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跨越欄杆 結果共25筆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危險!疑爬欄杆到3樓露台撿錢 同學起鬨嬉鬧校方將約談

    台中某高中一名男學生日前在下課時間,疑似因錢掉到3樓的露台上,便直接跨越欄杆去撿錢,沒想到身旁的同學卻瞎起哄,在他準備爬回走廊時不斷把他推回露台上。該名學生最後終於找到空隙,爬回到走廊。而這段危險舉動全程被拍下,校方知悉此事後,表示會約談該名學生,並依校規進行懲處。
    2023/09/20 10:09
  • 不是要試水溫!單親少年「好奇水深」 失足溺斃嬤心慟

    週日晚間在高雄香蕉碼頭,有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黃姓少年,跨越欄杆看海不慎落水,被救上岸宣告不治,這名15歲的少年,和同行的三名朋友,是網路上認識,幾天前阿嬤要他不要沉迷網路,他周六外出就沒有返家,隔天和網友到棧貳庫玩,疑似好奇水有多深,站上漁船防撞條,失足溺水,拉拔他長大的阿嬤,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2/12/19 14:51
  • 高雄香蕉碼頭嬉戲意外 少年落海搶救不治

    高雄市香蕉碼頭(12/18)發生落水意外,三男一女共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少年跨越欄杆看海時,不慎落水,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警消搜救近2個小時,才將人尋獲,不過溺水太久,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18 23:21
  • 母湯!合歡山武嶺拍婚紗 跨越欄杆扛新娘

    合歡山武嶺亭有欄杆圈出禁區,避免遊客靠近懸崖危險,但是跨欄的民眾還是不斷出現,昨天還有新人拍婚紗,欄杆外圍,新郎把新娘扛上肩取景,連「國家自拍器」即時影像,也側拍了這危險行為。
    2020/06/24 13:49
  • 明潭電廠禁垂釣禁跨越違規多 警衛苦勸

    南投水里明潭發電廠湖光山色景色優美,但是這是發電水庫禁止戲水垂釣,跨越欄杆。但是遊客拍照,釣客繞山徑小路,進入對岸釣魚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2020/04/17 12:29
  • 「我是Jolin腦公」 蔡依林演唱遭醉漢鬧場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發生鬧場意外,一名粉絲在2樓觀眾區突然大喊,接著作勢要跨越欄杆往下跳,遭到工作人員制止,爆發拉扯衝突,男子自稱是蔡依林腦公(老公),身上聞的到酒味,酒後鬧事,被警方帶離現場。
    2020/01/05 23:36
  • 遊客無視警告「玩命拍帥照」 遭轟:又要喊國賠?

    自然風景區設立禁止攀爬警告,除了保護生態,也是保護遊客安全,不過仍有少數遊客為了拍照,無視警告;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在合歡山武嶺看到一名男遊客,為了拍帥照跨越欄杆爬到危險區域,讓其他人看得心驚膽顫。
    2018/11/13 11:46
  • 美黃石公園遊客溫泉泡腳 園方警告有致命危險

    美國黃石公園有一名男性遊客,日前跨越欄杆,走到溫泉旁企圖泡腳,嚇壞其他遊客。黃石公園因為富含地熱,有各式各樣美麗的溫泉,但這些溫泉不僅高溫,還含有高度酸性,其實有致命危險,紀錄顯示因為溫泉喪命的遊客,人數比被熊攻擊喪生的人還多,觀眾朋友去黃石公園旅遊,一定要記得遵守園方規定,不要離開步道,以免發生危險。
    2018/09/28 12:15
  • 武嶺跨越欄杆站懸崖 搏命拍高山美照

    合歡山武嶺景觀台,遊客到此必拍景點,但是又出現一群脫序的中年人,跨越欄杆到懸崖邊拍照。幾年前因為一名單車騎士站在相同位置自拍結果墜崖身亡,太管處因此不惜破壞景觀,豎立大大的警告牌,就是有遊客視而不見。
    2018/05/06 12:46
  • 跨越欄杆、攀牆 3怪客闖高捷機廠塗鴉

