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踢皮球 結果共291筆

  • 醫師罷工釀禍?韓老人遭電桿狠砸 被踢皮球9小時喪命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2月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許多大醫院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近日傳出有一名70多歲長者遭電線桿重壓,陸續遭到3間醫院拒收,無法及時接受治療喪命。
    2024/04/04 10:55
  • 虐童案踢皮球?議員怒轟:新北市府不檢討盡講543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揭發此案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3)日再舉行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兒童福利聯盟在事發後未具體檢討改進,指事發迄今,新北市政府到昨天深夜才以新聞稿做出4點說明,但內容卻完全放錯重點,稱有「持續在跟阿嬤聯絡」,但現在大眾在意的是,9月到施虐保母接手凱凱後,社工有沒有去關心?新北市府卻將焦點放在有去看阿嬤,還反批民代說法不實,怒轟「新北市府不好好檢討,盡講一些543」。
    2024/03/13 15:20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2024/01/10 13:45
  •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2023/12/20 20:13
  • 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翟本喬妻投訴竟「被掛電話」 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藝人邰智源今(11)日在IG社群平台貼出一系列中正紀念堂照片,怒批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竟將樹木砍光設置吸菸區,事後相關單位雖發出新聞稿說明,但事件並未停歇,北市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在臉書指出老婆因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打電話投訴,沒想到遭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2023/12/11 21:59
  • 袁艾菲赴德旅遊「行李遺失」超崩潰 轟航空公司互踢皮球

    女星袁艾菲近日跟丈夫飛到德國旅遊,沒想到從柏林前往慕尼黑時,行李竟被航空公司弄丟,且沒有獲得妥善的處理,她為此氣炸PO文讓網友避雷。而旅遊達人就提醒,旅行之前一定要保不便險,行李也可以掛名牌確認身分。
    2023/11/21 15:26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廁所門自動關上打不開 1歲嬰困15分嚇哭

    新北市一對父母帶著1歲3個月的嬰兒,到新店一間商場的遊樂園玩,中途到無障礙廁所要換尿布,結果才剛把推車推進去,門就自動關閉,用手阻擋也沒用,連按開關按鈕也打不開,父母指控,當下找不到服務人員求助,最後是靠爸爸蠻力撞開門,才救出受困15分鐘的孩子,他們控訴業者處理態度踢皮球,甚至質疑門早就故障,卻沒設立任何標語,業者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10/11 23:27
  • 台人想逃出以色列!外館冷回「自己訂機票」 外交部:痛心遺憾

    以巴戰火造成死傷慘重,目前情勢依舊相當混亂,一名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指控,當時看到飛彈從機場上方飛過,想改票提早離開,詢問航空公司被踢皮球,只好求助我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沒想到對方卻冷回「請你上網訂機票」,對此,外交部回應,對於部分錯誤不實說法,打擊駐外同仁士氣,感到痛心和高度遺憾。
    2023/10/11 10:20
  • 飛彈掠!男想返台求助 外館竟回「上網訂票」

    以巴衝突發生後,現在有大批觀光客想要從以色列離境,不過當地現場混亂,有台灣旅客分享,飛彈飛過機場,想改票提早離開,和航空公司詢問被踢皮球,只好向外館求助,但外館說,飛彈飛過只要照著避難就好,還是得自己詢問航空公司,讓民眾感覺被冷漠對待,對此外交部回應,駐地人力有限,難免未盡周全,請國人諒解。
    2023/10/10 19:41
  • 明揚案究責難解?中央地方疑踢皮球 她嘆:今公祭明忘記

    明揚爆炸案釀9死1失聯111人輕重傷,經調查發現,廠區存放超量三十倍的過氧化物,而屏東縣府稱明揚向經濟部申請登記為一般廠房,故地方消防局只能稽查「消防設備」,要經濟部釐清,經濟部則說,應由地方查核,被指控是在「互踢皮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6)日痛批中央和地方卸責,印證「今天公祭明天忘記」這句話。
    2023/09/26 18:20
  • 明揚爆炸誰負責? 中央、地方遭控互踢皮球

