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轟炸 結果共2,254筆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8小時前
  •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黃金、原油價格應聲漲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
    11小時前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11小時前
  •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美股周四(18號)跌多漲少,其中台積電ADR重挫近5%,影響台股今(19)日以低點開出,盤中持續跌幅,一度跌至19291.88點,重挫超過千點,僅次於2021年5月12日下跌的1423點,台積電盤中重挫超過6%,影響大盤點數超過400點。分析師李永年表示主要原因有2點,包含台積電ADR重挫和以色列轟炸伊朗,但技術面來講,下半場有止跌機會。
    13小時前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見中東戰火 馬英九喊話賴清德「不走台獨」:確認兩岸非兩國

    針對以色列、伊朗爆發軍事衝突,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馬英九提及甫結束的「馬習二會」並說,「以色列轟炸伊朗位於敘利亞使館,伊朗首次轟炸以色列本土報復,世界戰火擴大的警報又響起,更讓人覺得,和平與對話是多麼可貴。」他要呼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夠遵循中華民國憲法,依據憲法的「一中」架構,確認兩岸不是兩個國家,並保證不走台獨道路,讓兩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對等、尊嚴展開各項交流。
    2024/04/15 09:37
  • 不懼伊朗報復!鎮壓約旦河西岸轟炸真主黨 以色列不手軟

    伊朗報復性空襲以色列,暫時告一段落。但是以色列對各方敵人的攻擊,卻絲毫不受影響。以色列屯墾者持續在約旦河西岸,與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以色列國防軍和黎巴嫩真主黨也持續互相轟炸。加薩衝突6個多月,已經有至少8萬人搬離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專家也擔心隨著伊朗加入戰局,恐怕會讓局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4/04/14 19:30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以國1-2天將遭報復? 拜登撂狠話:伊朗別動手

    面對以色列轟炸在敘利亞的使館,伊朗上週誓言會採取報復行動。多家美國媒體週五爆料,伊朗恐怕在1到2天內會有動作,當美國總統拜登遭記者追問時,他坦言報復可能比想像還要快,不過他也撂狠話要伊朗別動手。
    2024/04/13 14:27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 澤倫斯基籲提供新防空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1日抵達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參加三海倡議峰會,再度呼籲提供新的防空系統,加強烏克蘭的防空力量,滿足烏克蘭國防軍隊的迫切需求。
    2024/04/12 11:58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開齋節沒停火!以色列轟炸座車 哈瑪斯領導人3兒4孫喪命

    伊斯蘭齋戒月在這個月9日結束,並且迎來開齋節。沒想到哈瑪斯政治領導人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4名孫子,搭車準備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卻遭到以色列的空襲,全數喪命。以色列在開齋節,沒有停下戰火,讓部分美國國會議員不滿,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來;哈亞尼也說,他們不會在停火談判中輕易讓步。
    2024/04/11 13:39
  • 俄軍轟炸烏克蘭全境!攻「電網」八成火力電廠受襲

    俄羅斯再度大舉空襲烏克蘭,這次烏克蘭從北到南,都遭到轟炸。烏克蘭還指控俄軍攻擊電網,3月下旬以來,有8成火力發電廠受襲,超過一半的水力發電廠,遭到轟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生大規模停電。
    2024/04/10 22:29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俄彈狂轟 澤倫斯基警告若無美援助恐輸掉戰爭

    面對俄羅斯近期不斷展開遠程轟炸,烏克蘭總統警告,如果美國不批准重大軍事援助計畫,烏克蘭可能因為沒有足夠防彈設備,輸掉俄烏戰爭。
    2024/04/08 20:28
  • 搭捷運肚痛「土石流失守」!泰男車廂解放 爛泥轟炸竄惡臭

    雖說人有三急、且有時感覺來的又快,偶爾會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泰國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乘客疑似在搭車過程中腹痛難忍,竟不顧眾人眼光蹲地解放,導致整個車廂瞬間變成毒氣室。
    2024/04/06 13:53
  • 中共「轟20」匿蹤轟炸機呼之欲出 專家:攻台「反介入/拒止」手段之一

    中共空軍副司令王偉,日前證實,解放軍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轟20」,就快要問世。儘管官方不曾公開任何外型,和各項性能,大陸國內媒體依然指稱,具備良好的遠程戰略打擊力。我國的專家學者進一步分析,這款機種主要目標不是對付國軍,卻可能用於阻止美軍等盟邦馳援台海。
    2024/04/05 22:37
  • 烏深入俄1300公里偷襲 俄「雙擊」重複轟炸報復

    俄烏雙方,持續展開無人機大戰。烏克蘭周二派無人機,深入俄羅斯境內1300公里,轟炸軍工廠以及煉油廠,俄軍則夜襲哈爾科夫報復。俄軍這次採用「雙擊戰術」,等待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朝同一個地方,二度轟炸。
    2024/04/05 22:37
  • 珍珠港事件中遭日軍擊沉 美「亞利桑那號」最後倖存老兵病逝

    《美聯社》報導,日軍二戰期間轟炸美國珍珠港時爆炸並沉沒的戰艦「亞利桑那號(USS Arizona)」的最後一位倖存者盧‧康特(Lou Conter)因心臟衰竭,於當地時間4月1日在家中過世,享嵩壽102歲。
    2024/04/02 10:29
  • 清明連假再變天!16縣市大雨特報 雨彈轟炸「腰斬台灣」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中央氣象署針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除了今(1)日天候狀況相對不穩定之外,週四(4日)起至週日(7日)受到鋒面影響,同樣可能有明顯降雨;全台氣溫部分北部較為涼爽、中南部依舊有逾30℃高溫。
    2024/04/01 07:08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iPhone被「重設密碼通知」轟炸? 專家警告:駭客新手法

    資安網站KrebsOnSecurity指出,最近有多名蘋果(Apple)使用者稱自己遭到了駭客釣魚攻擊,這些攻擊似乎與蘋果裝置上重設密碼功能的漏洞有關,專家警告,如果手機忽然跳出多個重設密碼的通知或兩步驟驗證簡訊,可能是駭客騙取用戶密碼的新手法,甚至有可能接到駭客打來騙取驗證代碼的詐騙電話。
    2024/03/27 18:10
  • 俄加大攻烏挽回顏面 飛彈飛入波蘭領空2公里

    儘管遇到20年來最大恐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腳步,不但沒有反緩,還加大力道攻擊。專家認為,普欽想藉由攻擊烏克蘭,對內立威。周末接連動用18枚飛彈,攻擊基輔和利維夫。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甚至一度飛到北約成員國波蘭領空。
    2024/03/25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