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起手式 結果共188筆

  •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2024/02/10 19:36
  • 宥勝甩MeToo風波現身花蓮! 被問「是否復出演藝圈」回應了

    41歲藝人宥勝去年六月捲入MeToo風波,11月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沉寂許久,繼月初被傳喚出庭後,今(27)日再度露面,現身花蓮友善稻米活動,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2024/01/27 17:20
  • 國親合作?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給他最大祝福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日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同框。宋楚瑜先前還沒有明白表態在這場大選要支持哪組候選人,今在活動現場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也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
    2023/12/29 10:50
  • 回台起手式?王柏融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
    2023/11/13 13:43
  • 專訪/陳漢典睽違5年推新作 正面對決「內心孤獨」變身40歲熟男

    39歲藝人陳漢典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嘲是繼搭檔Lulu(黃路梓茵)後,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人,很希望今年可以走上舞台。陳漢典在2018年推出歌曲〈先不要〉,這句話也就成為他與人互動的起手式,「先不要、先不要」;時隔5年,他再度發行新單曲〈SOLO SO LONG〉,想用歌曲闡述這幾年的轉變。
    2023/10/18 14:53
  • 侯友宜拋生育政策 育嬰留停給全薪、凍卵補助3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新北市府告假,今(25)日恢復競選行程,起手式先開記者會發布「助生育、添好孕、強國運」政策,針對0到6歲提出育兒津貼、準公共化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等項目的相對應補助計畫,未來將提高育嬰、留職停薪津貼以及針對三胎家庭提出百萬房屋補貼。
    2023/09/25 15:16
  • 立法監管起手式!美國會AI論壇 黃仁勳.馬斯克登場

    AI人工智慧科技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中,發展之迅速,讓美國國會正積極準備效法歐洲起草監管法案。13日,美國參議院舉辦AI人工智慧論壇,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臉書Meta執行長祖克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20多位科技界巨擘到場,與政界達成共識,盼望監管機構的成立,能為AI發展朝向增進人類福祉邁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會後表示,人工智慧一旦發生錯誤,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他支持現在採取主動態度出擊,而不是等到發生問題後才被動反應。
    2023/09/14 19:59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印太版北約起手式?美日韓大衛營峰會 關注台海

    美中競爭不但持續加劇,更有集團化趨勢,而台海議題因為涉及兩國的核心利益,已成為全球地緣政治焦點。美國總統拜登週五(8月18日)要在大衛營,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南韓總統尹錫悅,打破過去在多邊會議召開期間會談慣例,首次進行單獨的三邊峰會,會後更傳出將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內容,寫入聯合聲明,還要加強安全合作。這些動作被中俄兩國視為印太版北約起手式,除了北京表達不滿外,俄羅斯更積極幫腔,周二(8月15日)還派轟炸機飛越日本海,表達不滿。
    2023/08/16 19:53
  • 參選起手式? 郭台銘吐「訪美非面試」:除非你們給我資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晚間深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出席最後一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活動,被視為與侯友宜較勁意味濃厚。當談到近期他將訪問美國一事時,郭台銘直呼,「我不是去面試,我目前沒有資格,除非你們給我資格」,一番話也讓在場民眾掌聲不斷,更有人高喊「總統好」。
    2023/07/21 21:17
  • 遭郭源元控性騷!陳建州「2手法」被疑逼入虎口 網:細思極恐

    女模特郭源元指控文章中,詳細描述藝人陳建州的性騷起手式,包含見面過程「開車接送」被認為早已盤算,另外還要求要前後上樓,疑似就是要為了避開監視器中同框!不過各界好奇,事發已經近十年,被性騷的當事人若提告,勝算如何?律師呂秋遠就說,雖然現階段事證不足,但法官可能也會考慮MeToo前提及社會輿論,成為最終定奪標準。
    2023/06/29 13:31
  • 柯P偕蔡壁如訪鎮瀾宮 爭中一選區起手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8日)下午帶著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會面副董事長鄭銘坤和顏寬恒,替蔡壁如爭取台中第一選區暖身,不過被問到是否爭取藍白合,柯P不多談,而顏寬恒被問到是否挺柯,他表示當時選立委被攻擊時,柯家人替他發聲,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
    2023/06/28 20:44
  • 郭台銘喊一定當選!他爆「8成獨立參選」:這3人能下架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不過近日傳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消息,不僅有媒體人透露,他在一場座談會中拍桌大喊:「我一定當選!」;前立委邱毅也分析,這個端午假期的若干動作,可視為他要獨立參選的起手式。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態勢,邱毅預言,若郭韓柯3人能合作,將成為能「下架民進黨」的唯一組合。
    2023/06/23 08:55
  • F-16轉讓起手式?荷蘭證實將協訓烏軍飛行員 地點挑這國

    烏克蘭正式啟動大反攻,如今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Kajsa Ollongren)證實將與丹麥合作,主導一向國際聯合培訓計畫,希望能在今年夏季正式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原駕駛F-16戰機。歐龍仁指出,雖然F-16不會對烏俄戰情有「立即性」的影響,但將會讓烏克蘭更接近北約的軍事能力,「對(烏克蘭)未來非常重要」。
    2023/06/13 11:43
  • 傳「新光公主」擬參選竹縣二選區立委 吳欣盈明拜會地方

