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遊行抗議 結果共112筆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誰會是下一個《寄生上流》? 韓國電影是這樣「振興」挺過黑暗期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播出韓國專題報導,帶您來一探韓流興起與蛻變。今天播出第三則要來看的是「韓國電影」如何振興,還拿下奧斯卡獎!其實韓國電影經歷過黑暗期,還上街遊行抗議政府開放美國電影上映,擔心壓縮國片市場。但這激起了韓國導演的危機意識,電影百花齊放,現在也成為世界三大影展的選片常客。
    2023/08/02 17:36
  • 5/1勞動節爭權!逾5千人聚凱道 要跟政府算總帳

    五一勞動節這天,凱道聚集超過5千名勞工遊行抗議!他們不滿政府並沒有改善「低薪、工時長」等問題,要求政府要立法來保障,同時爭取國假要恢復成19天,現場除了各縣市的各大產業工會到場,還有醫護人員,一早6點多從高雄搭遊覽車北上,在艷陽下控訴衛福部很多津貼,醫院不發他們也不管。
    2023/05/01 20:21
  • 認為鐵路地下化徵地補償金不合理 住戶遊行抗議

    蓋鐵路,睡馬路,請政府幫幫我。 家被搶,地何在,請政府救救我。 為討回家園,鶯歌區鳳福里30多名住戶自力救濟,16日上午,在鶯歌火車站站前廣場,拉起白布條,街頭抗議政府強制徵收土地,不顧人民死活。抗議鐵路局強制徵收土地,拆除合法房舍,要求政府給予合理補償,還民公道。
    2023/03/16 18:32
  • 救國團16億資產遭充公 萬人冒雨凱道遊行抗議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
    2022/10/30 18:51
  • 美非裔男遭轟數十槍亡 詹姆斯家鄉民眾連日抗議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非裔男子日前遭警方連開數十槍擊斃,員警隨身攝影機錄像曝光後,數百名示威者今天在亞克朗(Akron)遊行抗議。
    2022/07/04 11:05
  • 台首大聲明將兼顧學生受教權 自救會要求原校畢業

    台灣首府大學擬向教育部申請停辦,學生自救會24日在校內遊行抗議,台首大董事會今天發表聲明,將儘量兼顧學生受教權及教職員工權益,學生自救會則要求保證所有學生原校畢業。
    2022/05/27 16:50
  • 克羅埃西亞爆反墮胎浪潮 數千民眾上街遊行抗議

    一名克羅埃西亞女子卡瓦吉達(Mirela Čavajda)在12日因胚胎異常被迫墮胎,引發國內大批不滿聲浪,數千人高舉標語,走上首都薩格勒布(Zagreb)的街頭進行反墮胎遊行。希望喚醒各界對生命之尊重,強調生命之起始有著不可侵犯之權利。
    2022/05/15 14:07
  • 高雄為疫苗上街遊行爆警民衝突 佔車道、撒冥紙遭移送

    前罷捷發起人徐尚賢近期因為疫苗議題,多次走上街頭,今(26)日下午他再度號召數十人,高喊「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前往高雄市政府以及立委趙麟服務處鳴笛抗議,徐尚賢開著小貨車行經趙天麟服務處前,突然將車停在外線車道,爬上車頂丟擲水球、撒冥紙,遭現場員警拉下車,同行的民眾隨即與警方爆發衝突,徐也被警方違反《社會秩序防治法》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6 18:17
  • 泰國學生批政府防疫不力、拖垮經濟 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泰國在新冠疫情下再次醞釀出反政府情緒,數百名民主派示威者於昨(24)日配合「暹羅立憲革命日」遊行抗議政府對防疫慢半拍,導致疫情重創國內經濟,繼續施壓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要他下台。
    2021/06/25 11:24
  • 恐迄今規模最大 東京數千人遊行抗議緬甸政變

    數千名示威者今天在東京市中心遊行,抗議緬甸軍方政變,許多人拿著遭到拘捕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的照片。主辦人士指出,這是日本迄今最大規模此類遊行。
    2021/02/15 08:51
  • 憂心食安問題 消基會連署拒吃萊劑「11月上街抗議」

    含瘦肉精美豬明年起開放進口,消基會今天召開「『拒吃萊克多巴胺』連署活動,需要你」記者會,質疑含萊克多巴胺牛肉及豬肉安全存疑,呼籲全民連署拒吃,11月將上街遊行抗議。
    2020/10/20 14:09
  • 疫情害!英經濟復甦等2024 法醫護加薪!

