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跨年霾 結果共3筆

  • FOCUS/霾害、呼吸之痛! 半個中國大陸淪陷

    大陸「跨年霾」持續肆虐,根據大陸環境監測站的數據,有63.8%的城市都測到空氣汙染,等於半個中國遭霧霾淪陷!大陸民眾自嘲這是「呼吸之痛」。也由於霧霾太嚴重,華北上百間中小學停課,突如其來的霧霾假,殺得要上班的家長措手不及,在家又太無聊,只能帶著小朋友往圖書館擠,而戶外遊樂園則是為了挽救因霧霾損失的生意,推出買門票、送口罩的活動攬客上門。
    2017/01/05 20:12
  • FOCUS/大陸霧霾不散 促新能源車狂銷!

    大陸「跨年霾」繼續發威,華北、黃淮地區深陷霾害,大陸中央氣象台昨天更發布,史上首次最高級別的紅色大霧預警,部分重霾區能見度不到50公尺,陸海空交通都受到嚴重影響。不過倒是有一個產業得利於霧霾,也就是節能減碳的電動車,在大陸政府為了環保鼓勵民眾購買之下,2016年有7家車廠的淨利潤漲幅,預估能達到百分之百。而上海的新能源車總數也突破10萬輛,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擁有量最大的城市。
    2017/01/04 19:02
  • FOCUS/大陸跨年霾霧鎖華北、華東 62城重污

    元旦連假,本該是闔家出遊的好時機,但大陸華北和華東地區,遭霧霾壟罩,放眼望去一片霧茫茫,不僅出遊計劃被打亂,交通更是大打結,民眾只能苦中作樂,戲稱這是「跨年霾」。不過由於今年元旦和春節離得很近,辦年貨的買氣提前在元旦假期湧現,黃金專賣店開門營業才6小時,業績就破人民幣3800萬。3天假期下來,光是北京一個城市的消費零售額。就達到24.5億人民幣,相當台幣115億!
    2017/01/0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