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送便當 結果共164筆

  • 店家外送「遲到1小時」餐被退! 10500元自行認賠

    有店家分享,因為自己外送便當遲到一小時,導致70份餐點通通被退,業者說因為是一人作業,知道是自己問題,後續把餐點免費送出,認賠10500元,不過其他便當業者也說,在餐期時,送餐確實可能遲到,但不會超過15分鐘,也會和客人道歉,比較常遇到客人用外送平台點餐,但找不到外送員,最後整單取消。
    2024/03/24 19:40
  • 月少10萬元!揪出老員工內賊 自助餐「重生」免費送便當

    台東一間自助餐店一日中午,免費提供民眾近400顆便當,還在門口貼著因為家有喜事,才會發心做公益,但經過了解,原來是之前一名負責收銀的老員工,疑似偷藏錢被抓包,還不認錯,因此他除了提出告訴,也決定把找出真相當成是一件喜事,決定要重新開始。
    2024/02/01 20:18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60元平價便當!全聯300家門市每日2時段開賣 外送也ok

    物價漲,民眾三餐能省則省,而農委會日前與超市、量販合作推出平價便當,超市全聯指出,60元的「幸福餐盒」幾乎天天完銷,更接連帶動89元便當業績大漲2倍,為滿足更多需求,60元平價便當將在6月5日擴大至300店開賣,且也將在部分門市提供「全聯小時達」外送便當服務。
    2023/05/03 16:00
  • 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賈永婕神回 昔驚人通話起底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協助採買捐助各項防疫儀器,且親自替醫護送便當,熱心行善,因而獲封「防疫女神」。怎料,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爆料,曾有位長者轉述,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未來副總統。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而昔日兩人通話內容也被挖出。
    2023/02/15 08:45
  • 新春漲價第一槍! 鬍鬚張10款便當+5元

    新上任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過去三年受疫情影響,不少中、小企業重傷,急需振興。連鎖餐飲鬍鬚張就表示,希望內用消費者回流,儘管開新春漲價第一槍,但都以外帶外送便當為主,調幅3至6%。業者表示,已經凍漲三年,這次實在是原物料、人力成本都增加,撐不住了!
    2023/01/31 13:33
  • 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昨(2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在過程中,疑似對路況不熟,行徑方向時常變換,讓騎車在附近的50歲美籍男子誤認為陳男在「逼車」,一氣之下鳴按喇叭,使陳男停車,將其拉下車揍了一頓,陳男身上受許多傷,目前住院觀察中,並對美籍男子提告。
    2022/12/30 10:28
  • 送便當找路被當逼車! 美籍騎士台中揮拳

    台中有男子要送便當到工地去,疑似找不到路,開車時有點走走停停,卻遭一名美國籍騎士誤會,認為對方是在逼車,看到駕駛停車了,他也衝上前,二話不說,動手揮拳!
    2022/12/30 00:25
  • 訂便當分國籍?「外勞吃的」40元無主菜挨轟無良 內行點真相

    有雇主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徵求可以配合的外送便當商家,豈料發文內容被網友解讀為帶有歧視意味,並群起圍剿,原來是該名雇主給本國籍員工80元的便當,移工則是40元且不需要主菜,這讓不少網友直轟該名雇主沒有良心,然而,有內行的網友就出面緩頰,表示這是有其實際考量,不過仍有兩派網友爭執不斷。
    2022/11/07 19:17
  • 韓國瑜現身!送便當做公益 拚全台大輔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之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在國民黨公布的九合一助選團中,卻被列入了副團長名單,TVBS獨家專訪到韓國瑜證實,接下來會展開一連串輔選任務。
    2022/09/30 20:01
  • 「聯醫」較勁?蔣前腳送便當 珊接力發點心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甚至中午還到聯醫仁愛院區發送愛心便當。但先前一直說「只講防疫、不談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臨時安排行程,接在蔣萬安後面,也到仁愛院區,發送點心給實驗室人員,似乎不想讓蔣萬安專美於前。
    2022/05/26 21:14
  • 男大生打工送便當 「醫院」旁自摔遭輾亡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旁,發生死亡車禍!21歲念夜間部的男大生,打工送便當到醫院,回程時,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小心,自摔後又遭貨車輾過,重創頭部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當時,有護士路過連忙加入搶救行列,還找同事幫忙,只是騎士送醫還是傷重死亡。
    2022/05/16 19:27
  • 送便當到防疫旅館、徐媽怒吼阻登記? 大S經紀人否認:大家冷靜!

