「愛情騙子」興訟求刪文 更審仍判劉建國敗訴

    立法委員劉建國不滿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4年前在臉書PO文指「劉建國是愛情騙子」,提告要陳女刪除臉書文章並登道歉啟事。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判劉男敗訴,可上訴。
    2022/01/26 12:59
  • 謝和弦批吳宗憲「臭卒仔」 判賠30萬元並刊道歉啟事

    藝人吳宗憲不滿歌手謝和弦直播時辱罵他三字經,求償新台幣10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士林地院認為,謝和弦侵害吳宗憲名譽權,今天判賠償3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3天。可上訴。
    2021/12/3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