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追悼 結果共476筆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 涉虐死剴剴!檢提訊保母姊妹 最快4月起訴

    台北市一對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遭收押,檢方連2天提訊姊妹,交叉比對說詞,接下來不排除再約談其他家族成員,全案有望在下個月偵結起訴。親友剪輯回憶影片追悼剴剴,不捨的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紀念日。
    2024/03/22 19:49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曾接待英前首相柴契爾夫人!台大戲劇系主任胡耀恆逝世 享壽88歲

    台大戲劇系創系主任及名譽教授,也是前兩廳院主任胡耀恆16日逝世,享壽88歲。台大戲劇系助教廖琇如受訪表示,追悼會等細節將會與胡耀恆家屬確認之後,再正式公布。
    2024/02/17 16:03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阪神地震29週年 神戶點燈為石川人祈福

    29年前的1月17號,日本發生阪神大地震,超過6千人死亡;神戶照慣例舉辦追悼會,生還者與罹難者家屬齊聚,點亮祈願燭光,除了悼念親人,也特別為石川災區祈福。石川元旦7.6強震,受風雪影響,基礎建設修復速度緩慢,重建活動遲遲無法展開;當地包括清酒、七輪烤爐等重要產業都受到重創,災後經濟面臨空前考驗。
    2024/01/17 19:46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全員莊嚴祭拜!殺蟲劑公司辦蟑螂蚊子追悼會 師父對遺照誦經

    日本製造殺蟲劑等用品的公司「地球製藥(アース製薬)」為了感謝蟲蟲們的犧牲奉獻,日前替蟑螂、蚊子等蟲蟲舉辦追悼會,80名參與追悼會的員工在蟲蟲們的遺照前雙手合十祭拜,最前方還有師父誦經,場面莊嚴。
    2023/12/26 22:04
  • 周海媚病逝!黃國倫悲嘆「她跟病魔纏鬥多年」 揭她私下另一面

    57歲港星周海媚病逝,讓演藝圈陷入哀傷,她除以《倚天屠龍記》的「最美周芷若」聞名,還曾在台灣以歌手身分發展,推出《日出愛情》、《迷戀你》2張專輯,由音樂人黃國倫都有參與製作。對於周海媚的噩耗,黃國倫在社群發文追悼,「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2023/12/14 06:55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4歲 痛辦追悼會

    「台灣國寶」小說家王文興辭世,死訊遭家屬證實,死因為自然死亡,享壽84歲。王文興對台灣文壇奉獻極大,獲贈總統褒揚令,由妻子代領。
    2023/12/10 09:40
  • 形塑本世紀美中關係 「超級國務卿」季辛吉100歲逝

    美國外交知名人物、前國務卿季辛吉逝世,享嵩壽100歲。他在美國外交上擁有難以抹滅的地位,今年七月才訪問中國大陸,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2年前,他以特使身分祕密訪問北京,為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訪中鋪路;隔年他隨尼克森出訪,與毛澤東會談,並發表上海公報,中美關係正常化。之後他出任國務卿,兼任白宮國安顧問,創下一人雙職歷史紀錄。週三他在家中辭世,追悼會將在紐約舉行。
    2023/11/30 20:00
  •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30 10:21
  • 「外交教父」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辭世 享嵩壽100歲

    曾任美國國務卿的知名地緣政治學者、外交家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今(30)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家中去世,享嵩壽100歲。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政治家之一,被美國譽為「外交教父」,還曾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他將在私人家庭葬禮上被安葬,稍後紐約市(New York City)將舉行追悼會。
    2023/11/30 09:56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愛妻參與追悼儀式

    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夫人蘿莎琳19日過世,周二舉行追悼儀式,包括美國總統拜登以及前總統柯林頓,還有五位前任以及現任第一夫人都現身會場。
    2023/11/29 15:01
  • 痛心《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許常德點名「飯店工作環境是否安全」

    《超級紅人榜》歌手柯辰勳日前猝逝,得年20歲,家屬在他工作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找到遺體,法醫相驗後判斷死因是心血管疾病。身為節目評審之一的許常德傷心發文追悼,更喊話「盼望檢察官能細察」、「盼望長榮能再次注意工作環境是否安全」。
    2023/11/29 10:30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梨泰院踩踏事件教訓 今年南韓萬聖節變低調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造成一百多人罹難,時隔近一年,為了避免悲劇再度重演,南韓官方提前檢查鬧區安全,引進應對人潮密集的「智慧型災難安全系統」,用監視器監測人潮。而今年南韓大部分店家,都考慮到梨泰院事件的週年追悼氛圍,故意不做萬聖節相關行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27 15:27
  • 李玟21日正式安葬長眠武漢現場曝光 連成粉紫色海洋

    天后CoCo李玟今年7月離世,21日進行骨灰安葬儀式,地點是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與歌手姚貝娜同地長眠,同時現場也有紀念展,不少李玟粉絲都前往追悼。
    2023/10/21 13:28
  • 被家長逼到輕生!南韓教師「迂迴罷工」抗議 教育部放話嚴懲

    南韓一名教師7月疑因家長霸凌輕生亡,引起全國關注,近幾日又傳出有3名教師接連結束失命,讓全韓教師憤慨難平。今(4)日適逢身亡教師的49齋(人死後49天),南韓教師團體將其訂為「公立教育暫停日」,全國數萬教師採取集體請病假或年假的「迂迴罷工」,上街維護教權,並舉辦追悼活動,至少有32間小學宣布停課。
    2023/09/04 12:01
  • 太魯閣事故車廂挖出18塊遺骸!日教授1疑問:難以理解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為近年來最大死傷工安意外。交通部上月31日到台鐵富岡機廠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追悼罹難者,卻在車廂內找到疑似頭蓋骨的遺骸;隔日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連同前一天的頭蓋骨,總計發現共「1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生還者認出當天所戴的手錶。對此,受邀來台的日本教授安部誠治就直言,相當難以理解。
    2023/09/02 10:45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新勘驗 尋獲18片遺骸、2顆牙齒

    交通部昨天到台鐵富岡機廠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追悼罹難者,在車廂內找到疑頭蓋骨。桃檢今天說,經勘驗車廂共找到18片遺骸及2顆牙齒、已送驗,非車廂物品94件由台鐵招領。
    2023/09/01 21:20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