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運匠 結果共116筆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小黃運匠擦碰雙載機車 中和無照騎士「安全帽猛毆」慘挨告

    新北市中和區昨(2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50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在民德路上,與騎機車的21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蔡男與後座友人突然情緒失控,持安全帽攻擊李男,造成他左肩、頭部及左胸挫傷,事後李男也前往派出所對蔡男與同行友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
    2023/09/30 14:07
  • 轉行運匠扛家計!男星「才升格二寶爸」突悲嘆:都不在了

    41歲男星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為「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唱紅不少歌曲,2017年休團後跨足戲劇圈,只是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銳減,為了賺錢養家,選擇轉行開計程車。妻子前「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4月底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全家人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成員。不過黃少谷昨(3)日透露,當他獨自一人時,赫然發現想找人喝酒聊天竟變成一種奢望,不免有些感慨。
    2023/06/04 14:31
  • 小黃運匠衝入對向車道 原因竟然是...

    林姓計程車駕駛,3號下午駕車途中,疑似突然血糖過低,產生暈眩導致無法控制車輛,車輛隨即駛入對向車道,撞擊兩輛車後才停了下來,還好當時車速並不快,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計程車駕駛在休息過後,也恢復清醒並無大礙。
    2023/04/04 15:38
  • 擋1.2億XD假鈔流入市面 機警小黃運匠成破案關鍵人

    日前有民眾在夜市、檳榔攤、叫外送的時候,收到「XR484268XD」的假鈔,導致生意虧損,雲林縣警方經蒐證後,向上溯源,分別在台北市的道具店、高雄市的玩具店內,將廖姓主嫌和下游廠商朱姓男子等人逮捕歸案,並查扣1億2000元的假鈔。而這起案件的破案關鍵在於雲林縣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客收到假鈔後,記下乘客特徵,機靈向警方報案,讓虎尾分局的員警成功到屏東拘提到共犯張姓男子,進一步擴大追查找到源頭,警方也特地頒給楊姓司機感謝狀和檢舉獎金。
    2023/02/08 17:15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演藝收入難養家!黃少谷改當運匠 辣妻吐「沒嫁豪門」心聲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唱紅不少歌曲,也跨足戲劇圈,不料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為了養家,先是到通訊行當店員,月領3萬元,現在則選擇開計程車。妻子林采薇坦言,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一家人生活,看見先生每天載客到深夜,回家後又貼心地幫忙料理三餐,讓她相當感動,也期許自己努力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2022/10/05 09:39
  • 當孫子養! 退休運匠「外傭」幫逃逸外勞顧嬰2年

    有一名印尼外籍移工,在台灣產子之後,男嬰就交給朋友照顧,而這位朋友,本身也是家庭看護工,在雇主家服務,同時照顧朋友的小孩,兩年過去了,這位印尼移工卻失聯,小孩怎麼辦呢?儘管連雇主都跟小男孩有了感情,還是只能尋求社會局協助,送到安置機構。
    2022/07/25 15:47
  • 撞準新娘肇逃移工跑3公里累了! 躲超商叫小黃影像曝光

    台中一名準新年原本月底要登記結婚,卻在端午連假前一天遭逃逸移工開車撞上,住院昏迷,肇事車上6人棄車逃逸,其中四人跑了3公里路,跑不動了,躲進超商叫計程車,影像曝光,但他們上車時被一路緊跟的熱心民眾發現,打110通報,警方也循線打給小黃運匠,車子起步,目的地從彰化變成派出所!
    2022/06/06 20:16
  • 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爆酒後鬧事,7日晚間到台北內湖某餐廳用餐,疑似和客人起爭執、咆嘯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老闆娘,遭警方《社維法》送辦,事實上他過去就數度酒後鬧事。盤點酒後誤事的藝人不少,包括宋少卿酒駕失去《相聲瓦舍》舞台、香港歌手鄭中基醉毆空服員遭判刑,Makiyo則醉毆運匠,演藝事業難翻身。
    2022/03/10 13:35
  • 醉歐運匠斷演藝路! 湘瑩改名放送「極品深溝」謀復出

    女星湘瑩過去在節目《小氣大財神》中,以擔任助理主持「小惡魔」竄紅,原本星途看好,2012年捲入Makiyo、日籍男友友寄隆輝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事業一落千丈。近幾年努力重返螢光幕,宣布改名為「王嫚萱」重新出發。
    2022/02/18 11:27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匠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6 16:04
  • 我上個廁所!搭計程車不想付錢 男乘客竟「尿遁落跑」

    搭計程車不想付錢,竟然趁機逃跑!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匠,25日上午在樹林載到一名男乘客,對方說要到林口、卻不說詳細地點,快到目的地的時候,突然說要上廁所,沒想到一去不回,490元車資一毛都沒收到,報警才發現對方疑似早有預謀!
    2022/01/26 19:40
  • 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對談話性節目興趣缺缺,沒有復出的意願,近期靠著直播帶貨維持生計。為節省開銷,曾經整整2個星期不開電燈,只使用蠟燭照明,最後省下200元的電費。對於這樣的省錢方式,她自嘲真的非常笨,親姊姊胖姐則緩頰,Ma媽媽照顧得太好,兩人都很依賴,媽媽一離世,就沒人教Makiyo怎麼獨立,才會出現奇怪的省錢招式。
    2021/12/25 10:38
  • 傳統手煞車也有全速域ACC 福斯商旅Caravelle T6.1讓運匠更黑皮

