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遊覽車司機 結果共270筆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網紅「肥大叔」24人員工旅遊遇車禍 貨車司機命危搶救中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中6鄉道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推廣台灣在地美食的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肥大叔也在臉書開直播,引起關注,目前警、消人員還在現場處理中。
    2024/02/18 21:50
  • 台中遊覽車、小貨車「嚴重車禍」!至少釀6傷1司機沒心跳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至少有6人受傷,目前大甲警方、消防隊人員皆在現場救援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2/18 21:25
  • 「蓋宮廟可救妻」新竹男被騙199萬提告 神棍下場慘曝

    新竹一名蘇姓男子平時是遊覽車司機,但他長期對外謊稱自己有通靈能力,讓一名林姓男子深信不已,加上林男的妻子患有腿上,四處求醫都不見好。與蘇男接觸後指出,林男與關聖帝君有緣,需要在住處安厝神明、搭建宮廟,林為治妻病情信以為真,林男則陸續交付給蘇男199萬多元,不料蘇男拿到錢後便失聯消失;新竹地院審理終結,依詐欺取財罪將蘇判刑6月。
    2023/12/17 11:13
  • 蘇花遇「幽靈車」司機嚇壞急煞 驚險瞬間曝

    今天(2)下午一點多,宜蘭東澳,蘇花公路南下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台北的義警,要去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工程車逆向而來,緊急煞車後,對方卻沒有停下,直接撞上,而這輛車竟然沒有駕駛,車上沒有人,讓遊覽車司機嚇一大跳,以為遇上幽靈車,後面兩名工程人員急忙上前解釋,應該是手煞車故障,才會發生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3/12/02 19:33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為家庭生計開遊覽車!男星驚曝考取「大客車駕照」:願犧牲健康

    男星黃鐙輝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性格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以模仿康康打開知名度,會主持又會演戲,收獲不少粉絲,近幾年陸續有戲劇作品產出,包括《茶金》、《媽,別鬧了!》等,都可見其身影。昨(1)日他透露為電影考取大客車駕照,敬業態度讓網友大讚「厲害」。
    2023/11/02 13:33
  • 檢舉大車急切逼車 交通粉專轟:一堆人護航

    有臉書交通粉專,日前PO出一段影片,裡頭拍到遊覽車司機急切車道、幾度疑似「逼車」舉動,當時不少人留言,質疑為何要檢舉,還說「讓一下又不會怎樣」,但現在發生國道遊覽車事故,釀成4人死亡,粉專版主炮轟,說當時這一大堆護航的人,根本搞不清楚是非黑白。
    2023/10/22 18:55
  • 快訊/國道遊覽車4死!運將認「開快車」遭法院裁准羈押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昨(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日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遊覽車車速明顯過快,撞上護欄後失控、左右狂甩。對此,肇事的陳姓遊覽車司機也坦言開快車,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其移送法辦,全案經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准羈押。
    2023/10/22 12:00
  • 乘客稱遊覽車一路超車按喇叭!晃來晃去

    這場嚴重車禍當中,遊覽車司機也受傷了,他撞破了頭,現場包紮,司機說當時要超車,不知道有撞到車,還說事故之後,他摔倒人坐起來之後,才發現旁邊有一台轎車撞上,他說車子有開快了一點,要趕時間,大約時速110至120。
    2023/10/21 18:19
  • 路樹突倒塌 騎士頭部遭重砸釀1死悲劇

    路樹倒塌,奪走一命!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棵路樹,上午突然倒塌,一名騎士路過被砸中,送醫不治。死者是退休的遊覽車司機,原本要到親戚家普渡,遇到死劫。大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無法接受父親就這樣離開。工務局回應,去年十一月檢查時,同棵樹木部分腐敗的位置有切除,為何樹幹又腐朽,還要調查。
    2023/08/30 19:33
  •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2023/07/22 11:26
  • 差點A到我!男騎士不滿遊覽車開太近 當街攔車開罵

    昨(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滿後方計程車開過來的時候太靠近他,差點發生碰撞,氣得當場推擠、辱罵遊覽車司機。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後續黃姓司機表示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2:33
  • 蘇丹撤僑卻遭遊覽車放鴿子 陸女外交官穿防彈衣槍聲中急調度

