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追殺比爾 結果共25筆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資深男星驚傳死訊!腦重傷12年「下半身癱瘓」 滿頭白髮近況曝

    香港武打男星劉家輝自幼習武,拍攝無數武打電影,1978年憑藉《少林三十六房》而聲名大噪,其他經典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追殺比爾》等,孰料,卻在2011年中風失衡跌倒,導致半身不遂,住進療養院,日前迎來68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3/08/29 11:02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動物版追殺比爾!加州黃狗誤闖猩猩地盤 死命逃嚇壞遊客

    美國加州動物園近日發生「追逐意外」,一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進入人家的領地內,還驚動猩猩們對牠展開追逐,不過幸好小黃狗跑得快,加上遊客目睹後試圖大喊猩猩的名字分散注意力,因此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動物受傷,目前這隻頑皮的黃狗正在等待飼主認領,如果沒有人領回,動保組織計畫收養牠。
    2022/06/16 14:24
  • 印度男遭大象追殺! 腿軟仆街秒被暴踩蹂躪 驚逃畫面曝

    動物版的《追殺比爾》在眼前真實上演!印度阿薩姆邦(Tamarhat)在18日發生一起野生大象追趕人的事件,30歲男子雷(Kanak Rai)無故被盯上,一路被大象追殺,直到他腿軟仆街慘被野象追上後暴踩,目擊者看見這一幕都被嚇瘋,沒有人敢上前幫忙。
    2021/12/21 16:38
  • 深夜偷超跑遭車主「武士刀」追殺 嫌空手奪白刃險身亡

    英國3名竊賊日前闖入一間民宅,想搶走價值4.2萬英鎊(約162萬元新台幣)的奧迪超跑,沒想到屋主的太太米莉雅姆(Miriam Carrington)拿起家中收藏的武士刀,上前「追殺」歹徒,其中一人更直接「空手奪白刃」,導致他雙手大量出血,差點失血過多身亡。
    2020/12/18 17:16
  • 「追殺比爾」原宿居酒屋 銷魂海苔卷還能外帶

    東京作為世界美食之都當之無愧,近日東京有多家餐廳,推出創意料理還提供外帶服務,包括正宗夏威夷菜,健康滿點的新鮮蔬菜餐,而因為電影「追殺比爾」而紅遍全球的「權八」居酒屋,原宿分店也推出海苔手卷壽司,吸引外國觀光客朝聖。
    2019/04/21 14:15
  • 《追殺比爾》大導愧認 知溫斯坦魔爪數十年

    有鬼才導演之稱的昆丁塔倫提諾在今天刊出的訪問中坦承,知道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對女性伸出魔爪已經幾十年,並對自己沒停止跟他合作感到羞愧。
    2017/10/20 10:34
  • 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駕到! 首登台日首相夫人也瘋狂

    電影《追殺比爾》主題曲《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正是布袋寅泰受國際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欽點所創作而享譽全球的名曲。5月12日布袋寅泰將首度來台,讓不少台灣粉絲興奮歡呼「終於能朝聖!」
    2017/03/21 11:02
  • 挺檳榔廣告號稱防癌 衛生署建議下架

    藝人蕭敬騰主演的新電影,日前才因為宣傳海報跟西洋片「追殺比爾」有點像,被網友批評抄襲上了媒體版面,這回又為了宣傳推新招,拍了「挺檳榔」動畫MV,描述藝人黃立成在片中飾演的角色,為了將檳榔產業國際化,不僅規劃出挺檳榔品牌,還設計檳榔LOGO,又推出辣妹圖片檳榔盒,片尾甚至還上字幕,說檳榔是由奈米科技打造,有防癌效果,不過這樣的影片,已經接到了衛生署建議下掉,就怕誤導,對青少年健康造成影響。
    2011/06/03 11:39
  • 〈獨家〉蕭敬騰電影曝光 海報像「追殺比爾」

    蕭敬騰躍上大銀幕的處女作,預告片獨家曝光,片中蕭敬騰飾演一名菜鳥殺手,酷酷的模樣詮釋喜劇橋段;不過電影海報卻被指說跟西洋片「追殺比爾」有點像,真的嗎?透過以下報導來看一下。
    2011/05/24 07:10
  • 〈獨家〉有請美術大師! 搭建霧社日式房

    號稱台灣電影史上資金規模最大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即將殺青,電影場景之前對外公開,而設計場景的美術大師,其實是來自日本重量級的電影人,種田陽平跟赤塚佳仁,他們曾經替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設計場景,這是第二次來台灣為國片操刀,為了呈現1930年代的日本房舍,還要求搭場景的工人,要用手塗抹顏料,嚴格要求之下,終於讓將近80年前的歷史場景,呈現在觀眾眼前。
    2010/05/25 19:36
  • 明星大衛卡拉定 泰國窒息死亡

    曾主演功夫影集和追殺比爾電影的美國老牌演員大衛卡拉定,原本在拍攝新戲,但是他卻被人發現陳屍在旅館裡,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疑似上吊,不過他為何要自殺讓人不解,再加上他被清潔人員發現時,全身赤裸,脖子上還有繩子纏繞,泰國警方今天會解剖屍體,以釐清案情疑點。
    2009/06/05 14:27
  • 歐巴馬南卡大勝 甘迺迪女再相挺

