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追夢人 結果共104筆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追夢人計畫」德州法官暫停 60萬年輕移民命運未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7年實行簡稱「追夢人計畫」的移民政策,凡是16歲之前入境美國的孩童,可以申請暫緩遣返,並允許他們申請工作許可。週三,德州聯邦法官裁定,追夢人計畫違法,法院將暫停新的追夢人申請。拜登政府表示一定會上訴,但法律專家研判,最後勝訴的機會不高;全美近60萬追夢人的命運,恐怕得苦等國會消弭歧見,通過「移民改革法」來決定。
    2023/09/18 18:57
  • 小周子瑜露面了!團員獻出第一次秒噴淚 「幾乎無法言語」

    「2022世界大學音樂會熱音賞」7日在北流舉辦決賽,「APM亞流新世代」受邀擔任特別嘉賓亮相,並於決賽首映最新MV《追夢人》,而在現場還遇到國寶江蕙(二姊)經紀人陳子鴻(Eric),APM看到子鴻老師立馬甜叫「師公~」讓陳子鴻笑說:「我又不會法事,什麼時候變成師公了啊?哈哈哈!」APM團長Lucy說:「我們老師林恆立常告訴我們,子鴻是他師大的老師,所以我們才叫您師公啊!」讓陳子鴻哭笑不得!
    2023/01/09 11:28
  • 蔡佳麟騎檔車「帶苗真私奔」 路人搖下車窗狂喊:恭喜

    藝人苗真、蔡佳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上演追夢人,穿著婚紗騎打檔機車私奔,讓旁人直呼超級浪漫。頂著38度的高溫,苗真表示只記得當天婚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相當不舒服,但看到拍攝成品直說:「真的好浪漫好值得!」身穿白色全套西裝的蔡佳麟,只記得當天安全帽超小,結果他帶安全帽騎了幾圈後發現耳朵都變形,他自嘲自己頭太大,也難怪苗真在後座說的話都沒聽到。
    2022/08/13 11:26
  • 擋不住總裁之子熱烈追求 女星浪漫約會「嘴角失守」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再湊一對CP,劇中飾演「總裁之子Marco」的藍葦華,對「身心科醫師沈心妍」廖苡喬產生好感,日前兩人特別到有山景海景的地方拍攝騎機車兜風的戲,廖苡喬表示一開始接到劇組電話問說會不會騎重機,讓兩人開始期待,還想到《天若有情》追夢人的經典浪漫橋段,沒想到一到現場才得知是可愛的小白機車,兩人馬上轉換設定的橋段,變成可愛又逗趣的騎機車吶喊。
    2022/04/18 13:14
  • 周湯豪擔任「原子少年」導師! 不給比莉看鮮肉笑稱看自己就好

    藝人周湯豪化身為選秀節目導師,鏡頭裡外以最真誠的心情,親自傳授經驗給練習生,表示自己和他們一樣都是追夢人,盡可能給他們最實際的幫助。
    2022/04/17 13:13
  • 齊豫開金嗓!20首金曲連發 邀「2大咖」飆歌歌迷喊過癮

    歌手齊豫1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所有門票免費讓歌迷索取,為的就是要跟歌迷「結善緣」!齊豫在演唱會上搭配17人編制管絃樂隊,帶來超過20首經典作品,更邀請到,曾經一起開慈善演唱會的趙詠華跟吳青峰,演繹《追夢人》,讓台下歌迷相當享受。
    2022/03/12 23:40
  • 移民渡海赴英人數創新高 翻船悲劇擋不了追夢人

    來自敘利亞的阿里(Ali)筋疲力盡地坐在英格蘭南部海岸的卵石灘上,他和其他30名移民在英吉利海峽獲救,全身顫抖,但心裡對「新生活」充滿感激。
    2021/11/26 15:23
  • 拜登擬撤銷川普時代移民政策 美最高法院駁回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駁回拜登總統試圖廢除川普時代一項移民政策的要求。這項俗稱「留在墨西哥」的移民政策,迫使數以千計的尋求庇護者留在墨西哥,等候美國法院審理申請案。
    2021/08/25 15:21
  • 霹靂女檢俞秀端「無眠跛腳」揪回李義祥 追夢人生超勵志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重大傷亡慘劇,為了追查事故真相,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從2日起連日奔波,為了還原真相向人民報告,好幾夜不眠不休,儘管神情疲憊、聲音沙啞,甚至腳部腫脹,也堅持貼上藥布繼續調查,只為爭取公平正義的精神也讓她有了「霹靂女檢座」的稱號,作家須文蔚也在臉書發文詳述俞秀端一路走來的經歷。
    2021/04/09 16:35
  • 民主黨公布移民改革案 在美1100萬人可望成公民

    美國民主黨今天公布一項移民改革法案,為總統拜登的計畫開闢蹊徑,讓1100萬名無證移民有機會取得公民身分;民主黨人說,沒道理不讓這些人在美國建立永遠的家。
    2021/02/19 16:10
  • 拜登將公布改革法案 力拚1100萬無證移民入籍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數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和民主黨籍國會議員,可望本週稍晚公布移民改革法案。
    2021/02/17 09:22
  • 繼續「追夢」!拜登將助千萬移民 歸化為美公民