    明揚爆炸案誰該負責,現在被指控互踢皮球!爆炸的廠房內,被發現存放超量三十倍的過氧化物,卻是登記一般工廠,屏東縣消防局表示,因為是一般工廠,只能檢查消防設備、無法檢查有沒有違規存放,但管轄的經濟部則說,應該由地方消防單位查核,兩個單位被指控,根本是在推卸責任。
    2023/09/26 15:08
  • 誰該查明揚的化學原料! 地方:只能查「消防設備」經部:地方要查

    明揚公司廠房爆炸意外,原來是從申請就有問題,屏東縣長周春米點出,倉庫及廠房竟在同棟樓外,防火牆設置都不足三米,根本不符合標準,而當初明揚是以一般廠房向經濟部申請,因此地方消防局只能稽查「消防設備」,對於化學原料存放與安全量由經濟部負責,對此經濟部回應說,應該是對方要查,雙方互踢皮球!
    2023/09/25 20:23
  • 互踢皮球!進口蛋效期「農業部推衛福部」 專家批:無賴

    進口雞蛋再爆爭議,台農蛋品洗選的巴西蛋因誤標效期全面下架,其負責人涂萬財喊冤,表示政府對於進口蛋標示沒有明文規定,他按照國產蛋模式標,卻可能因而挨罰。對此,農業部稱進口蛋效期標示規範、執法主管機關為衛福部食藥署,讓農業專家林裕紘痛批「無賴」,並指禽畜產品有效日期評估及保存性試驗,過去一直都是由農業部的中央畜產會所負責,質疑農業部「是故意隱埋,還是忘了想起來?」
    2023/09/15 12:01
  • 大直受災戶怨北市府、基泰「互踢皮球」 李四川下最後通牒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1日〉下午至大直街民宅下陷現場視察,他表示,受災最嚴重的25戶,若房屋結構安全,可能明天就可在特搜隊陪同下,限時進屋拿貴重物品,但還需開會討論。
    2023/09/11 22:52
  • 颱風遇上這種事 強風吹落磁磚砸破窗有家歸不得

    高雄鳳山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家透天厝窗戶,在颱風天晚上,被對面大樓掉落的磁磚砸破,導致雨水直接灌進屋內,連電器都進水,當晚有家歸不得,還要去住旅館,林小姐控訴社區管委會事後踢皮球,社區總幹事澄清,已經請廠商報價修繕,需要時間進行相關流程。
    2023/09/06 20:10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各國機關踢皮球!澳豐受害者求助無門 找上不良債權公司

    國內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澳豐案引爆後,有國內受害人和賽普勒斯政府求助,選擇到賽普勒斯金融申訴機構(FINANCIAL OMBUDSMAN OF THE REPUBLIC OF CYPRUS, CyFO)官網申訴,「只要繳交20歐元(約合台幣687元)向CyFO提申訴,若澳豐清算後,仍有資產,就有機會拿回部分資金。」受害人Katharine說。也有受害人乾脆把債權賣給不良債權公司,希望能討回公道。
    2023/08/30 08:56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疫區登革熱噴藥!錦鯉全掛還收罰單 住戶控:理論遭踢皮球

    台南市一名姓吳男子因為住在登革熱警戒區,需要配合防治人員進入檢查噴藥。但由於當天他要工作,因此將鑰匙交給了里長,沒想到回家後發現,養了四年多的30多尾錦鯉幾乎全部死亡,而且還收到發現孑孓的罰單。不過他指控,對里長和衛生單位提出抗議,卻遭到互相推卸責任。
    2023/07/15 14:18
  • 怒!旅行社「訂錯機票」 24人團滯留印度1天

    有民眾參加雄獅旅行團,包含企業旅遊跟散客,一團共24人,6/18-6/25在印度八日遊,準備搭回程班機時,被機場人員告知「機票過期」原來旅行社訂成前一天的機票,害這群旅客滯留印度1天,根據旅客說法,雄獅要求他們簽行程變更同意書,後續想求償,電話瘋狂轉接,根本就是踢皮球,對此雄獅回應,已經在積極協商中。
    2023/07/0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