    美國南卡民主黨初選,歐巴馬以55%,對上27%,大勝希拉蕊,贏得壓倒性勝利,甘迺迪的女兒在這時候又錦上添花,表態支持,大讚歐巴馬和甘迺迪一樣能鼓舞人心,至於輸得一踏糊塗的希拉蕊,有人今天將敗選責任,歸咎給柯林頓,甚至報紙標題,引用電影片名「追殺比爾」,說這個比爾柯林頓站台站過頭,卻引來反效果。
    2008/01/28 19:33
  • 潘瑋柏新歌WUHA 比照電影辦首映

    繼許慧欣在MV裡化身電影追殺比爾的烏瑪舒曼之後,即將於9月3日發片的潘瑋柏,也在新歌WUHA的音樂錄影帶中,上演了一段精武門的戲碼,同時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地為他在電影院舉辦盛大的音樂電影首映會。潘瑋柏︰「今天是在戲院裡面播放首映,這感覺,哇!很特別,真的是有那種巨星的禮遇,很感謝唱片公司這樣子精心幫我策劃,然後一定要好好努力為這張專輯做宣傳。」
    2004/08/19 21:04
  • 追殺比爾2 烏瑪舒曼苦練中國功夫

    本周精采的新片上映,烏瑪舒曼主演的「追殺比爾二」,可以看她握著武士刀殺向大魔頭的瘋狂復仇行動。還有劇情背景類似倩女幽魂的韓片妖魅湖。
    2004/05/01 07:01
  • 追殺比爾2首映 小鄔瑪劉家輝功夫過招

    不同於在電影以及記者會上白眉道人的造型,昨晚劉家輝總算恢復原來的面貌,以時裝出席了昨晚追殺比爾2在台北的首映,而因為媽媽蕭瑤的關係曾和劉家輝有過一面之緣的王宇婕也特地前來獻花。
    2004/04/29 22:45
  • 「追殺比爾Ⅱ」首映 武星劉家輝來台造勢

    好萊塢大吹武俠風,融合日本武士道精神及中國功夫的電影「追殺比爾」大受歡迎,即將上映的續集,再次請到香港演員劉家輝演出,這次,這位老牌武俠小生,要一改大反派角色,演出武學大師--白眉道人。
    2004/04/28 19:47
  • 追殺比爾2首映 小貝外遇風光出席

    牽手、擁抱、撫胸、親吻。誰都看的出來,維多莉亞正無所不用其極的向世人宣布自己才是正宮貝嫂的主權,而因為爆料而賺入136萬美金的小貝1號情人REBACCA LOOS,也不甘寂寞盛裝出席新片「KILL BILL 2」的倫敦首映會,刻意壓軸登場的REBACCA,穿著迷你裙露出修長雙腿,面對媒體詢問,她微笑不予回應,在兩位女性友人護送下,REBECCA進入戲院,大大的搶走了女主角烏瑪舒嫚等人的鋒頭。
    2004/04/21 21:29
  • 北野武染金髮 銀幕扮另類盲眼劍俠

    除了恐怖片之外,日本武士片和有關武士道的電影,最近成為各地影迷們注意的焦點。其實早在「末代武士」以及「追殺比爾」之前,日本鬼才導演北野武,就已經在銀幕上當起了盲劍俠,而且還染金髮、身穿綠色衣服手拿紅拐杖,成為現代感十足的全新劍客。
    2004/03/13 07:42
  • 「追殺比爾」首映 倪雅倫、李詠嫻到場比武功

    在新片「追殺比爾」首映會片商重現劇情,由倪雅倫扮演劉玉玲日本黑幫大姊大一角,身穿白色和服亮相,李詠嫻則有如台灣版烏瑪舒曼,兩位美女在台上大展拳腳功夫,架勢十足。
    2003/10/23 22:28
  • 中國功夫+黑幫題材 全美票房居冠

    號稱創造影壇視覺暴力新典範的電影,即將在本週末上映,晚上一場首映會邀請許多藝人到場,演出一段精采台灣版的「追殺比爾」。
    2003/10/22 22:11
  • 追殺比爾 再掀東方武術熱

    2003年底好萊塢再度吹起東方武術風,包括「末代武士」、「駭客任務最後戰役」以及昆丁塔倫提諾新作「追殺比爾」,不管打的是中國功夫還是日本武士道甚至是兩種都打,總之這一股東方熱已經大肆蔓延。
    2003/10/20 21:33
  • 電影「追殺比爾」 吹起好萊塢東方武術風

    在好萊塢吹起一片東方武術風潮之際,昆汀塔倫提諾自編自導的新片「追殺比爾」,絕對稱的上是極至之作,在這部片中昆汀集合他自己35年來對東亞功夫片、日本武士電影、恐怖片,以及女強人復仇類影片的心得與精華,還有一段長達25分鐘的武打場面,絕對讓武術迷看的過癮。
    2003/10/14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