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逃跑 結果共2,764筆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1小時前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快訊/北市陽明醫院地下機房突竄火 醫師、病患倉皇逃跑

    今(10)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北市士林區雨聲街的陽明醫院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醫院內地下1樓機房竄出大量黑煙,緊急入內撲救火勢,稍早火勢已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0 11:10
  • 快訊/大甲媽還未到!新港奉天宮「牌樓失火」信眾驚逃:燒起來了

    大甲媽祖今(8)日預定前往新港奉天宮,但稍早奉天宮的牌樓驚傳失火燃燒,只見牌樓靠近木匾的位置有一排燃燒的火焰,而四周也開始冒出黑煙,嚇得信眾們紛紛驚慌逃跑,大喊「燒起來了!」。嘉義縣消防局於12時28分許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經噴水搶救後,於12時42分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08 14:54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AKIRA遇強震! 親曝連兒童椅一起扛走兒嚇哭

    林志玲丈夫AKIRA昨天(6日)幫同門師弟的記者會站台,親自問候大家地震的狀況,也提到當下把小孩跟「兒童椅」全部扛著就逃跑,兒子還因為爸爸表情太驚恐,被嚇哭。
    2024/04/07 12:33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清明節回婆家祭祖累翻!女怨不同姓也不認識 網曝逃跑妙招

    下個月即將迎來清明連假,許多人會回鄉祭祖掃墓。有一名人妻就無奈表示,參與夫家的祭拜讓她感到身心疲憊,「又是準備、又是拜拜、又是親戚、又是煮菜、又是應付長輩,明明已經看到我一副快死掉,雙眼放空,沒力氣的樣子,還問說:xx妳看起來很累耶」,讓她不禁抱怨,明明跟他們不同姓,為什麼還要祭拜他們?
    2024/04/05 17:59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0403地震狂晃「今晚還敢睡」? 921過來人親揭何處去

    今(3)早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建築物、路上左右狂晃嚇壞民眾。對此,就有上班族坦言,邊工作邊備戰狀態準備逃跑,同時好奇大家「今晚敢睡嗎」?掀起討論。
    2024/04/03 15:07
  • 金門首起搶案!嫌犯得手6千 「白布鞋」露餡

    金門發生第一起超商搶案!從台灣到當地工作的劉姓男子,疑似缺錢花跑去超商,假裝要叫計程車,卻等店員結帳時,趁機搶走六千元,當初,店員與嫌犯發生扭打,其他人還以為雙方有糾紛,搶匪趁亂逃跑,後來疑似酒後肚子餓了,嫌犯跑去泡麵吃時,因為穿著案發衣物和鞋子,被員警逮捕。
    2024/03/31 14:40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洛杉磯公車遭持槍男挾持 司機失控「迎頭撞上飯店」

    美國洛杉磯驚傳公車失控、撞進飯店的交通事故,而起因竟是有男子持槍試圖挾持整輛公車,過於驚慌的司機瞬間失去對公車的掌控、直接朝路邊撞去,最終才在撞上1間飯店後停下,持槍男子在試圖逃跑時被警方逮捕,所幸整起事件只有司機和路邊的1位民眾受到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3/22 17:11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