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車尾燈 結果共67筆

  • 本土咖啡當龍頭!大陸瑞幸門市1.6萬家 星巴克看不見車尾燈

    中國大陸本土咖啡品牌瑞幸最新財報顯示,去年瑞幸在大陸的總銷售額已經超越星巴克,榮登連鎖咖啡龍頭。分析原因,由於瑞幸展店快速、產品價格相對低廉,加上頻頻推出創意新品搶市,才讓瑞幸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成功突圍。
    2024/02/25 14:23
  • 微軟看了很驚嚇!台灣混和實境技術讓國際大廠看不見車尾燈

    蘋果推出的新產品VisionPro,打響頭戴式裝置第一槍,混和實境硬體設備,百家爭鳴,而台灣則在軟體上也不缺席,過去曾經在迪士尼、好萊塢發展的顏武雄,回台後投入VR、MR技術,細緻的畫質、雲端運算,他透露,有不少國內外大廠看了都非常驚艷。
    2024/02/14 22:59
  • 讚趙少康辯論「兩招放大絕」 學者:蕭美琴、吳欣盈看嘸車尾燈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落幕,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評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中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使出兩招放大絕,不僅攻擊點清楚明顯,轉手攻擊的力道也很強,狠甩蕭美琴與吳欣盈,讓兩人看不到車尾燈,認為蕭美琴結論訴諸感性,有拓票企圖心,「而辯論對吳欣盈來說,真的太辛苦」。
    2024/01/02 15:02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黃子佼大爆料中槍!網譏「想看你翻車」 吳宗憲8字回擊

    性騷風暴席捲整個演藝圈,昨(19)日藝人黃子佼的毀滅性大爆料,重創許多男女星形象,其中就包含吳宗憲。對此,吳宗憲在臉書發文狠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而有網友跟著看好戲,留言「突然好想看你翻車」;吳宗憲更以「我一生都不會翻車」回擊。
    2023/06/20 14:48
  • 吳宗憲怒了!狂轟黃子佼「我車尾燈都看不到」:男人風流不能下流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昨(18)日在臉書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對此,今(19)日吳宗憲在臉書發文狠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
    2023/06/20 11:45
  • 中國研發生成式AI 專家坦言:與GPT-4差距非常大

    OpenAI研發的ChatGPT爆紅後,再推出升級版GPT-4。中國雖有多家企業研發生成式AI,但多名專家坦言,中國的模型與GPT-4差距仍非常大;官員直言再不追上,以後看不到美國的車尾燈。
    2023/05/30 17:41
  • 看嘸車尾燈!館長辦「總統大選投票」 他85%輾壓2對手

    藍綠白2024總統參選人紛紛就定位,由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呈現「三腳督」的局面。美麗島電子報昨(29)日公布最新民調,賴清德以35.8%的支持度居冠;柯文哲上漲近4個百分點,以25.9%超車,躋身第二名;侯友宜跌破2成,僅獲18.3%。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總統大選網路投票,結果顯示「他」的支持度高達85%,狠甩另外兩位對手。
    2023/05/30 14:11
  • 哀鳳還是很香!陸十大熱銷手機 iPhone霸榜前三

    面對蘋果iPhone系列手機,大陸網友可說是又愛又恨,不時就會在社群傳出各種攻擊或諷刺的觀點。但如果從實際銷售數據來看,卻又是另外一個世界。根據產業分析公司「Counterpoint」最新調查數據顯示,中國大陸2022年的十大熱銷智慧手機排名中,光是iPhone系列就佔三名、而且還是前三名,其中高居榜首的iPhone13手機,銷售量更讓其他廠牌看不見其車尾燈。
    2023/03/31 12:11
  • 釜山住一晚+把費「這個價」! 他嘆:台灣看不到車尾燈

    近期國旅住宿價格掀起民眾不滿,認為是把大家當盤子,紛紛喊「出國玩」反而更省。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到韓國釜山旅遊,飯店雙人房一晚僅1200元,還送早餐,大酸台灣「連車尾燈都沒看到」。話題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國旅住宿真的太貴,但也有人緩頰,「其實台灣還是有平日1千的商務旅館,照片看起來空間也差不多而已」。
    2023/02/02 16:49
  • 吳怡農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學者曝民進黨將出「殺手鐧」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席次即將進行補選,民進黨推派北市黨部前主委吳怡農參選,國民黨則是徵召市議員王鴻薇打選戰,人選才剛確認,雙方就你來我往,煙硝味十足。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兼政治評論員鈕則勳分析,直言「吳怡農完全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不過他也點出吳怡農的參選優勢,以及民進黨將會使出「殺手鐧」。
    2022/12/05 10:37
  • 《黑豹2》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五星饗魘》看不到車尾燈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迪士尼與漫威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連續第2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進帳約6730萬美元。
    2022/11/21 18:14
  • 大陸一線城市早就贏台北?網指「這1點」:看不到車尾燈

