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趕上班 結果共173筆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紅牌重機時速破百闖紅燈!她遭連環撞慘死 20歲騎士下場出爐

    高雄市三民區於去年5月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三民區澄清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為了趕上班便闖紅燈,以時速102公里撞上待轉區的62歲杜姓女騎士以及其他用路人,造成1死4傷的慘劇。肇事車主葉男事後經救治撿回一命,檢方認定其過失責任重大,但本身因事故導致影響身心狀況,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又無能力工作,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4/02/28 15:30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注定?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有摩托車車速頗快,彎道也沒放慢速度,一輛小貨車大迴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導致機車撞上,女騎士手骨折,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重心不穩撞車,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
    2023/12/05 19:04
  •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2023/11/27 13:31
  • 趕上班!加油站員工自撞分隔島 送醫亡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自撞分隔島,人車一起彈飛,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他是加油站員工,案發當下,是準備要去上班,結果就在距離公司10分鐘車程的地方發生車禍。
    2023/11/24 15:05
  • 趕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加油站員工疑過彎超車不慎自撞亡

    新北市中和區昨(23)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胡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加油站上班,卻在行經連城路附近時,疑似過彎想超車速度過快,不慎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噴了上去。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幫忙叫救護車,但胡姓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因嚴重血胸,宣告不治。
    2023/11/24 10:15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影音/高雄女疑趕上班闖紅燈 撞貨車再撞樓柱陷火海

     
    2023/11/08 12:22
  • 疑趕上班!車速快釀禍 愛車燒成火球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與哈爾濱街口,7日清晨4點多,白色轎車駕駛疑似是趕時間去上班,朝貨車撞上去,車速相當快,撞完當下,駕駛下車,不到一分鐘,引擎開始飄出濃煙,車輛瞬間燒成火球。
    2023/11/07 13:01
  • 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昨(28)日中午前往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執行交管勤務,因當時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警方管制路口約2分半鐘,殊不知一名王姓騎士不耐久候,竟對著車隊比中指!當下警方隨即要求他靠邊停並出示證件查驗,王姓騎士這才滿腹委屈問「這樣不行嗎」?並表示因上班趕時間,路口管制太久才會生氣這樣做。
    2023/10/29 13:33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用路人請注意!國1彰化段成「碎玻璃海」 3小時清不完

    今(20)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97公里處、靠近彰化路段驚傳有玻璃散落物,疑似因一輛大貨車自撞路旁燈桿,且其載運的碎玻璃當場灑出,一度占據3個車道,許多趕上班的駕駛看到玻璃都嚇壞,深怕傷及到自己的愛車,目前國道警方緊急封閉2個車道進行處理,現場約回堵10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20 11:19
  • 桃園騎士「騎到睡著」 衝撞路邊機車、稱趕上班竟逃逸

    昨(16)日早上5時在桃園有一名35歲的潘姓機車騎士衝撞路邊2台機車後竟肇事逃逸!警方今日通知潘姓車主釐清案情,潘姓騎車表示自己精神恍惚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才會衝撞路旁的機車,又因為要趕著上班所以將倒地的機車牽起來後就駛離現場,警方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8/17 13:59
  • TPASS出台鐵 專用道排10分鐘!通勤族:第三世界

    一早八點半,台北車站內通勤族匆忙趕上班,然而,台鐵出站的TPASS專用通道卻擠滿了人潮。這些排隊的民眾多持有TPASS月票,但在B3出站區,只有三個專用通道以及四台刷卡機,使得通勤族紛紛發出不便之聲。
    2023/08/09 17:21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 趕上班太急了!停車誤踩油門暴衝撞超商 整片玻璃碎

    嘉義東石一間超商,上午店內突然玻璃破裂,原來是一名男子準備買早餐,在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暴衝撞上牆面,把落地窗撞破,牆壁也破一個洞,駕駛趕著上班開會,幫忙清完碎玻璃就先離開,留下電話給業者,說會賠償修繕費。
    2023/07/07 19:48
  • 沒等左轉燈就? 轎車趕上班疑搶快29歲騎士遭撞亡

    高雄楠梓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早上上班時間,加工出口區附近,一輛轎車為了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就從中間車道直接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當場撞上,29歲騎士送醫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是轎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
    2023/07/06 12:21
  • 新電鍋「暫放旁邊機車」 男一回頭驚:不見了

    新北有民眾昨天(6/17)到板橋一間賣場買電鍋,走到停車場才想到推車還沒還,因此暫時把剛買的電鍋,放在旁邊的機車上,結果一回頭就發現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警方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拿的人的共享單車員工,當時停好車趕上班,突然看到車上冒出電鍋,就先放上工作用貨車。
    2023/06/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