    上台後,國事如麻的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將挑戰「政治地雷」移民政策,他將大大翻轉過去四年,川普排外、非人道的移民政策,計畫助俗稱的「追夢人」,也就是小時候非法入境美國,之後留在美國的非法移民,經過審核和一定程序,歸化為美國合法公民。不過這些解套措施也是兩面刃,肯定會引發共和黨和保守派人士反彈,而美墨邊境湧入大量移民,也將對邊境城市的安全、經濟和醫療,帶來更大的負擔。
    2021/02/02 19:54
  • 相隔30年追夢人回來了! 電影《天若有情》大銀幕經典重映

    香港經典電影《天若有情》也就是台灣影迷熟知的《追夢人》在1990年上映,隨後就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其中一幕由劉德華飾演的黑幫車手華弟騎乘Suzuki RG500,載著由吳倩蓮所飾演的富家小姐更成為經典橋段。在電影上映後30週年,為紀念去年逝世的陳木勝導演,電影即將在1/22再度上映,而電影公司日前在1/15也於台北西門in89豪華數位影院首映特別場。《天若有情》重機電影經典重映 還記得劇中的RG500嗎?
    2021/01/20 18:05
  • 劉德華「拆彈」狂賣 「追夢人」懷舊重映

    春節前夕有不少劉德華的電影都陸續上檔,新片《人潮洶湧》即將在春節前夕大陸上映,還有30年前的代表作《天若有情》當年在台灣取名為追夢人,台灣即將在春節上檔,讓觀眾再重溫經典愛情故事,至於還在上映的《拆彈專家2》兩週票房就破了6千萬。
    2021/01/16 20:09
  • 劉德華撥頭髮耍帥 大導演嫌「偶像味太重」怒譙髒話

    香港天王劉德華從影將近40年,代表作不計其數,其中90年代的經典作品《天若有情》(台灣片名為《追夢人》)距今30年,這部片不但讓華仔站穩在影壇的地位,同劇女主角吳倩蓮也因此片走紅,這也是已故導演陳木勝的首部電影作品。華仔透露當年拍這部戲時,曾和監製杜琪峯嘔氣,對方要求太嚴格,不滿他「是個偶像」,所幸最後重修舊好,才又有後續其他的經典作品。
    2021/01/13 19:59
  • 美國「追夢人計畫」 不再受理新案申請

    美國官員表示,不再受理未成年「追夢人」移民新申請。而先前根據俗稱「追夢人計畫」的「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DACA)獲准留下並在效期內的移民,則可申請延期一年。
    2020/07/29 14:20
  • 廢止「追夢人」計畫 川普政府目標6個月內完成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今天表示,川普政府決心在未來6個月內,終結保護童年時期非法入境者的「追夢人」計畫。
    2020/06/22 10:10
  • 否認討厭川普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要記者別惹她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說,她並不討厭川普總統,但稱他在某些政策上無作為,是個懦夫且顯得殘酷,並要記者不要招惹她。
    2019/12/06 14:11
  • 不滿川普廢追夢人計畫 蘋果庫克向最高院提書狀

    蘋果公司(Apple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美國最高法院提出書狀,反對總統川普試圖終止旨在保護數十萬非法入境兒童免遭遣返的「追夢人」計畫。
    2019/10/03 16:27
  • 美眾院願保障追夢人 相關法案恐遭川普參院否決

    美國民主黨主宰的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一項法案,將為數以十萬計無證移民取得美國公民身分鋪路,但除了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拒絕簽署法案,它在參議院過關的機會也微乎其微。
    2019/06/05 16:54
  • 留追夢人換築牆妥協方案 川普提案未達參院門檻

    美國總統川普為化解聯邦政府部分停擺提出的留追夢人換築牆妥協方案,今天在國會參議院難以取得達到門檻所需的60票,提案未能過關。
    2019/01/25 09:47
  • 川普提暫緩遣返「追夢人」 換57億美元蓋牆

    美國聯邦政府部分關門將近一個月,創下史上最久紀錄,川普總統終於提出妥協方案,想要用保護「追夢人」計畫的年輕移民,換取民主黨同意57億美元的築牆經費;但眾院議長裴洛西搶在他演講前,就發表聲明,表示這不足以展開協商。
    2019/01/20 15:34
  • 川普提議以追夢人換築牆經費 57億一毛沒少

    美國政府關門即將滿一個月,聯邦僱員領不到薪水對總統川普的壓力愈來愈大,今天川普提出他所謂的妥協方案,還呼籲兩黨都該接受他的提議,而川普要的57億美元邊境牆預算一毛都沒少。
    2019/01/20 10:29
  • 川普展延追夢人換蓋牆 遭踢鐵板:舊瓶裝舊酒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出,以延長3年、攸關上百萬年輕無證移民的「追夢人計畫」及「臨時保護計畫」,換取57億美元邊境圍牆,但民主黨人認為這是「舊瓶裝舊酒」予以拒絕。
    2019/01/20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