    高雄捷運停放在大寮主機廠的捷運車廂,竟然遭到3名怪客闖入,分別在車廂外側以及車門位置塗鴉大面積的圖案,高捷人員直到12個小時後才發現報案。警方研判,這3名怪客刻意挑選保全非巡邏的時間,越過3道關卡才打開駐車區的窗戶入侵,整個過程避開監視器,不排除他們早有勘查過地形。高雄捷運公司表示,一旦抓到嫌犯,將對他們求償。
    2018/04/13 19:43
  • 婦人抱女嬰坐新月橋邊 與警消僵持2小時

    新北市新月橋凌晨出現一名婦人,跨越欄杆坐在橋邊,由於她懷裡還有一名才幾個月大的嬰兒,場面一度相當緊張。
    2017/12/13 08:54
  • 童玩節跨越欄杆跳水床 男子竟重摔昏迷

    到宜蘭童玩節,怎麼會變成癱瘓躺在病床上失去意識?這是發生在7月5日,一名32歲的陳先生和表弟及同事到童玩節。而要進入時空漫步這個遊樂設備時,他沒有從出入口進入,而是直接跨越欄杆,結果腳一勾到他面朝下重摔。一開始還能說話,之後就開始陷入昏迷甚至停止呼吸。家屬質疑在送往救護站前都沒人幫忙、也沒有急救,才會讓狀況變得如此嚴重。
    2017/08/01 12:25
  • 驚險!母徒手拉女下龍潭湖撿球 嚇壞遊客

    這個畫面真的好驚險!一名媽媽假日帶著女兒到宜蘭的龍潭湖玩,但小女童的皮球掉到湖面上,媽媽當下沒有找管理人員來處理,反而是自己用手,拉住女童讓她跨越欄杆去撿,一個不小心恐怕會掉進湖裡,嚇壞附近遊客。
    2017/03/20 11:20
  • 別想不開啊!母抱女投潭 小黃司機急拉救人

    嘉義市一名27歲的陳姓媽媽因為跟先生吵架,17日傍晚居然抱著年僅一歲的女兒,搭計程車司機到仁義潭準備輕生,還好她下車後急著跨越欄杆的動作讓司機蕭天福看到覺得怪異,立刻追上前查看,就在她滅頂前一刻及時將人拉住,順利救回2條性命。
    2017/02/19 12:13
  • 沒錢繳費被哥罵! 男駐留橋樑外警勸回

    沒錢繳水電費,男子跟哥哥吵架跑到橋上逗留,員警充當輔導老師安撫!住在新北市的張姓男子工作不如意,加上和親人起口角,騎車到住家附近的橋樑還跨越欄杆,2名員警接獲報案立即趕到,頻頻勸對方不要做傻事,回派出所聊聊,看見有人願意傾聽,男子果然被打動成功挽回一條人命!
    2016/10/11 23:42
  • 傷害罪裁定收容 嫌犯地院狂奔脫逃遭逮

    台中地方法院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一名18歲陳姓男子,因為觸犯傷害罪,法官問訊後認為他涉嫌重大,裁定收容,在帶往拘留室的途中,他突然推開法警,一路向外拔腿狂奔,地院20多名法警全追了出去,總算在馬路對街將他逮捕帶回,法警表示,這名嫌犯脫逃時還跨越欄杆,跳下一樓,似乎早就設定好脫逃路線。
    2015/12/29 22:11
  • FOCUS/飛雅特就可以 教宗方濟各樸實美國行

    天主教宗方濟各訪美仍維持親民作風,一位5歲移民女孩突圍要為父母請命,跨越欄杆遭維安攔阻,教宗揮手喚來送上擁抱祝福。美國總統和教宗首次會面是在1919年,當時總統威爾遜會見教宗本篤十五世。1961年甘迺迪成為美國第一位信奉天主教的總統但也是唯一的一位。第二次會晤是在40年後,1969年艾森豪總統與教宗若望廿三世會晤。而第一位踏入白宮的教宗是在1979年,卡特總統接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直到2008年布希總統到機場親迎本篤十六世,還在白宮設宴為教宗81歲生日祝壽,這是教宗第二次踏進白宮。今天歐巴馬在白宮盛大迎接教宗方濟各,兩人還舉行45分鐘的閉門會談,教宗所經之處民眾夾道歡迎。
    2015/09/24 21:11
  • 〈獨家〉哭泣湖雙包? 咖啡屋誤導遊客賺觀光財

