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迴轉壽司 結果共383筆

  • 爭鮮必點的品項是啥?一票人點名「這2種」:不吃會後悔

    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售賣各類壽司和多種日式小吃,是不少人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必點蘆筍手卷、茶碗蒸、玉子燒、味噌湯,好奇詢問「大家都會點什麼呢?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都吃什麼,或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4:22
  • 藏壽司之亂再起?日男曝「白吃一盤」撇步 百萬人瘋傳撻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有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在藏壽司用餐時,意外找到了一個計盤bug,只要能夠掌握一個「投盤」技巧,便可享受到「白吃一盤」的好康。不過,影片曝光後卻立刻引來眾人撻伐。
    2024/03/13 09:27
  • 想當迴轉壽司!爽躺電扶梯瘋轉 新北捷運警告「觸法將重罰」

    一站上捷運站電扶梯,隨之而來的就是「電扶梯加速中,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提醒;未料,昨(3)日社群平台卻流出一段恐怖畫面,有旅客竟無視旁人和自身安全,直接躺在電扶梯上旋轉,捷運公司對此警告,影片中男子已經觸法。
    2024/03/04 07:38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吃到吐都抽不到扭蛋?日藏壽司推「課金保底」 15盤必中獎

    到日本旅行時有不少港人都喜歡到迴轉壽司店吃經濟實惠的壽司。當中人氣最高的連鎖店就數藏壽司了!除了選擇多之外,店內的扭蛋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不過能否中獎全靠運氣,日前有消息就指其實有一個「秘法」可以提升中獎機率?!
    2024/02/09 11:13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日本連鎖「濱壽司」北京店大排長龍 顧客:不擔心核廢水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2023年8月24日起將處理後的核廢水(日本政府稱核處理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政府強烈抗議,宣布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輸入中國,民間也掀起抵制日貨、抵制赴日旅遊的行動。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濱壽司(Hama Sushi)」近日在中國北京展店,北京1號店開幕至今已經約2周,日媒《西日本新聞》記者實地走訪該店發現仍是大排長龍,有一名男顧客受訪表示,並不介意福島核廢水的爭議,更直言:「我們這一代的人幾乎沒人在擔心(核處理水的影響)。」
    2024/01/31 17:27
  • 日本人最愛哪家迴轉壽司連鎖店? 冠軍在台灣也有分店

    日本的迴轉壽司廣受歡迎,也是許多台灣民眾聚餐時的好去處,藏壽司、壽司郎等品牌都深植人心,然而日本人最愛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到底是哪一家呢?根據日本資訊網站「otona answer」的報導,在「最喜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調查中,由壽司郎拿下冠軍寶座,其次依序則是藏壽司、HAMA壽司;而日本網友喜愛壽司郎的2個最大原因,則是因為壽司郎食材好吃、價格便宜。
    2024/01/13 17:28
  • 愛吃茶碗蒸快衝!「不加價隱藏吃法」公開 藏壽司官方認證

    一說到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還有累積盤子才能玩的扭蛋遊戲,過往更曾聯名拉拉熊、蠟筆小新以及櫻桃小丸子等,經典動漫角色吸引民眾湧入用餐。值得關注的是,「藏壽司」竟大方公開官方認證的隱藏吃法,讓網友震驚不已,「下次也要試試!」
    2023/12/26 11:10
  • 爭鮮只排第3!全台8家迴轉壽司排名 冠軍「被耽誤的甜點店」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迴轉壽司店」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迴轉壽司店排行。
    2023/11/30 21:55
  • 日相岸田撒17兆日圓 減稅.加薪.補助救經濟

    全球物價居高不下,日本因貨幣政策操作,使得匯率持續貶值,造成國民生活壓力大增。因此,日相岸田文雄宣布,動用17兆日圓拯救經濟,將透過減稅、加薪、低收入補助等政策,降低高物價對日常的負擔。但是在過去,自民黨也曾有總理用同樣方法刺激經濟,卻以失敗收場,岸田這次的減稅牌因此受到質疑。
    2023/11/03 19:50
  • 飛出來了?!迴轉壽司跳出輸送帶 民眾傻眼

    迴轉壽司除了檯面上可以選,也能不用等,另外點購,兩部分用的輸送帶不同,但新竹就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另外點購的壽司,接連兩盤,直接從軌道飛了出來,掉到他的包包上,店員來處理時,還不小心打翻醬油,讓民眾的衣服也弄髒了,只是壽司盤怎麼會從軌道上掉出來,業者表示對於疏失致歉,進行內部檢討改善。
    2023/11/01 21:09
  • 壽司盤掉落輸送帶砸包包 客控壽司郎「拒賠新包只賠2千禮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輸送帶上的壽司盤竟然直接掉落並砸到她的包包和衣服,甚至還打翻桌上的醬油並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客服小姐卻表示只能協助送洗並提供2000元的禮券,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氣得控訴「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對此,壽司郎道歉並表示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01 17:37
  • 盤數超過身高免費! 大胃王50分狂吃百盤壽司

    連鎖迴轉壽司店推出大胃王挑戰活動,只要的盤數疊起來超過自己身高就免費,吸引不少民眾挑戰,還有網紅大胃王到場拍攝影片,50分鐘內吃了110盤。
    2023/10/31 19:37
  • 茶碗蒸超涮嘴!易飽成減重神物 吃多「小心過敏」

    近日迴轉壽司店爆發的口角衝突事件引起大眾注意,讓「茶碗蒸」登上熱門話題!事件中,其中一名男子罵人的言詞「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勾起許多人對茶碗蒸的興趣。說到茶碗蒸,中醫師檢視成分,提醒民眾若要吃茶碗蒸,要留意過敏問題,並且開玩笑表示「說人長得很像茶碗蒸,可能是說對你很過敏的意思」。
    2023/10/19 22:43
  • 「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今(13)日凌晨爆發衝突事件,2名刺青男及2名戴眼鏡男子因點「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最後甚至大打出手,演變成全武行,而其中一方怒氣沖沖的一句「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意外引起話題。對此,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搭上這股熱潮,準備送出「200份茶碗蒸」。
    2023/10/13 22:30
  • 「你長得像茶碗蒸」啥意思?網友霧煞煞 原創者刺青男這麼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6:02
  • 2男吃到一半為了「像茶碗蒸」在店內嗆堵 壽司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同時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2023/10/13 13:00
  • 快訊/茶碗蒸擂台戰!刺青男遭起底為竹聯幫成員 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2:30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2男吃迴轉壽司爆衝突 下樓釘孤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某知名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驚傳客人間發生口角衝突,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後仍不聽勸,最終雙方都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09:50
  • 日式迴轉壽司10/18漲!9副餐貴10元客:可以接受

    因應營運成本上漲,知名連鎖日式壽司店宣布,10/18部分品項調整價格,漲價的9個餐點,全都是副餐類拉麵點心等等,全都漲10元,而唯一一項調降的則是海苔味噌湯,大部分的客人主攻主食,因此對於這波漲價,暫時還無感。
    2023/10/11 15:49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福島「處理水」入海滿月 日本挺國貨.吃爆水產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8月正式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屆滿一個月。東京電力公司表示,第一次作業順利結束,且達到預期的排放量;多次海水檢驗,輻射量均遠低於標準值。不過中國政府仍嚴格管制,重挫日本水產出口。而日本發起全民吃海鮮運動,不只要吃,還要拍照上傳,力挺國貨餘,也透過網路向全世界推廣美味又安全的日本水產。
    2023/09/2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