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輾傷 結果共53筆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您的晚餐遭鬼切男擊落! 轎車跨雙黃線闖禍

    晚餐時段,外送單量相當大,台中一名外送員,直行在路上,遭轎車鬼切撞飛,當下人跟餐點都飛到車道中,差一點就被輾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外送員一動也不動,腳疑似斷掉了。
    2024/02/09 20:38
  • 搏命抓嫌犯! 員警連開8槍「慘遭衝撞輾傷右腳」

    台中發生槍擊案,但這次開槍的警察不是嫌犯,密錄器畫面曝光,嫌犯拒絕攔查,警方先是敲破車窗再噴辣椒水,嫌犯不為所動,接著警察一連開了8槍,嫌犯情急之下倒車把員警撞倒還輾傷。
    2023/03/23 13:21
  • 屏東車城福安宮參拜意外 男童遭自家車輾「左腳掌變形」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到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但今(31)日下午傳出一名11歲男童跟家人到福安宮,遭自家車輛在停車場移動時不慎輾傷左腳變形,還好男童相當鎮定,緊急包紮固定後已送醫治療。
    2023/01/31 17:21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驚險影像曝!機車路口未減速遭轉彎貨車撞 騎士倒地險遭輾

    新北市中和和城路一段昨(30)日發生驚悚車禍,機車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輾傷!當時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於路口準備右轉,但騎士速度不慢持續往前騎,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他為了閃避先是自摔,之後就被貨車撞到一旁人行道,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08/31 11:13
  • 男酒駕上路還硬闖攔檢點 勇警肉身擋車遭輾傷

    台北市45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友人住家徹夜狂飲啤酒,直到清晨才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遇上警方攔檢點,江男為了躲避刑責,一度還想加速硬闖,但現場警員仍強行將他攔下,導致1名警員右腳遭輾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經檢驗江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6 12:54
  • 差一點輾過去!客運左轉機車直直撞 女乘客噴飛躺車前

    三重客運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要左轉,當時陳姓駕駛似乎沒注意後方有機車通過,方向盤一轉,機車騎士煞不及,直直撞上客運左側車身。疑似因速度過快,撞擊後機車上一名少女就此噴飛出去,差點就被客運輾傷。
    2022/07/07 16:06
  • 汐止婦騎電動車遭聯結車追尾撞捲車底 雙腳遭輾傷重慘死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附近,今(10)日中午11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余姓婦人騎著電動自行車,卻不慎遭後方聯結車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封鎖現場,並將聯結車黃姓駕駛帶回派出所訊問。
    2022/05/10 12:30
  • 菲籍夫妻出遊遇死劫 遭貨櫃車撞妻斷魂

    一對菲律賓籍夫妻(1/12)出遊遇到死劫,兩人騎機車行經宜蘭一處路口,一輛貨櫃車突然右轉,撞上直行的機車,後座妻子遭輾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夫妻兩人一死一傷。
    2022/01/12 23:43
  • 路口遭追撞!騎士噴飛對向 再被輾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騎車行經木捷運站附近時,在路口準備迴轉,沒想到卻被後方休旅車追撞,整個人彈飛到對向車道,再被另一輛轎車二度撞擊,還當場輾過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1/12 13:17
  • 警遭輾腳被公審氣炸「全部截圖提告」 怒吼:大不了不做

    桃園市一名莊姓員警去(2020)年6月時勸導一名黃姓男子違停,遭對方不慎輾傷左腳,即使對方道歉也願意賠償,莊警仍告對方無故肇逃。影片遭PO上網後,引大批網友狂轟該警,讓他氣得怒嗆「我全部提告,已經截圖。」不過,該員警臉書被網友肉搜灌爆後,目前已將公開貼文全部關閉。
    2021/05/07 19:13
  • 大車轉彎幅度大!轎車讓行 騎士摔車輾傷

    曳引車轉彎,輾到騎士!新北市泰山泰林路,是往返林口的交通要道,但道路彎彎曲曲,雙向各為一線道,一輛大型曳引車下坡轉彎,轉彎幅度較大,車頭跨到逆向車道,有轎車駕駛見狀,立刻停車等待,但後方一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摔車,當場被曳引車車輪壓到手臂,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0/06/03 19:50
  • 下車不要跑! 毒犯拒檢「撞路檢點」險輾警

    新北市警方,19日晚間執行臨檢勤務,沒想到竟遇上一輛轎車,拒檢逃逸,警網追捕,但駕駛一路往中永和逃,途中還衝撞路檢點,擦撞路邊汽機車,還差點輾傷員警,最後這名駕駛棄車逃逸,搭計程車離開。但警方早就鎖定他,不到三小時,就將人逮捕。事後也在他車內,搜出毒品分裝器和一把空氣槍。
    2020/04/20 15:03
  • 違規迴轉遭攔! 無照女酒駕心虛衝撞員警

