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路徑北修 結果共13筆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06:00天氣即時報/小犬颱風增強變成「中型犬」 路徑北修估周二海陸警齊發

    「小犬」颱風逐漸增強,中央氣象署昨天晚間八點將它升級為中度颱風,加上路徑北抬,對台灣的影響持續增加當中。預估周二清晨至上午發布海警、周二下午至晚間發布陸警,因此海、陸警同天發布機率高。周三至周五,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尤其東半部都將有明顯的風浪及雨勢。
    2023/10/02 04:54
  • 小犬颱風路徑北修!6地區雨彈躲不掉 對台影響一次看

    第14號颱風「小犬」持續增强當中,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預估明(2)日有機會增强為中度颱風,暴風圈也會持續擴大。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下週三(4日)或週四(5日)對台灣影響最劇烈。
    2023/10/01 20:19
  • 變大犬?小犬颱風路徑北修「恐從台東登陸」 專家曝:明天開眼

    秋天的颱風更不能小看!今年第十四號颱風「小犬」正持續增強,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就表示,小犬颱風來勢洶洶路徑北修正,日本預估週四可能會從台東登陸,正努力開眼,更比喻可能會變成「大犬」。
    2023/10/01 16:47
  • 颱風「杜蘇芮」生成! 路徑北修「侵台機率增」

    最近幾天高溫炎熱,但要注意下周天氣變化!21日上午8點,颱風「杜蘇芮」生成,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往北修,下周一可能就會發布海警,下周三、周四這2天最靠近台灣,至於各國預測仍然分歧,美國路徑最偏北,歐洲則預估可能登陸台灣南部,未來都還要繼續觀察。
    2023/07/21 13:06
  • 「烟花」變胖也變心!路徑北修 但恐成強颱進逼

    「烟花颱風」逼近台灣,「南台灣」先感受到威力,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從昨晚到今早雨沒停過!造成各地積水,氣象局特別提醒大家,目前看起來「烟花颱風」路徑稍微北修,登陸台灣機會降低,但還是不容小覷,除了路徑可能又往台灣靠近,烟花還可能升級為強颱,預計最快今晚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1/07/21 14:16
  • 烟花路徑北修!別掉以輕心 中部以北「這時間」恐現豪雨

    今年第六號颱風烟花已經升級為中度颱風,目前在台北東方約600多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琉球東方海面,原先預估將會擦過北台灣,但這段時間移動速度相對緩慢,氣象局預測,烟花颱風會提前北轉,不過週五、週六這段時間,北台灣的民眾還是要留意降雨、風力影響明顯,北部山區恐怕還是會有豪雨發生的可能。
    2021/07/21 10:55
  • 輕颱鳳凰路徑北修 周四上午恐發海警

    今年第27號颱風「鳳凰」,路徑大幅往北修,依照目前移動路徑,氣象局最快(11/21)上午,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颱風將朝台灣東部海面北上,周五和周六影響最大,北部和東部可能出現大雨,而這也創下28年來,11月最多颱風的紀錄。
    2019/11/21 00:00
  • 「準颱風」侵台路徑有2種可能 專家:雨大於風

    目前位於太平洋地區的熱帶性低氣壓持續發展中!中央氣象局稍早表示,此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晚間,會增強今年第5號颱風「丹娜絲」,由於路徑北修,有可能對台灣有所影響,預計最快今(16日)晚間發布海警,也不排除明(17日)發布陸警。而天氣風險公司也表示,據各家預報資料,整理出2種最可能的路徑,推測這波雨的影響大過於風。
    2019/07/16 15:00
  • 瑪莉亞路徑北修! 成「西北颱」機率稍降低

    強颱瑪莉亞步步逼近,不過由於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路徑稍稍北偏,如果到時候中心從彭佳嶼北邊通過就不會是西北颱,但由於是強颱等級,威力依舊強,週二晚上到週三上午中部以北慎防強風豪雨,氣象局也在9日下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8/07/09 18:22
  • 發海警照下水? 民眾仍「玩命」想衝浪、晨泳

    泰利颱風路徑北修,但宜蘭跟基隆地區,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有明顯雨勢,風浪也很大,宜蘭已經二級開設,卻還有人跑到蜜月灣衝浪,連基隆外木山,清晨也有人冒險下水晨泳。
    2017/09/13 12:04
  • 恐變可怕西北颱?泰利「不登陸」 掃過東北部

    泰利颱風目前為中度颱風,但持續增強中!氣象局預報將泰利路徑北修,從最初預估台東登陸一路往北修正,今天(12日)最新一報已修正為不登陸,中心將掠過東北部近海,日本氣象廳和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也做出同樣預測。而氣象局表示,泰利有機會變成「西北颱」,也可能在北修,但後續路徑還在調整,仍有待觀察。
    2017/09/12 09:11
  • 昌鴻路徑北修「增強長胖」 估20:30發陸警

    蓮花凌晨5點半才剛解除海警,氣象局緊接著發布昌鴻颱風海上警報,而最快的話晚上就會發布陸警,禮拜五一整天將是昌鴻最接近台灣時候,它的中心最大風速持續增強,逼近強颱等級,北台灣首當其衝,下午過後雨勢會越來越明顯,恐怕得等到週六下半天,才能脫離昌鴻颱風的威脅。
    2015/07/0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