    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代表時代力量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另一方面,傳台灣民眾黨也將派出不分區立委出戰此區,遞補前立委蔡壁如的立委吳欣盈,明訪竹縣地方大佬以及會勘行程,被視為參戰起手式。
    2023/05/31 21:24
  • 搞砸了!推特頻斷線 佛州州長選總統起手式遭酸弱爆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第二任的黨內最大假想敵──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24日正式宣布參選,將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不過外界高度注目的起手式,德桑提斯卻搞砸了!他策畫別具一格地在推特上直播宣布,還請來推特執行長馬斯克一同問答,沒想到太多人同時上線擠爆,讓活動頻頻斷線,被對手和媒體譏諷簡直一敗塗地。儘管馬斯克在推特有1億4千萬跟隨者,但當天最多只吸引60萬聽眾,遠不及福斯新聞晚間節目140多萬人收看;德桑提斯隨後也趕忙上福斯接受訪問,希望挽回總統參選人的形象。
    2023/05/25 19:55
  • 民進黨詐騙學倫爭議狂爆 賴士葆: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騙選票

    副總統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時,就以反黑金貪腐、捍衛學術倫理作為兩大主軸,展現華麗起手式,但近來民進黨卻接連涉詐騙、學倫案等醜聞。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表示,處理黑金和學倫問題,應該大刀闊斧立法阻絕,除了修《選罷法》還有要修政務官任用條例,才是玩真的不是騙選票,他怒批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欺騙選票。
    2023/05/24 15:08
  • 俄邊境遇襲謎團多!內鬨還是烏軍釀反攻 5大QA一次看

    俄羅斯邊境的別爾哥羅德州(Belgorod)22日遭武裝人士從烏克蘭跨國界入侵,是俄烏戰爭後規模最大的「對俄突襲」行動,儘管2親烏民兵組織宣稱犯案,但烏克蘭政府否認參與攻擊。究竟這是烏軍轉移俄軍注意力,醞釀反攻的起手式,還是俄國爆發武裝對峙,《CNN》整理出5大QA帶讀者看懂來龍去脈。
    2023/05/24 14:56
  • 年輕人較挺柯文哲?40歲以下民調 柯P領先侯、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之後,行程幾乎都在南部,也被解讀從南部出發的起手式,他今天(5/23)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參拜,支持者稱他柯總統,還送他一瓶花生,而2024三強鼎立態勢,平面媒體民調,以整體支持度來說,柯文哲落後藍綠對手,不過40歲以下選民支持度,他領先賴清德和侯友宜,他說當要做世代和解代言人。
    2023/05/23 14:08
  • 2026起手式?謝龍介爭不分區立委提名 綠委酸:他上屆被做掉

    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藍營不分區立委提名,同黨同志都看好,認為他有全國性魅力,去輔選立委和總統,政黨票也會提高,這動作也被解讀,是他2026台南市長的起手式,不過謝龍介過去參選過三次選區立委都挫敗,這次宣布爭取不分區,有可能是下屆民進黨,台南市長人選的立委林俊憲和陳亭妃,不約而同都酸謝龍介。
    2023/05/16 21:13
  • 盼打造新護國神山!《文創法》修正三讀 列「國家戰略產業」

    《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12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文化部長史哲特別感謝溫暖堅韌的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財政部等及立法院不分朝野黨團共同支持,尤其此次修正草案從4月6日行政院送請立法院審議,僅短短1個月餘即三讀通過,更顯示我國政府除科技硬實力,也高度重視國家文化軟實力應加以推升動能的急迫。文化部表示,國家戰略產業首度納入投資抵減,是史哲的文化黑潮計畫起手式,文化部已加速子法研修工作,期盼邀請各界共同投資臺灣內容,將臺流推向世界。
    2023/05/14 12:53
  •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2023/04/29 13:08
  • 分析/出招!侯友宜2024起手式 訪新加坡背後深意曝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雖仍未鬆口。侯友宜19日率新北市府團隊出訪新加坡,雖稱是市政交流,但此行正是侯友宜準備進軍2024的起手式,侯友宜不僅藉此行補修國際外交學分外,更是要藉新加坡在國際和兩岸間的特殊地位,在此行強化兩岸論述,盼能助力迎戰2024。
    2023/04/20 18:19
  • 啟程星國喊「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 遇雷雨突襲!侯友宜困機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率新北市府團隊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此時展開政治行程,也被視為2024起手式。而侯友宜下午4時30分現身機場,並在行前於機場進行談話喊出,「我們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就從新北市做起」,然而,受到鋒面接近影響,桃園市劇烈降雨,侯友宜搭乘的班機也受到影響而延誤20分鐘。
    2023/04/19 17:41
  • 「侯友宜訪星是總統起手式」 羅智強:能否見到李顯龍憑本事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其中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下午將出訪新加坡,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回顧2007年曾陪前總統馬英九出訪新加坡,與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對於這次侯出訪新加坡,他認為,「某種程度就是總統起手式了」,但見不見得到李顯龍,就看侯的本事了。
    2023/04/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