    一支超過百萬點擊數,充滿「洋蔥」的網路影片,不但演出人、車與家庭之間的深刻情感,更勾起每個人心裡都曾搭過的九人座廂型車回憶。不管是家中曾經擁有,或者出遊、機場接送機等,都一定曾經有一輛九人座出現在生命中。現在,這款發展超過70年,九人座廂型車推出全新改款,要透過電動側滑門等便利配備,還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再進一步展現貼心思維,這款車,就是T6.1 Caravelle。
    2020/09/29 18:59
  • 被霸凌8年!Makiyo難入眠 悲吐心聲:死不了

    36歲台日混血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年前以清新形象出道,其歌曲〈初戀〉、〈養我一輩子〉至今仍是許多人傳唱的歌曲,沒想到8年前因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重挫形象,走鐘行為也讓她的演藝事業自此一蹶不振。Makiyo近日受訪坦言,數年來的網路霸凌「叫她去死」,讓她一度只能靠吃安眠藥入睡。
    2020/09/25 12:05
  • 女兒被小黃運匠「勾勾纏」 單親父跳出保護殺人獲輕判

    高雄市1名汪姓計程車司機,因愛慕蔡姓女子欲追求對方,結果長期騷擾且死纏爛打,甚至還恐嚇威脅。蔡女的父親得知後出面勸阻,和對方多次爭執,汪男甚至還嗆蔡父「如果她亂交男友就要她死、若不是你年紀大,也會找人處理你。」蔡父氣不過,持水果刀朝汪猛連捅多刀致死,事後報警自首。最高法院認定他符合「情堪憫恕」條款酌減刑期,判處他4年徒刑定讞。
    2020/07/13 17:14
  • 防護商品夯!汽車隔離膜 分隔前後座空間

    這兩天軍艦確診24例,又讓民眾警覺心提升,各種防護商品成為賣場新寵兒!紫外線消毒袋,可以消毒口罩或手機,還有紫外線淨化儀,能消毒環保餐具,另外就連汽車前後座隔離膜,都有不少運匠,用來保護自己跟乘客。
    2020/04/20 21:23
  • 自掏腰包換「豪車」  運匠:舊車不適用補助

    既六月份,計程車汰舊換新計畫之後,工會又跟政府合作推 「 服務2.0升級計畫」,目標是所有計程車都能使用非現金支付,另外也要在計程車司機的執業登記證上頭加QR CODE,讓不只車隊司機,個體戶司機也能被評鑑,達到汰弱留強的目的。
    2019/09/02 13:21
  • 邊指揮邊罵繞路 小黃司機遇醉客怒PO網

    新竹一名酒醉客人,上了計程車後,不但沿路狂飆髒話,還質疑司機繞遠路,付了200元車資 ,就自行下車。不過這還沒完,下了車後,還要求司機繼續載他到別的地方,甚至還嗆運匠是霸王司機。
    2019/02/28 12:17
  • 「初戀情人」牽線苗栗 韓國瑜同框徐耀昌

    韓國瑜掀起一陣韓流席捲全台,也趁勢跨縣到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合拍宣傳片,兩人對話愛開玩笑,韓國瑜用初戀情人帶出他跟苗栗的淵源,談到兩人都是出身基層,徐耀昌是運匠之子出身,而他則是賣菜郎,當然不忘拍拍頭頂,開玩笑說這是出身基層候選人的特權。
    2018/10/30 21:46
  • 八旬失智老婦思女 運將和警員協助找到親人

    「阿嬤妳昧企多位!(臺語:要去哪裡)」,臺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日早上帶著一位老嫗向派出所報案稱:『老婦人坐上計程車後,說不出要去哪裡,又不能將她丟包,只好載著阿嬤來請警察幫忙』。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見狀,便主動上前關懷,但阿嬤依舊說「不哉出昧企多位?」也講不出自己的完整名字、家在哪裡? 白員細心向阿嬤提問,終於得其姓氏『洪』、大約的年齡,藉由警方戶役政系統比對轄內數筆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查出老婦人名為洪○○(23年次),並詢問到已出嫁女兒的地址。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白員便攙扶著她上計程車,再請司機載著洪姓老嫗跟著警方協助尋親。 當警方到達富錦街○○號後,白員按著電鈴,很幸運的,開門的婦人見到洪婦就直呼:「親家母」,白員見狀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心想總算找到了,在其親家的不斷道謝下,老婦迷途街頭事件終於圓滿落幕。 誠此,阿嬤的親屬對於警方熱心、專業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再三表達感謝,並對白員執勤認真深表讚許與感激。
    2018/09/11 11:00
  • 超衰!載到這種客人 男喝醉爆打小黃運將

    運匠真是超倒楣,桃園一名男子,在16日深夜,唱完卡拉OK後搭計程車回家,喝醉的他疑似不滿運將的態度,不斷的出言嗆聲,運將不斷的低聲道歉,但男子不接受,最後還朝運將動手,運將當場血流如注。
    2018/08/24 13:23
  • 運匠疑不滿醉客「叫車又攔車」 雙方爆口角

    台北有一名男子跟朋友聚會喝酒,請飯店幫忙叫小黃,但因為等超過10分鐘不耐煩,就自己到路邊攔車,但乘客投訴一上車司機就先發出怪聲、態度不佳,還說他如果有叫車應該要搭另外一輛,雙方就在路邊互嗆。車隊業者回應,因為有內規不方便搶客司機才會這樣,但乘客也有對司機人身攻擊,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18/04/20 19:45
  • 褲子穿好啦…運匠開車驚見前方女乘客大露「股溝」

    褲子要穿好啦…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開車上路時,驚見前方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騎士,後座的女子褲子幾乎只遮到一半屁股,股溝就這樣露出來,讓他相當傻眼,直呼「什麼鬼東西!」
    2018/04/19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