    隨著蘇丹內戰情勢越來越嚴峻,各國陸續開始撤僑。駐蘇丹中國大使館也預約多輛遊覽車,安排逾4百位僑民移動到鄰近國家。豈料移動當日,卻遭到多位遊覽車司機放鴿子,最後只有一輛遊覽車抵達現場。外交官們只能穿著防彈衣,在轟隆砲火聲中,盡可能調度車輛,協助民眾撤離。
    2023/04/26 16:08
  • 20客驚魂!遊覽車逆向險對撞 倒退開百米

    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過去時常發生民眾沒看清楚標誌,逆向開上橋,今天上午又有一輛載了20名遊客的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上橋後開到對向車道,差點和其他駕駛對撞,遊覽車司機一路倒退嚕,退了1百多公尺,才開回正確的車道。
    2023/04/17 20:13
  • 不給500不開行李箱! 客控遊覽車司機「多收萬元」

    親朋好友租了遊覽車出遊卻遇到恐怖司機,不只走山路亂鑽亂竄,還要求多收取費用,但因為行程還在走不敢惹怒司機怕被丟包,所以只能忍氣吞聲,直到結束後團員們紛紛和遊覽車公司投訴,才發現這台車早已在2月時就賣給了其他車行,且還私接業務違規,靠行公司限期他4/1前要辦停駛。
    2023/03/24 19:38
  • 包遊覽車「員工旅遊」涵洞內連環撞 4人傷

    台中市五權西路高速公路橋下涵洞,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遊覽車上21名乘客,原本是從板橋南下台中員工旅遊,結果發生車禍,造成3名員工和被追撞的貨車司機,總共4人受傷送醫。
    2023/01/13 18:58
  • 2度遭撞!10歲女童放學遇死劫 母心痛哽咽

    桃園中壢區,吉林北路、合定路口,2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0歲女童,上完社團課程走路回家,過馬路時被遊覽車撞倒,後來又被轎車2度撞上,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遊覽車司機,一度有下車查看,但是看完,沒等警察到場,人就先離開,涉嫌肇逃、過失致死遭送辦。
    2022/12/03 18:13
  • 遊覽車旁綁鞋帶! 75歲婦遭捲車底送醫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5歲婦人在遊覽車旁綁鞋帶,因為視線死角遊覽車司機一右轉,婦人遭輾捲入車底,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遊覽車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台中監理站補充,這輛肇事遊覽車在今年9月底檢驗是合格的,其他遊覽車業者說,為了避免視線死角,都會在後照鏡額外加裝輔助鏡。
    2022/11/28 17:49
  • 乘客繫好安全帶!遊覽車踩無煞車 司機:衝撞護欄降低傷害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轉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司機今天下午返回車禍現場,他說,是車子煞車失靈,根本踩不到煞車,為了降低傷害,才選擇右側邊坡衝撞,由於乘客也都有繫好安全帶,部分也做好心裡準備了,才只受到輕傷。不過,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初估無法在3天內修復,山上的住戶,恐怕將面臨缺水。
    2022/09/15 18:46
  • 汐五高架2車碰撞!警消到場 駕駛怎少1人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像是從高處墜落,躺在地上不動!報案遊覽車司機,當時在車內休息,聽到巨響才跑出來查看,結果,沒多久,頭頂上方的汐五高架,來了好幾輛消防、救護車,原來,高架有兩車擦撞,其中一輛車連續翻滾,駕駛慘遭拋飛,摔落平面道路,送醫不治。
    2022/08/24 19:39
  • 司機氣炸!情侶偷遊覽車電瓶 「缺錢花用」變賣5000

    日前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遊覽車電瓶失竊的案件,一名40歲的黃姓遊覽車司機在早上8點要出發上班,準備發動遊覽車時,發現車上的2顆電瓶遭竊,氣炸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對情侶十分可疑,且當日員警巡邏時,就感覺兩人十分可疑,於是立馬前往兩人住處,將這對情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7/09 17:58
  • 超車釀1死 無照男逆向連環撞女騎士不治

    花蓮一名32歲男子,駕照被吊扣,他無照開車上路,(6/26)行經台11線豐濱路段,要超越前方遊覽車,逆向撞上無照騎機車的女騎士,67歲婦人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骨折,遊覽車司機跟乘客共45人,受到驚嚇沒受傷。
    2022/06/26 23:41
  • 過彎撞上遊覽車 遊清水地熱「砰」6傷送醫

    宜蘭台7丙線(6/12)發生遊覽車禍,一輛轎車過彎不慎,失控撞上對向遊覽車,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轎車內4人,以及遊覽車司機一度受困,共六人受傷送醫!
    2022/06/12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