    大S宣布閃婚,男方具俊曄火速來台追愛,住進防疫旅館,但一度傳出各種傳聞,像是大S會料理愛妻便當送進旅館,甚至徐媽媽進門怒吼登記結婚等等,即使小S日前已經出面駁斥,但消息滿天飛,大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要大家別再以訛傳訛,冷靜一點!
    2022/03/17 13:05
  • 18歲工人送便當給同事 失足墜地頭顱破裂不治

    苗栗泰安苗62線一處道路復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18歲吳姓工人,幫同事送餐,不幸摔落邊坡,當場頭顱破裂,送醫不治,根據了解這名工人高一就輟學,帶著女友到處打零工,卻不幸遇到意外。
    2022/03/10 14:24
  • 買便當小心踩雷!營養師曝專業吃法「3關鍵」免發胖

    自助餐菜色多元,又能吃到足夠的蔬菜量及優質蛋白質,對減脂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飲食選擇,但有時候外送便當因無法自行挑選菜色,而容易踩到地雷。對此,營養師孫語霙公開解方,教大家如何輕鬆把營養補回來。
    2022/02/12 19:17
  • 每天換菜色兼顧營養 18年風雨無阻送便當

    譽為街友媽媽的林月霞,18年前目睹街友翻垃圾桶找食物果腹,讓她一陣辛酸。雖然知道能力有限,但還是堅持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吃飯。從兩三個便當做起,林月霞一煮就18年,到現在增加到1天70個便當,一周六天都會供餐,而她的善行也讓許多人感動,紛紛捐贈物資和幫忙。
    2022/02/01 12:56
  • 鼻酸!7旬嬤三餐不繼還要顧曾孫 女員警訪視頻頻掉淚

    高雄前鎮草衙派出所,一名女員警遇到一位73歲黃姓阿嬤,生活拮据,還要撫養讀小五的曾孫,阿嬤講到一半,難過的哭了出來,女員警也忍不住跟著落淚。其實這對祖孫,平常靠孩子打包學校營養午餐,但疫情期間停課2個月,家裡只剩餅乾零食,派出所得知後,不只送便當,也幫忙申請社會救助。
    2021/07/23 15:04
  • 哭了!7旬嬤三餐不繼還要照顧曾孫 女警心疼送便當

    到底是什麼事惹哭女警?高雄市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女警林玟誼,平時愛好參與民間社會團體,救濟弱勢家庭,期間遇到一位73歲黃姓婦人因生活拮据、三餐不繼,都自顧不暇了還要獨自扶養體弱的曾孫,阿嬤訴說自己的處境,難過到哭了出來,林玟誼聽到後,也跟著淚流,感到心疼,事後送了便當給她吃,也幫忙申請急難社會救助,希望讓阿嬤生活好過一點。
    2021/07/23 10:25
  • 防疫女神再出手!賈永婕牽線「台美跨國研討會」過程曝光

    「防疫女神」賈永婕不僅募捐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等醫療器材,每日還親自送便當去各大醫院,近日又宣布成功邀請到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分享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經驗。
    2021/07/10 10:45
  • 林昶佐稱政績都在臉書! 影片「有送便當」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被在地嗆聲,沒有關心萬華,林昶佐說他有拍影片說明做了哪些事,我們找出了那一隻影片是6/22的PO文,林昶佐在影片當中說,他有送物資送便當等等。
    2021/07/04 18:39
  • 行動挺醫護成困擾?護理師不捨愛心遭棄 盼送便當給遊民

    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後,造成醫療量能緊繃,外界發起「挺醫護」的行動,希望能藉此幫助到他們。有網友跟在醫院工作的朋友聊完後,至社群發文轉達朋友的想法,表示雖然很感謝大家的愛心,但希望能將這份愛轉送給遊民,「那些人才是真的三餐不繼,更需要便當的人。」
    2021/06/27 19:55
  • 挺醫護!盧廣仲獻唱「英雄」、光良捐PAPR送便當給醫院

    疫情期間,演藝圈紛紛用自己的力量,力挺醫護人員,歌手盧廣仲獻唱電影主題曲《英雄》,給予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捐出500件防護衣,以及N95口罩給三軍總醫院,還有集結16族,50位原住民朋友,也一起合唱手牽手,為大家打氣。
    2021/06/26 11:56
  • 安以軒號召捐防疫神器!好友夏于喬嚮應 贈警消呼吸裝置 

    藝人賈永婕日前因火速募集300多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每日親送便當給醫護人員,暖心舉動成為「防疫女神」。而這份熱心也在演藝全傳開,藝人安以軒夫妻號召好友,包括藝人夏于喬也一起捐贈100套防疫神器「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消防及警察人員,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
    2021/06/22 13:56
  • 賈永婕警告「打給總統告狀」 慘遭國小兒神反擊

    本土疫情尚未至今平息,導致國內醫療面臨極大考驗,藝人賈永婕不僅天天親自送便當給前線醫護,甚至還募資購買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捐贈各大醫院,直到18日兒子小學畢業典禮才短暫休息一下,結果母子倆當天一大早大吵一架,賈永婕氣得搬出總統蔡英文,「你不要惹我,不然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
    2021/06/19 11:12
  • 總統蔡英文親自致電感謝 賈永婕:忙送便當按掉電話3次

    藝人賈永婕,募資9234萬,買了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系統,也獲得總統蔡英文,親自打電話致謝,總統也擔心她被酸民質疑而受委屈,對此賈永婕說,自己游過英吉利海峽,絕對挺得住。
    2021/06/1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