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轉售 結果共313筆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夫妻買透天狂砍價!半年轉售1500萬 釣出苦主:被套路了

    買房是無數人努力奮鬥的目標,能夠以佛心價買到理想住處,更是可遇不可求;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親戚的賣房經歷,買家利用苦肉計要求降價,沒想到短短半年聽聞以更高的價格出售,讓他很震驚,「真能賺這麼多嗎?」
    2024/03/04 14:27
  • 才剛推平價住宅! 遭爆養地轉售爆賺2.5億 台灣金聯駁炒地皮

    有強烈公股銀行色彩的「台灣金聯」,近期剛推出平價住宅,但卻爆出買賣土地大賺價差,地點都在高雄市,光是兩筆交易,養地再轉售就賺了近2.5億元,專家批評,炒地皮把房價墊高,受害者無疑是購屋的消費者,而對此台聯表示,土地都是公開標售取得,事前並不知道底價,因此也絕無炒地皮一說。
    2024/02/29 20:09
  • 超級盃門票均價26萬「近史上最貴」 最貴票高達8百萬

    NFL第58屆超級盃將於大年初三(12日)點燃戰火,作為北美四大職業最受歡迎的賽事,本屆門票平均價格目前已飆至8,600美元(約26萬新台幣),由於目前門票需求持續上升,門票轉售平台StubHub預測,預計這屆賽事將成為史上最貴的超級盃,許多粉絲根本無力負擔門票。
    2024/02/10 18:07
  • 文化幣亂象「買美妝、做美甲、轉售」 文化部:停權

    文化部針對16歲到22歲發放的1200元文化幣,全台有150萬人可以領取,但現在卻爆出亂象!不只網路上有人降價兜售,美甲店跟藥妝店也疑似收文化幣,對此文化部緊急針對違規店家停權,同時強調會持續追查,一旦違規不只會追回款項,店家也可能觸犯刑法,最重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
    2024/01/25 19:38
  • 為何iPhone保值性大勝安卓手機?外媒曝這5點是關鍵

    蘋果iPhone、安卓(Android)手機誰更好?一直是兩派網友爭少不休的話題,然而撇開規格不說,單純以保值程度來講,iPhone顯然更勝於安卓手機;近期外媒就解析為何iPhone的保值性可以優於安卓手機。
    2024/01/23 09:50
  • 攻綠電! 黃國昌:潘孟安縣長任內「審核放水」

    民眾黨日前爆料綠能公司,打著「綠能國家隊」招牌,卻在簽約後轉售套利,今天黃國昌再秀照片,點名的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不顧官商分際,多次吃飯聚會。
    2023/12/19 20:07
  • 中古屋市場熱! 新增房貸件數「逆勢成長」

    中古屋市場轉熱,據聯徵中心最新資料統計,發現今年前三季全台新增房貸件數為13.2萬件,年減4.9%,但屋齡30年以上中古屋的申貸件數卻是逆勢成長,是唯一逆勢成長的購屋屋齡,其中包含中古屋入手門檻低、坪數實在之外,還有預售屋限制換約轉售已經正式上路都有關係。
    2023/12/15 22:46
  • 百萬港人上網瘋搶只為看梅西 黃牛票炒到最貴一張快7萬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在2024年2月4日訪問香港,與所屬的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球團,在當地進行友誼表演賽。《南華早報》報導,表演賽門票14日開放網路預購,沒想到一共吸引超過100萬人用入售票網站,都希望能搶到現場一睹梅西的機會,由於流量遠遠超乎預期,讓平台陷入嚴重塞車和故障,開放購票一小時內,所有售價的門票全數銷售一空。而黃牛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網站上相繼出現2至3倍的轉售價,可見梅西魅力有多驚人。
    2023/12/15 17:34
  • 打擊黃牛!立院三讀通過 最重罰「票價50倍、關3年」

    為遏止黃牛亂象,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未來黃牛除將處票面金額10倍至50倍罰緩,公關票亦同,免費票券轉售每張最重可處新台幣1萬8000元罰鍰。
    2023/12/15 13:06
  • 投資不划算!歐美租車公司接連「淘汰特斯拉」 竟因這理由

    特斯拉電動車近期不斷降低售價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是購車的一大福音,尤其品牌中Model 3與Model Y都是相當熱門的產品,長年位居電動車銷售榜首,甚至國外也是如此。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對特斯拉的想法感到滿意,根據日前全球最大財經資訊公司《彭博社》報導,德國汽車租賃公司Sixt宣布,因為轉售的成本降低,所以決定將逐漸從車隊中淘汰特斯拉電動車。
    2023/12/11 15:11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電玩直播主Toyz(本名劉偉健),涉嫌在109年11月間花費60萬元向毒品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檢警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110年8月間佯裝購毒者,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收押,去年遭判刑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6)日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3/12/06 10:13
  • 觀光客遊日爆買 上億免稅品疑遭轉售日本政府不忍了

    觀光客前往日本消費時,若購買一定金額的商品,在部分店家可以直接退消費稅。日媒指出,2022年度總計有374名旅客,在日本購買1億圓(約2129萬元新台幣)以上的免稅品,總金額高達1704億圓(約362億元新台幣)。然而,日本海關調查後,發現許多免稅品可能遭到轉賣。為了防止外籍旅客濫用現行免稅制度,日本政府考慮修改規定,旅客將來購買商品時,可能需要先支付含稅額,出境時在海關確認商品並進行退稅。
    2023/12/02 13:40
  • Nike、愛馬仕禁轉售 南韓貿易委員會駁回:不公平商業行為

