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送葬隊伍 結果共13筆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1小時前
  • 陸卡車衝撞送葬隊伍釀20死 「滿地屍體」調查結果曝

    中國大陸江西1月傳出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卡車突然衝撞一支送葬隊伍,導致20人死亡,遺體倒落路邊。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今(9)日公布意外原因。因送葬隊伍中在意外中燒紙錢、燃放爆竹等導致煙霧瀰漫,視線不佳。而卡車超載且超速行駛,導致這場車輛碰撞人群的意外。
    2023/12/09 16:00
  • 江西重大車禍釀近40死傷 生還者:貨車撞到送葬隊伍

    中國大陸自7日開始進入春節前夕的大規模交通流動(俗稱「春運」),沒想首日就驚傳重大事故。位於江西的南昌縣幽蘭鎮在當地時間8日凌晨12點49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7人死亡,另有22人受傷。不過相關部門僅稱,「傷者以及時送醫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調查」,完全沒有透露與車禍相關的細節,也讓中國網友在社群平台上不斷留言發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如今,有倖存者者指出,當時一輛貨車突然衝撞進一群送葬隊伍中,往前一路衝了100多公尺,直到撞到靈車才停下,導致多人傷亡。
    2023/01/08 10:45
  • 樂手為女王送葬竟慘被馬尾「巴臉」 尷尬片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19日落幕,在移靈溫莎(Windsor)前往下葬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送葬隊伍中一名騎兵,疑似無法控制馬匹,馬在左右晃動後馬尾也跟著大幅擺動,正中一名迎接送葬隊伍的皇家樂手臉上,令他一陣踉蹌倒退數步,尷尬畫面引起熱議。
    2022/09/21 14:57
  • 剎不住!貴州路面結冰 送葬隊險甩飛棺材

    大陸多個省分,都面臨寒流侵襲,黑龍江漠河市,已經零下40度,駐守軍隊洗好的迷彩褲,在室外放不到5分鐘,就會結凍變成「鐵褲」,另外在貴州,也因為低溫造成路面結冰,日前送葬隊伍經過,多人打滑跌倒,差點把棺材摔出山谷。
    2020/12/21 18:19
  • 兒淚替老父送葬 砂石車逆向輾斃「9人全陪葬」棺材崩毀

    全部人一起陪葬!河南一名兒子在老父過世後舉辦喪禮,悲痛地他與親戚送葬,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豈料途中遭到運送砂石的大貨車猛烈撞上,殯葬隊伍整個瞬間消失,裝載遺體的棺材也全毀,共9死4傷。
    2020/11/21 08:38
  • 火爆男遇喪葬車隊怒砸車 命理師苦勸「引煞氣上身」

    今年3月,一名前科累累的劉姓男子,在新竹縣竹東殯儀館附近巧遇出殯隊伍綿延阻道,他身陷送葬隊伍進退不得,憤而撿起路邊酒瓶,砸壞一部送葬車輛的擋風玻璃,在車陣中強行離去。
    2019/09/15 17:49
  • 豬哥亮告別路祭 儀隊、超跑、上千民眾送行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在今天舉行,場面相當浩大,路祭車隊從板橋殯儀館出發,在十輛名貴超跑開路、上百人陣頭、國光儀隊還有舞龍陣仗的護送下,來到豬哥亮生前擔任主委的鎮發宮前,短短一公里路程,吸引上千名民眾圍觀,盛大場面相當符合豬哥亮生前愛熱鬧的性格。
    2017/06/20 18:21
  • 陸官員無視「禁奢令」 百轎車辦奢華葬禮

    大陸辦奢華婚禮時有所聞,但現在就連「葬禮」也極盡奢華鋪張!浙江台州一名70歲的官員,妻子在10月初生病過世,為了面子問題,讓親人最後一程走得風光,請來了百輛轎車,還有130人的送葬隊伍,公然違反大陸官方頒佈的「禁奢令」。
    2013/10/20 11:29
  • 〈獨家〉送葬車狂飆闖紅燈 無車牌躲查緝

    警方通常看到送葬隊伍,基於尊重往生者,不會刻意攔查,卻有業者趁機公然違規,有駕駛目擊,新北市環河道路上,2輛送葬車以上百的時速狂飆,甚至還闖紅燈,但車上除了花朵裝飾,根本沒有車牌,就算被測速照相也無法開罰。
    2012/06/29 18:35
  • 〈獨家〉車牌「接引西方」? 加長靈車無照上路

    在花蓮縣,有部分殯葬業者把凱迪拉克和賓士,自行改裝成加長型靈車,沒有懸掛大牌就違規上路,原來合法的加長型車輛審核較嚴,再加上必須從國外進口,成本高,因此為了省錢,又看準警方不會刻意刁難送葬隊伍,這些違法的業者,乾脆懸掛印有自家公司名稱的車牌,大剌剌在上路上行駛。
    2011/09/13 18:52
  • 肥肥病逝/肥肥下葬時 鄭欣宜哭倒遺照後

    在這場沈殿霞的追思會上,現場也播放了先前在溫哥華舉辦喪禮的完整時況,當時捧著遺照的鄭欣宜,走在送葬隊伍的最前頭,極力忍住傷心的她,到了下葬的那一刻,幾乎哭倒在遺照後。
    2008/03/02 17:15
  • 「孝女」現身立院 殯葬業者抗議補稅

    立法院今天出現送葬隊伍抗議陳情!這是殯葬業者為了抗議國稅局,突然要他們補稅數百萬元,讓他無法生存!業者說他們作的都是良心事業,白包收多少是看家屬的心意,無法開發票,業者說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報稅。
    2004/10/2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