    疫情高峰雖然暫時過去,歐洲各國還得承受經濟衝擊,英國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英國被疫情拖垮的經濟,復甦至少要到2024年。儘管已經解封,英國還是祭出重罰強制民眾進入商店要戴口罩。法國總統馬克宏也宣布類似措施,即日起進入法國任何封閉的公共空間都要戴口罩,因為法國的疫情還沒有完全壓下來,醫護人員在國慶日上街遊行抗議:他們在疫情期間冒著生命危險工作,待遇卻長期沒有調整。法國政府不敢怠慢他們,宣布給第一線抗疫醫護高額獎金,所有醫院人員也都調薪。
    2020/07/15 19:57
  • 港區國安法生效後首例 男子身上搜出獨旗被捕

    「港區國安法」昨晚公布生效後,不少港人今天在銅鑼灣崇光百貨一帶遊行抗議。香港電台引述警方表示,一名男子當場被搜出港獨旗幟,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
    2020/07/01 15:06
  • 舊金山唐人街遭砸店 台人聞聲受驚難入眠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察壓頸致死,引起各地抗議示威活動。舊金山周末上午舉行抗議示威遊行,超過一千人參與,不過到了晚上之後,卻演變成暴動,開始攻擊店家,連唐人街金飾店也遭殃,讓在當地的台灣人嚇到晚上睡不著覺,更不敢踏出家門半步。
    2020/06/01 20:02
  • 花蓮近千鄉親遊行反養雞場設廠 不排除赴縣府抗議

    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3鄉鎮建養雞場,當地反卜蜂自救會今天遊行抗議,近千名民眾要求縣府撤照、停止申請;鳳林鎮鳳義里長蕭文立也說,若未獲得正面回應,將率民眾到縣府抗議。
    2020/05/20 15:42
  • 熊貓外送員遊行抗議 不滿資方片面修改規定

    美食平台foodpanda部分外送員去年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訴,要求勞資調解,今天再發起「安全送餐示範遊行」,抗議資方片面修改規定,影響權益,要求建立定期且有效的溝通管道。
    2020/02/12 15:49
  • 南韓權貴犯眾怒 女兒高中實習2週就刊論文

    南韓又爆發權貴走後門爭議,文在寅欽點的司法部長候選人曹國,他的女兒被踢爆在11年前高中時,只在大學實習僅僅兩週,就能掛名第一作者,在醫學期刊發表論文,之後還順利進入高麗大學,醜聞一爆發,500名該校大學生在校園裡遊行抗議。
    2019/08/26 19:31
  • 洛興雅難民流亡2年 集會要求緬甸恢復公民權

    大批洛興雅難民流亡孟加拉已滿2年,約有20萬人今天在科克斯巴扎爾難民營中集會遊行抗議,希望得到國際社會關注,並呼籲緬甸恢復他們的公民權。
    2019/08/26 10:23
  • 香港反送中示威 部分抗議者在立法會與警爆衝突

    數十萬香港民眾昨天參加「反送中」遊行抗議當局修訂逃犯條例,數百名示威者今天凌晨在立法會大樓外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使用警棍和胡椒噴霧清場,期間有警員掛彩臉部流血。
    2019/06/10 07:10
  • 待遇協商雖有進展 洛城上萬罷工教師仍上街

    在工會與學區官員就結束罷工的協商取得進展之際,今天仍有數以萬計的罷工教師與支持者走上洛杉磯街頭遊行抗議。
    2019/01/19 17:44
  • 求前男友別爆影片 27萬網友挺具荷拉嚴懲「色情報復」

    南韓女星具荷拉遭前男友威脅公布兩人性愛影片,有民眾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請願,要求嚴懲復仇式公開性愛影片者,引發27萬網友連署聲援。依據韓國法律,超過20萬人署名的請願,青瓦台必須給予正式回應。同時南韓女權團體也發起名為「不便的勇氣」(又譯不舒服的勇氣)舉行遊行抗議,要求司法嚴懲這些以性愛影片威脅女性的犯罪者。
    2018/10/27 09:52
  • 年金被砍二度就業當保全 她怨政府:憑什麼被剝奪?

    軍公教年改7月1日正式上路,政策引發不少退伍軍人、公教人員不滿,上街遊行抗議;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是軍公教子女,控訴年金改革對於父親的不公平,她提到父親為國家犧牲奉獻多年,卻遇上年改退休金砍半,讓父親一大把年紀被迫二度就業當保全,讓該名網友很不能接受,此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8/07/05 19:56
  • 誤會台運將「繞路」! 韓網紅2度鞠躬道歉

    一名南韓網紅日前帶著女性友人到台灣玩,行經總統府時恰巧遇到民眾遊行抗議進行交通管制,司機被迫迴轉卻被他質疑「繞路」,雙方起口角,事後他更把影片PO網意圖公審司機引發論戰,昨天(23)他終於道歉,錄製3分鐘的影片鞠躬2次,希望得到原諒。
    2018/05/24 14:50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記協嚴正譴責暴力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現場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今天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指陳抗團體造成記者和員警受傷,訴求任務上完全失敗。
    2018/04/2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