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辜公怡 結果共4筆

  • 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 張安平:水泥是最環保的建材

    老台泥新面貌!今年初因辜成允驟逝後臨危受命接棒的台泥董事長張安平,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宣示台泥以循環經濟的精神,主動保護環境。台泥辜家第四代辜公怡也首度以董事身分參加。同時,台泥補選一席董事,由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當選獨立董事。
    2017/06/28 12:00
  • 首度曝光!辜公怡年後婚 和信辜家第四代上檯面

    農曆年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驟逝,震驚政商界。就在他摔傷送醫的前一天,辜家第四代、辜啟允長子辜公怡寄出喜帖,準備2月底結婚,未料辜家從辦喜事的歡樂,墜入辦喪事的哀戚中。 辜成允驟逝打亂台泥的接班布局,「辜家第四代的兩位少主接班都言之過早。」辜家友人透露,由於事出突然,「未來的接班規劃完全還沒討論。」但在董事會成員的全力支持下,辜成允妹婿張安平全面接掌台泥。
    2017/02/01 05:50
  • 企業戰士 台泥辜成允驟逝內幕

    農曆年前驚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失足摔倒,不到二天旋即過世,職位緊急由妹婿張安平接任,姪子辜公怡則取代成為台泥旗下子公司董事。 由於辜成允傷勢嚴重,搶救過程中,醫療團隊分為二派。其中,振興醫院覺得有機會救回,但和信醫院認為不宜轉院,令家屬相當掙扎。最後在家屬的決定下,轉院至振興醫院,不幸未能救回。
    2017/01/25 05:45
  • 不捨!搶見父親最後一面 辜公愷「淚奔」病床

    台泥前董座辜成允驟逝,他的兒子辜公愷急忙從美國趕回台灣,一路奔馳,甚至是用跑的進入病房,而且一邊跑一邊哭,最後看到父親最後一面,但一分多鐘後,父親就過世了。而未來接班問題,辜公愷有希望,但另一位接班呼聲高的則是辜成允的兄長,辜啟允的長子辜公怡,去年就參與台泥運作,現在也被拉拔為董事,提前開啟了第四代接班計畫。
    2017/01/2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