    屏東牡丹鄉哭泣湖,天然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不過卻有業者為了賺觀光財,不但在叉路口私設指示牌,還蓄意把官方的指示牌塗銷,造成遊客混淆,被指引到了民間私設的哭泣湖咖啡屋,1個人還得收費50元;相較於鄉公所管理的哭泣湖,只有連假期間要收費30元,遊客氣憤成了冤大頭,而記者實地走訪,還發現緊鄰公路的哭泣湖因為沒有圍籬,民眾只要跨越欄杆就可以輕易闖入,管制漏洞百出。
    2013/02/25 19:11
  • 〈獨家〉二寮觀日出!遊客擠爆 佔位苦候7小時

    觀看日出雲海,許多人都會想到阿里山,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最近台南左鎮的二寮日出,在攝影愛好者眼裡,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由於當地海拔約200公尺,離市區約半個小時,因此每天都有數百人前往拍照,到了假日,還有中北部同好包遊覽車前往,為了拍到好照片,除了前一晚就有人到場卡位,還會冒險跨越欄杆,站在邊坡取景,十分瘋狂。
    2012/07/30 19:02
  • 搶拍蒸氣火車 遊客冒險跨越欄杆

    為期1個月的阿里山櫻花季,許多人搶搭百年的蒸氣小火車環山賞櫻,不過有遊客為了拍攝蒸氣火車經過,綻放的櫻花樹,卻不顧火車旁的安全警戒範圍,有的人跨坐在步道欄杆上,有的甚至直接站在鐵軌的圍牆上,兩者的距離小於75公分,身體就快擦到行駛間的蒸氣火車,險象環生。
    2012/03/16 13:59
  • 〈獨家〉驚!過馬路突撞欄杆 民眾跳高才能行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上,如果要在人行道,等過斑馬線,可能沒辦法順利穿越,因為人行道和斑馬線的中間,被欄杆給擋住,所以民眾必須繞路或是跨越欄杆,才能順利通行。相關單位表示,當初在人行道設置欄杆時,路口並沒有斑馬線,如今動線有衝突,將立刻拆除。
    2010/12/29 19:24
  • 女憲兵中士當賊 偷衣被逮還逃逸

    北部地區首次發生女憲兵偷竊案件!任職於憲兵司令部勤務連,還曾幫軍方代言「憲兵護照」的邱姓女中士,涉嫌偷竊被逮。19日晚間她到台北縣中和一間大賣場,將售價1199元的名牌運動衣,塞進包包內行竊,被賣場人員逮著正著。而女憲兵辯稱她不知道衣服為何在包包內,甚至掙脫保全,靠著矯健身手跨越欄杆逃逸,卻因為絆倒骨折,被員警追上逮捕,移送軍檢法辦。
    2010/11/21 13:05
  • 自強號撞死人 疑跨越欄杆自殺

    台鐵又發生意外,西幹線嘉義縣水上鄉南靖段,今天上午九時多,發生一列北上自強號,撞斃一名男子,從死者現場遺留的東西來看,很可能是自行穿越欄杆,站在鐵軌上自殺。
    2006/04/15 10:11
  • 偵訊突發狂 嫌犯襲女檢掐脖子

    台北地檢署傳出女檢察官遭嫌犯襲擊!當時是在偵查庭裡,一名涉嫌持有槍枝的嫌犯,庭訊結束時,突然跨越欄杆,衝向前伸手掐住女檢察官的脖子,所幸法警即時制止;事後女檢察官驚魂不已,但檢方強調,問訊時態度和善,絕無挑釁,懷疑是嫌犯精神有問題。
    2005/06/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