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輕快 結果共166筆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24/03/28 16:20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校園神曲!「喜歡你」超帥原唱現身 免開口全場合唱

    最近走到許多校園演出的新生代網路歌手斑恩,創作的「喜歡你」,洗腦輕快旋律加上歌詞,在抖音上竄紅,不少人都在COVER,YouTube也突破百萬流量。
    2023/12/20 18:44
  • 蔡依林無預警告白「我愛你」 驚人狀態粉絲傻眼:為什麼

    天后蔡依林(Jolin)五年沒發片,除了先前為了電影跟影集搭的慢歌,許多粉絲苦等舞曲,終於年底她為麥當勞寫的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輕快的舞風MV正式上線後,也受到歌迷開始模仿,她開心表示:「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不過也有許多人驚訝,怎麼年過43歲的她,怎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直呼:「太美了,到底為什麼?」
    2023/11/25 12:27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2023/10/12 19:22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航空業者推自由座 縮短登機時間增加效率

    出國旅行等待踏進機艙的時間總是覺得格外漫長,根據統計要上所有乘客都上飛機,平均要花上40到45分鐘。對航空公司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因此也盡可能想方法縮短登機的時間。西南航空就推出先上飛機先選位,以及在空橋播放輕快音樂,加快整個登機速度,增加飛航效率,就能帶動更多的金流。
    2023/09/12 12:44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KP SHOW登場!柯文哲醫師袍現身 嗨唱《三天三夜》大走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引發各界關注。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文哲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現場氣氛熱鬧。
    2023/07/29 15:32
  • 郭雪芙也瘋NewJeans新歌!「狂扭26秒」辣翻 萬人敲碗完整版

    南韓大勢女團「NewJeans」在日前推出新歌〈Super Shy〉後,MV觀看人數竟在短短2週就衝破3000萬,且輕快的旋律與俏皮的舞步,更成功在全球爆紅。對此,女星郭雪芙也跟上了翻跳熱潮,自曝僅花了10分鐘就學會〈Super Shy〉舞步,並上傳了她的學習成果。不過,粉絲們在看完26秒影片後仍意猶未盡,群起敲碗「完整版」。
    2023/07/20 08:30
  • 女歌手認陷入慌張「找不到快樂」 運將一句話點醒她

    歌手壞特?te最近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 《Way out》,同時宣布在8月1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壞特 ?te 2023 LIVE CONCERT」,演唱會倒數3週前夕,她釋出全新主打〈快樂〉,歌名乍聽是輕快曲調,但歌曲核心其實帶有淡淡憂傷,透過藉由自問自答達傳達出「尋找快樂」及「如何快樂」。
    2023/07/19 16:28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寶藏男孩持修出「雞塊歌」第二彈 MV超迷因!粉絲暴動「是真愛就給我」

    有「寶藏男孩」之稱的創作型歌手持修,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IG、FB上發布第二首雞塊 歌《鷄塊歌》,曲風不僅迷因感滿滿,以輕快、洗腦的歌詞搭配精心拍攝的MV,讓粉絲們大為讚賞。
    2023/07/03 10:00
  • 張秀卿出事了!小姑被控欠債上億銷聲匿跡 緊急發聲說話了

    金曲歌后張秀卿先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輕快加上火辣的舞步,在婆媽界造成一股風潮。曾有過一段婚姻,又在10年前與相差12歲的王國贊結婚,生活過得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日卻傳出小姑,也就是王國贊的妹妹欠債跑路,倒債金額高達上億元,對此,張秀卿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
    2023/07/02 21:55
  • 像管絃樂!銀河系中心23秒「黑洞回音」曝 距地球2.6萬光年

    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21日指出,斯特拉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Strasbourg)研究員馬林(Frédéric Marin)領導的團隊,發現銀河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人馬座A*」(Sgr A*)大約200年前發出的回音,距離地球約2.6萬光年,目前23秒回音已公布在網路上,旋律「輕快激昂」,宛如管絃樂,這項發現已發表在《自然》(Nature)期刊。
    2023/06/23 12:36
  • 挖呀挖黃老師遭爆整容 “進廠”前照曝光 顏值大跌 本人未回應

    因為一首輕快可愛兒歌”挖呀挖”,來自武漢的美女幼師,在短短幾天,圈粉500萬,影片全網播放量超過20億。但人紅是非多,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爆紅的黃老師曾經整形過,還挖出她”進廠”前的照片和現在做對比。
    2023/05/08 14:08
  • 「台中市民野餐日」主題曲曝光詞曲陽光輕快

    台中市民野餐日將在5月7日在台中四個公園登場,今年還特別打造專屬「主題曲」,詞曲創作人施少庸也是民歌歌手施孝榮的兒子。
    2023/04/21 23:58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2023/03/22 11:19
  • 吳映潔分享「第一次」經驗!認了是很小的時候 心臟快吐出來

    GEmma吳映潔日前推出新歌〈心跳噗通〉的MV,有別於過去她節奏強烈的舞曲作品,以輕快活潑的旋律和簡單反覆的歌詞,完美演繹30+的微成熟感情觀。活潑直爽的她這次在MV中與埔心牧場裡的小動物們自然相處,感覺療癒歡樂又溫馨。2023第二個月,吳映潔己準備好迎接新挑戰,今年預計推出音樂新作品,已經在籌劃當中,不過樂觀的她為了預算還是有點煩惱:「我今年就是很想要再出一張專輯,金主們快來吧。」
    2023/02/1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