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過勞駕駛 結果共10筆

  • 上滿28天才算全勤 貨車司機女兒嘆「拿命換錢」

    上個月23日國道麻豆路段發生貨車追撞,造成兩名員警及貨車司機共三人死亡,高雄市勞工局稽查景山交通公司發現,肇事陸姓駕駛已連續出勤22天未休,因疲勞駕駛釀禍;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因為父親也是貨車司機,讓她忍不住提醒「你開車小心 真的累就不要勉強出貨了要休息」,沒想到父親一臉惆悵「那個過勞司機是我同事」。
    2018/05/08 15:57
  • 駕駛血汗連開22天釀3死 醫師警告:過勞危險如酒駕

    這次事故再度凸顯駕駛疲勞駕駛的問題!國道麻豆路段23日凌晨,肇事駕駛因疲勞打瞌睡導致車輛失控偏移,造成2名取締違規的國道員警和另名大貨車駕駛慘死輪下。而該名肇事駕駛事後被查出,已連續上班22天未休息。對此,醫師也提出警告,長時間過勞「危險性相當於酒駕」,不可不慎!
    2018/04/25 08:08
  • 痛批周比蒼沒人性 罹難駕駛家屬泣訴:只盼還我一個爸爸

    由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在上月13日晚間回程時,於國道五號發生嚴重車禍,共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的慘劇,事後檢方認定,是因為駕駛康育薰過勞駕駛才會釀禍,而事隔一個多月,康育薰的家屬也出面痛批「周比蒼沒有人性,在傷口上灑鹽」。
    2017/03/22 11:13
  • 賞櫻團翻車 勞動部:高工時業加強勞檢

    國道5號遊覽車翻車重大死傷意外,外界聚焦司機是否疲勞駕駛。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表示,將鎖定高工時與容易過勞的行業加強勞檢,如客運業、醫療保健、物流、幼教業等。
    2017/02/23 14:43
  • 防止過勞駕駛再生憾事 李鴻鈞提案修法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表示,國內旅遊業者讓遊覽車駕駛過勞成常態,他提出「公路法第47條修正草案」,若業者讓駕駛過勞駕駛,得視情節輕重,不經限期改善,直接停止營業執照。
    2017/02/15 14:06
  • 駕駛疑過勞! 死者女兒:父親連上16天班

    遊覽車翻覆原因,外界把矛頭指向遊覽車駕駛康育薰疲勞駕駛。不過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卻說,其實意外前駕駛已經休假2天,駕駛女兒聞訊痛批胡扯,她說父親從上個月27日初夕到現在,連上16天班只休過1天假,幾乎每天早出晚歸,還秀出班表當證據。而康姓駕駛的同事也說意外前半小時,蕭姓領隊傳訊息說司機身體不舒服,好像感冒,疑似長途開車太過勞累。
    2017/02/14 19:45
  • 遭疑開後門釀悲劇 勞動部:最多上12天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昨天晚間發生遊覽車翻車,造成33人死亡嚴重事故,肇事原因外界疑跟司機過勞有關。
    2017/02/14 17:28
  • 客運過勞駕駛衝撞路邊車輛 司機嚇傻

    下課時間,一輛載著學生的台灣好行客運,疑似疲勞駕駛,客運突然失控,撞倒路邊停靠的機車和小貨車,客運司機困在駕駛座上,嚇到講不出話來,消防隊人員問什麼問題,都答不出來,最後強制給予氧氣罩,送醫救治。
    2014/05/13 00:00
  • 開車撞民宅!車上三口 爸急救、嬰無傷

    台中市發生轎車撞民宅,將水泥磚牆撞倒,車上是一對27歲的夫妻,和4個月大的嬰兒,爸爸傷勢嚴重還在急救,家屬說,爸爸前幾天出差,可能太過勞累,疲勞駕駛出意外,在副駕駛座的媽媽左大腿骨折,而坐在兒童安全椅上的嬰兒毫髮無傷。
    2014/04/04 11:52
  • 5成超時 消基會點名國光、阿羅哈

    國道客運疲勞駕駛,已經成了國道上的不定時炸彈。消基會抽查國道駕駛發現,有5成駕駛每天工作超過勞基法規定的8小時,其中國光客運跟阿羅哈客運都被點名,最高工時超過13個小時。
    2007/06/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