    今天凌晨在台中有女子無照駕駛,又酒駕,結果在違規迴轉時被警方攔查,一時心虛加速逃逸,還衝撞員警輾傷一名員警的腳,最後追了一段路,警方將他攔下來直接掏槍喝令駕駛下車,還用槍擊破車窗,最後順利將女子逮到。
    2019/11/23 15:16
  • 拖板車司機顧著看貨單 遭同事倒車輾傷

    雲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0多歲的邱姓男子,平常和同事一起運貨,13日上午,男子裝卸貨物完成,要去拿貨單,沒注意到同事的拖板車正在倒車,走到車後方一抬頭被撞倒,他找縫隙,滾出車底,骨盆腔遭拖板車壓碎,監視器拍下這怵目驚心的過程。
    2019/03/14 14:19
  • 騎士摔車捲進砂石車「求償370萬」 畫面曝光網全怒了

    卓姓騎士去年8月30日行經彰化線東路時,摔車捲進欲右轉的砂石車底,造成肋骨斷了6根,手部也被輾傷,憤而向砂石車駕駛求償370萬,雙方經過快1年時間仍無法和解,卓姓騎士認為砂石車應禮讓直行車,且砂石車太晚打方向燈,但砂石車高姓駕駛女兒現身喊冤,認為騎士高速行駛自行摔車才造成事故,並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這個速度50我也是醉了」。
    2018/07/25 08:34
  • 被撞又遭輾!婦人晨起運動 二度車禍喪命

    苗栗一名婦人,清晨5點多跟朋友出門運動,走斑馬線過馬路時遭機車撞倒,朋友在路口揮手擋車,但是41秒之後又一輛轎車開過來,把倒在地上的婦人和機車輾壓過去,婦人被撞又被輾傷重不治。
    2017/11/20 12:39
  • 開車輾人腳掌 女控駕駛嗆「講手機沒看到」

    台中一名女子,指控同大樓住戶開車輾到房東腳掌,造成他腳掌淤血腫脹,下車後竟然還說自己當時在講電話跟人吵架,所以沒看到,甚至嗆聲是幫派分子,女子在臉書PO影片,還能看得到輾傷人的男子怒氣沖沖地伸手撥開鏡頭,房東因為是老人家,不想惹麻煩因此選擇不報警,她氣不過才決定公布他的惡行惡狀,但肇事駕駛反駁,他說確實有輾傷這位房東,但是絕對沒有嗆聲罵人,因為跟對方有停車糾紛,才會被女子PO網胡亂指控。
    2017/11/19 12:20
  • 保育野生穿山甲受傷 警救援安置

    阿里山公路(台18線)33公里處,日前發現一隻受傷的野生穿山甲,員警據報後立刻趕往救援,研判牠可能遭車子輾傷,緊急通知保育單位帶回安置。
    2017/11/06 12:38
  • 角頭互拚!男掃射20槍 5小時後反遭撞死

    新竹縣湖口兩個的角頭老大,早有恩怨,尋仇鬥毆卻鬧出人命。29日凌晨2點多,一名角頭,先跑到對方常出沒的地點,開了20多槍後離開,事隔五小時,又和兒子回到現場,就遇上仇家,雙方就在街頭打了一起,仇家人單勢薄,跑回車上,開車衝撞這對父子,而故意來回輾傷拖行,最後重傷不治。
    2017/07/31 11:59
  • 「前面有開單嗎?」 女違規臨停開車輾警腳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違規臨停遭取締開單,卻涉嫌妨害公務,被移送法辦!警方表示,當時對方說女兒去買麵線,很快就回來,不但拒絕配合,移車時還輾傷員警左腳,警網到場支援才願意下車,被帶回分局製作筆錄,只是事後這名女駕駛還PO網,控訴開單員警情緒失控,違法逮捕。
    2017/07/24 18:32
  • 快訊/台鐵板橋站1男掉落月台 遭輾斷臂送醫

    晚間10點44分台鐵板橋站發生旅客落軌事件,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掉落軌道,當時一輛基隆開往新竹的區間車正好進站,列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男子手臂被輾傷緊急送醫,也因為這起事件,延誤不少旅客,列車班距拉長,搭乘火車的民眾請特別注意。
    2017/04/02 23:47
  • 新北偷車輾車主 躲回苗栗老家逞兇逼車

    日前發生在新北市,1起大貨車竊案,主嫌邱文忠在阻攔過程中把車主輾傷;警方循線逮捕時,還不慎被他咬傷,但現在查出案外案,這名嫌犯前科累累,偷車後回到苗栗老家躲藏時,在72線快速道路上,逼車、逆向,讓開車載著一家人的女駕駛,嚇壞;現在聽到嫌犯落網,被害女駕駛慶幸,當時車上一家子平安無事。
    2016/08/17 11:32
  • 可惡!偷貨車輾車主 主嫌拒捕咬傷警

    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一起大貨車的竊案,主嫌惡意將車主輾傷,現在警方循線逮到主嫌,逮捕過程中他竟然還咬傷員警,甚至想搶下員警手上的槍枝,過程相當驚險,遭輾車主聽到嫌犯落網消息,心中感謝員警,自己受了重傷也要看到嫌犯接受法律制裁。
    2016/08/1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