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軍艦島 結果共54筆

  • 影院接連倒閉!南韓電影明星轉戰「小螢幕」

    新冠疫情中,越來越少人走入戲院,電影產業相當發達的南韓,現在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寒冬,去年全國電影院總營收,比起前年大減73%,當中有多達81間影院宣告倒閉,也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慘的一年,這也迫使南韓的電影明星們不得不轉換跑道,接演電視劇謀生路。像是曾演過《軍艦島》、《國際市場》的南韓影帝黃政民,去年底就以韓劇回歸;而坎城影后全度妍,也選擇在今年重返電視劇;除此之外,包含南韓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和電影《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李政宰,疫情年也都不拍電影了,選擇轉攻「小螢幕」。
    2021/01/27 19:59
  • 長崎沉沒「橫島」之謎 過往如小規模軍艦島

    201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日本九州長崎縣的軍艦島,因獨特廢墟景象,吸引不少觀光客,而其實長崎沿海,也有幾座小島當年同樣是煤礦島,其中一座叫「橫島」,島上最多曾住700多人,但煤礦封山,成了無人島後,50多年前小島開始往下沉,現在海面上只剩下岩礁,到底這座島嶼為什麼會沒入海水,日本京都大學的團隊開始進行調查。
    2019/09/23 20:04
  • 男神孔劉帶旺《屍速列車》 續集將由「他」接棒

    由韓國男神孔劉搭檔鄭有美、馬東石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是韓國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2年前上映大獲好評,熱銷全球156國,總票房高達30億台幣,續集究竟何時開拍備受矚目。今(2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韓星姜棟元將接棒孔劉,飾演續集力抗喪屍的主角,而女主角則由李貞賢擔綱。
    2018/11/21 11:00
  • 「軍艦島」無限期禁登島 京都賞楓勝地關閉

    日本接連受到燕子和康芮颱風襲擊,好幾個觀光區現在還沒有修復完成。長崎的世界遺產「軍艦島」,被康芮颱風吹斷聯絡橋,登島禁令解除遙遙無期。另外京都多處賞楓景點,因為斷樹擋路也無法開放。
    2018/10/31 19:01
  • 男神回歸小螢幕!宋仲基睽違7年有望接演古裝劇

    男神歐巴宋仲基前年拍完夯劇《太陽的後裔》後,接演電影《軍艦島》,隨後和宋慧喬結婚,兩人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不少粉絲都期待能看到宋仲基再推出作品!如今終於有好消息,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有望演出古裝歷史大劇《阿斯達》(暫譯),而若消息確定,這將是他繼《成均館緋聞》和《樹大根深》後再次出演古裝劇。
    2018/03/13 15:02
  • 直擊廢墟迷聖地! TVBS登軍艦島一探

    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縣的軍艦島,2015年入列世界文化遺產,這幾年因為獨特的廢墟景象,成了拍照、上傳社群的人氣景點。原本不對外開放的無人島,現在一天最多10個船班,1年觀光客逼近30萬人次。不過軍艦島也因為敏感的歷史問題,導致日本和韓國關係緊張,去年更因為由宋仲基等知名影星,演出韓國片「軍艦島」,讓兩國爭議再次浮上檯面。
    2018/01/23 22:12
  • 《與神同行》最帥「江林使者」河正宇狂圈粉 廠商仿海報

    在台灣引發轟動討論的南韓年度催淚鉅片《與神同行》,6日正式突破2億票房佳績,不僅成功超越《軍艦島》、《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亞洲各國強片,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以這票房成長幅度來看,更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河正宇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能夠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能力更是帥氣無比,成功在台圈粉,而他也透露為了準備角色,曾向《駭客任務》、《鋼鐵人》等好萊塢特效大片取經。
    2018/01/08 11:09
  • 日本世遺名錄履行情況報告 南韓表遺憾

    日本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交「明治工業革命遺產」入選世遺名錄相關履行情況報告,南韓政府今天以外交部發言人的名義發表評論,對此報告表示遺憾。
    2017/12/05 11:20
  • 「計程車」大鐘獎入圍11項 「軍艦島」全摃龜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事大鐘獎昨(29日)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而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則全數摃龜,跌破眾人眼鏡,另外孔孝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睽違9年重返大銀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17/09/30 12:37
  • 你一定看過她! 南韓當紅3大天才女童星

    近期南韓賣座的電影,不約而同相中天才小女孩童星挑大樑,包括《軍艦島》金秀晏、《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恩美和《仿聲靈》申鄰雅。
    2017/09/14 15:41
  • 蘇志燮澡堂肉搏! 「軍艦島」3天2千萬票房

    韓國電影軍艦島改編自真實歷史故事,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就衝破2千萬,成績亮眼,不過像這樣不是台灣歷史故事,有民眾還真的有興趣,衝著劇情而來,但也有不少人是為了看星光,因為光是演員就找來宋仲基、黃晸玟,蘇志燮還為戲鬼剃頭,甚至裸身在澡堂肉搏。
    2017/08/22 17:49
  • 天才童星金秀安 又哭又唱演技超吸睛

    韓國童星金秀安,自從去年跟孔劉演《屍速列車》,逐漸打開知名度,最近主演《軍艦島》還跟偶像宋仲基合作,巧的是2部電影中金秀安都得開口唱歌,這次還加碼跳舞,她自己也說要唱跳,還要兼顧情緒真不容易。
    2017/08/20 17:22
  • 韓電影《軍艦島》 日官房長官批非史實

    今年暑假,南韓電影《軍艦島》口碑和票房都贏得好評,只是這部講述朝鮮人被日本強制動員到軍艦島採礦的電影,卻觸動日韓之間的敏感神經,日本官房長官(類行政院秘書長)菅義偉甚至不客氣的說,電影內容大多是創作,並非史實!
    2017/08/15 21:41
  • 宋仲基大馬宣傳《軍艦島》 自稱「快樂病毒」

    由宋仲基、蘇志燮和黃政民等南韓一線演員主演的電影《軍艦島》,今天在馬來西亞進行宣傳。心情大好的宋仲基笑稱自己是「快樂病毒」,常在片場搞笑。
    2017/08/10 19:10
  • 「屍速列車」翻版?小妹妹、摔角大叔再度合體演戲!