    台北市經常被選為「最適合居住」、「最適合觀光」的城市之一,然而,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大陸廣州市的影片,發現當地市容整齊、乾淨,行人徒步區也相當寬廣,還沒有人與機車爭道的問題,於是他就疑問「大陸一線城市是不是贏台北了?」這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認為「大陸城市的市容」更勝台北市一籌。
    2022/11/21 12:29
  • 【今晚熱搜】賴品妤/林秉文/人蛇集團/翁山蘇姬/幼兒BNT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賴品妤」。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論文議題持續發燒,前立委黃國昌也被綠營支持者點名要好好檢視,因而貼出自己的三篇論文,並稱「陳明通根本看不到車尾燈」。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疑似遭到黃國昌支持者攻擊,賴品妤因而在臉書貼文開嗆轟「我的學歷關你X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6 21:30
  • 黃國昌貼論文引學歷戰 賴品妤開嗆:關你X事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論文議題持續發燒,前立委黃國昌也被綠營支持者點名要好好檢視,因而貼出自己的三篇論文,並稱「陳明通根本看不到車尾燈」。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疑似遭到黃國昌支持者攻擊,賴品妤因而在臉書貼文開嗆轟「我的學歷關你X事」、「你對我的學歷有意見關我X事」。
    2022/08/16 12:29
  • 不瞞了!她一擊抖出張雅琴「驚人真實面」:看不到車尾燈

    新聞主播張雅琴入行30年,憑藉犀利敢言的播報風格,受封為「女戰神」,深受一票觀眾喜愛。今(13)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曬出兩人的合照,公開張雅琴鏡頭外的模樣,大讚對方擁有鐵人般的體力,也釣出本尊在留言區親自回覆。
    2022/08/13 23:39
  • 鐵道迷心碎! 「英國阿婆號」台中展出尾燈碎了

    台中火車站舊站現在是鐵道文化園區,展出包括光華號列車在內三款火車,但展覽第11天,被暱稱為「英國阿婆號」的EMU100型自強號,車尾燈卻掉落碎裂,查看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遊客動手撥弄,導致燈罩掉落,鐵道迷心疼,園區則呼籲大家要愛惜這些珍貴文物!
    2022/06/25 18:21
  • 疫苗、快篩、藥物充裕! 韓國致死率超低台灣看不見車尾燈?

    國內確診數字一天比一天多,不過染疫人數比台灣多好幾倍的韓國,卻已經與病毒共存,全面解除防疫限制,韓國政府宣布,從5月2日開始,除非是室內50人以上大型聚會,戶外已經可以不用戴口罩了。除了努力恢復正常生活、提振經濟外,南韓這一波防疫重點也放在避免重症患者增加。專家表示,韓國做足了準備才能與病毒共存,像是超高的疫苗覆蓋率、充足的藥物和快篩,以及利用電子系統,幫助200萬人同時居家照護,台灣能做到嗎?
    2022/05/02 22:58
  • 車尾燈不亮! 酒駕男心虛衝撞警車反自摔

    高雄林園一名男子下班後跑到檳榔攤喝了一罐啤酒才騎車回家,結果因為車尾燈不亮,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提醒,沒想到他心虛加速逃逸,一路鑽小巷想甩掉員警,最後甚至衝撞警車,結果自己重心不穩倒地,當場被壓制,除了公共危險外還多加一條妨害公務,慘遭法辦。
    2022/04/16 12:00
  • 白手拚出破億身家!小馬老婆獲封「最美CEO」成就非凡

    今年48歲的小馬以《咻比嘟嘩》出道,2015年選在七夕情人節和老婆小米登記結婚,曾拿過金鐘獎才華洋溢的小馬,老婆也大有來頭,身為遊戲公司的CEO,傳身價超過4億,去年還被全球最大商業情報平台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讓小馬驕傲直呼:「看不到老婆的車尾燈!」
    2022/03/17 15:37
  • 尾燈沒亮又違規!警攔車意外逮毒品通緝犯

    新北汐一輛貨車因車尾燈沒亮,又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一公里後攔下盤查,駕駛神色慌張,又謊報假身分證,警方最後一查之下才發現,他竟然是毒品通緝犯!
    2022/03/06 12:26
  • 深夜開車尾燈沒亮還違規!警攔車提醒 意外逮到毒品通緝犯

    這個月3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疑似違規紅燈右轉,且車輛的尾燈竟然也沒亮,員警趕緊追上前去將人攔下。不過開車的陳姓男子,卻不肯配合警方盤查,支吾其詞還一度謊報身分證字號,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員警當場就在他的身上搜出了海洛因,將人依法送辦。
    2022/03/06 10:24
  • 免通靈!車輛奔馳太殺「9條線」問車款 神人一看秒猜出

    日前有一台車在國道行駛時,後方的駕駛人被其車尾燈「煞到」,只看得清楚車輛的車尾燈,不過隱約可以看到車子的廠牌Logo「圓圓的」,他憑印象以小畫家畫出了他所看到的車尾燈樣態,一共只有9條線,網友笑說「我需要通靈術」,不過卻有神人,一看就認出車款。
    2022/01/24 21:21
  • 才剛牽車又想賣 怎麼賣才不會虧很大?

    汽車對多數人來說不過是單純的代步交通工具,但對許多年輕人而言,卻是生活中極其渴望擁有的耍帥神器,試想,揪隊出遊時好友齊聚一車多歡樂?!載咩出門時能遮風擋雨,連髮型都不會亂,好瞎趴!再說,相比身旁騎車屁孩肉包鐵,你開車是鐵包肉,光是安全指數就讓阿飛屁孩們看不到車尾燈。年輕人總用各種好理由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美好人生從有車開始,要想活得精彩,買輛四輪就對了!
    2021/11/1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