    南韓的「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近日宣布,先前精品品牌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es)和運動品牌Nike禁止消費者在二手市場轉售其商品的條款是「不公平的商業行為」,目前已修改相關規定來阻止上述3個品牌的行為。
    2023/12/01 11:15
  • Cybertruck交車1年內不得轉售 特斯拉:違者可罰160萬

    一般人在購入車子後仍保有轉手出售的選擇權,不過特斯拉(Tesla)卻祭出完全不同的規定;民眾在購買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第1年不得轉售,不過特斯拉也提供轉圜空間可協調。至於未能遵守規定的車主除了可能面臨罰款外,最嚴重甚至再也無法購買特斯拉的車輛。
    2023/11/13 10:20
  • 申請「作客媽祖」竟上網二手轉售 鹿港天后宮:非常痛恨

    「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總是香火鼎盛,提供民眾家中辦喜事、遶境時,可以申請「作客媽祖」,近期卻傳出有人申請了,卻在網路上以「落難神明」、二手價格販售,廟方也發現還有其他宮廟也受害,氣炸發文在臉書提醒其他宮廟要當心。 ​​​​​​​
    2023/11/10 11:50
  •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2023/11/04 14:00
  • 即將服役滿80年 台灣「最資深」海獅號潛艦登美媒粉專

    我國海軍現役的海獅號潛艦,7日突然因為「年齡」,登上美國《海軍協會》(U.S. Naval Institute)粉專。《海軍協會》介紹這艘原先是美軍帶魚號(USS Cutlass)的二戰柴電潛艦,轉售中華民國海軍後,目前仍是現役軍艦之一,根據海軍規劃,海獅號至少會服役到2026年,這也意謂著在2025年,將能迎接它服役80周年,締造各國海軍歷史上的新紀錄。
    2023/10/07 15:50
  • 打擊運動賽事黃牛!違法最高罰票額50倍

    為了喝止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文創法》新制6月2日上路至今,已經湧入八百多件的檢舉案件,而近年來,國內運動賽事蓬勃發展,同樣有不少黃牛業者以不當手段,獲取運動票券並暴利轉售,為了確保民眾權益,行政院通過「運產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黃牛最高處以票面金額的50倍罰緩。
    2023/10/05 22:52
  • 打炒房疑失靈 北市房市交易窒息「價續漲」

    難道政府打炒房政策沒用嗎?根據北市地政局最新實價登錄統計,今年6月全市只成交了830件,12個行政區當中,只有中山區超過百件,但房價依舊持續上漲。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預售屋禁止轉售,加上第二戶限貸令,讓市場供給變少,近年來「量縮價漲」已成為常態。
    2023/10/01 18:31
  • 杜絕黃牛!不准多買 陸限大型演唱會「實名一人一證一票」

    每逢明星演場會與熱門藝文表演,大陸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像是正常管道買不到票、黃牛包走最佳位置或是被迫「加價幫搶票」,為了遏止這種不正常現象愈來愈誇張,《中新社》報導,大陸文化和旅游部與公安部聯合公佈新版《通知》,要求未來總人數超過5000以上的大型表演,必須落實實名制,從購票開始到進場散場,觀眾都必須出示身份證件進行比對。同時為了遏止黃牛猖獗,所有人購買票券都必須登記身份證件,每一證號只能購買一張,預防有人惡意囤票再高價轉售。
    2023/09/13 15:13
  • 修法後抓第一隻黃牛!工程師用AI搶太妍、王力宏演唱會票削翻

    為了保障粉絲權益、杜絕黃牛,立法院於今年6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針對不肖黃牛以電腦程式等方式大量搶票之後高價轉售,可判刑或併科百萬罰金,而刑事警察局也在這之後抓到「全台首隻黃牛」!周姓嫌犯為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自2004年起就在網路成立搶票工作室,編寫程式並以AI破解售票系統的圖像驗證,供稱使用「網咖等級」的光纖骨幹線路,每張票酌收1000到3000元,幾年下來獲利驚人。警方調查,光是從6月修法上路後至8月24日,周姓嫌犯就靠少女時代太妍、王力宏等人的演唱會海撈27萬,而他也在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上繳犯罪所得,並發出聲明表示「暫停演唱會代購、代購」。
    2023/09/06 16:58
  • 他創「山道女神」IG獲5萬追蹤 自曝驚人轉售價卻遭罵翻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年度暑期「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數共計1200多萬次。另一方面,在社群平台出現不少粉絲創立的「角色帳號」,當中「山道女神」頗受歡迎累積5.2萬粉絲;不過,「山道女神」日前現身論壇透露,已經把帳號轉讓他人,並稱「價錢比想像中的高」,甚至足以繳完他大學4年學費。但似乎遭到其他網友砲轟或其它原因,已將原文刪除。
    2023/09/03 20:16
  • 鏡電視7股東被告 前董座:北檢變權貴禁衛軍

    鏡電視上架爭議延燒,立委陳椒華指控八大原始股東,違背不賣股切結,至少七人悄悄轉售,今天(8/15)按鈴提告,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也發出聲明,指控北檢成了政黨權貴「禁衛軍」,因為他早在一年多前就提告,案件卻石沉大海,質疑檢察官不敢忤逆上意,刻意擱置,北檢則回應,案件依法偵辦中。
    2023/08/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