    韓國天才童星演員金秀晏繼去年《屍速列車》後,今年即將再度以《軍艦島》撼動人心,預計今年8月中在台灣上映。在此之前,金秀晏將和《屍速列車》片中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石,一起在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新電影《超級市長》中現身助陣!
    2017/08/10 16:11
  • 宋仲基大馬宣傳六千人擠爆商場 數十保鑣護送走紅毯

    男神宋仲基、蘇志燮和黃正民9日前往馬來西亞,為主演電影《軍艦島》造勢。由於首映會選擇在吉隆坡一商場外舉辦,近六千名狂粉包圍商場內外,讓交通大受影響。宋仲基等主演現身紅毯時,現場尖叫聲四起,場面壯觀。
    2017/08/10 16:00
  • 日本七大廢墟景點 無人島、世界文化遺產都上榜

    近年來吹起一股另類廢墟旅遊風,讓動漫迷、廢墟迷,更或是婚紗攝影者都趨之若鶩,不論是人跡罕至的無人島、廢棄遊樂園,甚至是礦場遺址,紛紛因被重新關注而進行重整,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樂天旅遊精選日本七大廢墟景點,為遊客揭開神秘面紗,一探遺址特色。
    2017/08/02 14:00
  •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神宋仲基獲演員品牌評價冠軍

    宋仲基結束《太陽的後裔》演出後,隨即又投入電影《軍艦島》拍攝,跟影帝黃正民、視帝蘇志燮,聯袂主演尬戲。該片在26日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突破百萬大關,票房也衝到1.8億台幣,甚至超越神片《屍速列車》的首日觀影人次,威力驚人。不過該片因涉及歷史議題,在上映後掀起許多爭議,導致整個拍攝團隊都承受著巨大壓力,製作人也在instagram上po出演員齊聚的哈菸照。
    2017/07/31 18:32
  • 「軍艦島」壟斷市場惹議 宋仲基避答遭轟

    宋仲基的電影《軍艦島》在韓國上映4天,觀影人次已經突破300萬,票房逼近台幣5億。不過許多韓國網友批評電影壟斷市場,因為影城排片量占了8成,甚至還是其他好萊塢電影的1到2倍。對於這項爭議,宋仲基日前上新聞節目專訪時也開口回應,卻是四兩撥千金回答,被砲轟沒有擔當。
    2017/07/31 17:46
  • FOCUS線上看/韓拍二戰《軍艦島》 日批捏造歷史

    韓國電影軍艦島,上映首日觀看人數打破韓國紀錄,描述日本殖民統治時,被強徵到軍艦島海底挖炭遭折磨,日本批捏造歷史,日韓外交恐生波。
    2017/07/28 23:51
  • 全民愛國心激高票房 《軍艦島》開紅盤

    南韓影壇推出電影《軍艦島》,來勢洶洶,請來宋仲基、蘇志燮等知名影星擔任片中卡司,內容則講述二戰時期日本強徵朝鮮勞工到島上開採煤礦被奴役、出逃的故事,似乎激起民眾愛國心,26日南韓首映,當天即創62.8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8億的票房,單日觀看人數破97萬人次,創下南韓影史首日最多人觀影紀錄,不過牽涉到日韓歷史敏感話題,恐怕也將掀起兩國外交波瀾。
    2017/07/28 20:49
  • 又放閃! 宋仲基上新聞專訪不忘點歌送喬妹

    31歲的亞洲男神宋仲基月初認愛「喬妹」宋慧喬,忙著宣傳新片《軍艦島》的他,一度擔心婚事曝光模糊焦點,幸好在韓國上映時,第一天就開出韓幣61億元,大約台幣1億8千萬元的票房,觀影人次更突破97萬人,刷新南韓影史紀錄,27日他登上韓國電視台的9點新聞《NEWSROOM》,也大方聊到婚事。
    2017/07/28 12:26
  • 《敦克爾克》、《軍艦島》入列!盤點十部熱門二戰電影

    二戰裡發生的故事,可以說是人類史上最壯烈的一段過往。有史詩般的戰役、有戰場的殘酷、有士兵的英勇,也有小人物在大環境裡令人動容的偉大抉擇,當然,也有深不見底的人性黑暗面。
    2017/07/28 11:47
  • 娶妻前生子後? 宋仲基「軍艦島」票房竟然…

    十月底將要把宋慧喬娶進門的宋仲基,不只浪漫金句不斷,工作也是排的很密集,尤其是在韓國已經上映的電影軍艦島,宋仲基火力全開來宣傳,而且就算被問到關於未婚妻宋慧喬的事情,也是有問必答,但似乎也正在話題上,電影軍艦島的宣傳效果,也反映在票房上。電影「軍艦島」在韓國上映首日,就創下韓國影史最高開片票房紀錄,單日票房達到97萬922人次,上映24小時突破百萬人次,票房破62億8470萬韓元,大約1億7千4百萬新台幣。
    2017/07/27 16:51
  • 韓片《軍艦島》未映先熱 預售票賣七成

    韓國映畫(電影)振興委員會今天發布統計,由演員黃正民、宋仲基等主演的新片《軍艦島》未映先熱,至今天上午七時止,訂票人數為59萬4370人次,占整體預售票70.1%。
    2017/07/2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