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斗 結果共551筆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12小時前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影音/貨車嘸看限高直撞上! 車斗「卡關脫隊」超糗

    2024/03/08 17:06
  •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4/03/01 19:53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砂石車防塵網變「網紅綠燈」 台中警要開罰

    國道上有箱型車撞上貨車,導致貨車後車斗上的冰箱全掉落到路肩和外側車道,另外在苗栗和台中,有吊車和砂石車,因為駕駛粗心,沒有收起吊臂或防塵網,發生意外。
    2024/02/26 19:38
  • 像極了過年吃撐的肚子!抓斗車「撐爆了」

    民眾到雲林北港訪友,路上看到民間資源回收車「撐爆了」,車斗內裝了許多紙箱回收,車斗已經撐開,呈現V字形,後方掛著抓斗,旁邊車輛迴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024/02/22 17:47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照導航釀禍貨車卡進涵洞 車斗四分五裂

    高雄仁武中午有一名貨車司機,要把車子開去保養,車頭過了涵洞後,沒注意車斗,硬生生撞了進去,導致車斗被撞得四分五裂,整整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排除,而沒注意限高撞上涵洞,也將被開罰最高1800元的罰鍰。
    2024/02/16 18:52
  • 當場心碎! 拖吊車「提早升車斗」新車保桿毀

    有民眾的愛車爆胎,呼叫汽車品牌合作的道路救援,但在把車卸下來時,拖吊車車斗還沒完全離開底盤,司機就將車斗上升,導致民眾的車輛保險桿受損。對此汽車品牌表示,會協助賠償維修。而其他拖吊業者則說,會確認看到尾門才升降車斗,或直接下車檢查。
    2024/02/05 19:05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載什麼?國道拒過磅 駕駛控警「衣沒編號」

    國道警方日前在樹林地磅站攔查一輛半聯結車,駕駛拒絕過磅,也不透漏車斗內載了什麼,被開罰九萬元的罰單,但當下,他也質疑員警,外套沒有員警編號,警方指出,員警當時穿的是雨衣,不算警察制服的一部分。
    2024/01/16 13:44
  • 影音/外送員遭左轉貨車撞翻 彈飛命大「摔進車斗」

      
    2024/01/16 13:05
  • 完美落點!載菜車一左轉 撞翻外送員掉進車斗

    台中一名蔡姓外送員清晨騎車直行,到路口和左轉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外送員撞擊瞬間,整個人翻進小貨車的車斗內,沒有重摔在地,反而是外送箱整個噴飛重擊地面,外送員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
    2024/01/14 22:08
  • 國1苗栗段 大貨車稱「分心」撞小貨車噴彈中線

    今天清晨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發生大貨車擦撞小貨車事故,導致小貨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彈到中線,連續撞擊小貨車車體和車斗還分離,駕駛、乘客雙雙掛彩送醫,而警方追查大貨車駕駛,一名36歲戴姓男子,他自稱因為分心才會偏離車道,擦撞到小貨車。
    2023/12/14 12:59
  • 砂石車「卸貨」2公里 沿路走沿路掉掃2小時

    苗栗苑裡,一輛砂石車,車斗沒有關好,沿路散落砂石,綿延2公里,附近居民協力清掃,花了一個多小時掃除,還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追查到砂石車駕駛,可處3千到1萬8。
    2023/12/10 18:42
  • 油桶沒綁好!貨車失控 1千公升柴油漏滿地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到加油站加滿一千公升的柴油,沒想到才剛出加油站,要左轉時突然失控,後車斗的柴油桶直接翻落、柴油灑滿地,警消貨到後到場戒備,就怕發生火警,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肇事駕駛不只損失價值將近三萬的柴油,恐怕還會挨罰上萬元。
    2023/12/02 23:22
  • 台74小貨車載廢食油翻車 路面油漬如鏡超滑

    今(2)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自撞意外,4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廢食用油」,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擦撞安全島後翻車,車斗上的油傾洩而出,路面上一大片「路面如鏡」,看起來相當危險,彰化警分局立即到場處理,先緊急舖木屑防滑,並且提早疏導交通,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2:22
  •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2023/11/30 17:36
  • 快訊/林口區台61線大貨車翻覆 滿地泥沙土石波及對向重機男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台61線高速道路南下14.1公里處,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砂石、泥土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後車斗衝到對向車道,土石傾倒滿地,波及北上車道的一名重型機車騎士,騎士與大貨車駕駛雙雙送醫。
    2023/11/28 16:44
  • 貨車載運鋼筋條「超出車斗」 騎士猛撞重傷死亡

    日前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過程中,不慎撞上前方貨車載運的鋼筋條,當場摔車倒地,何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