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賈桂琳 結果共19筆

  • 美傳奇第一夫人 賈桂琳新傳記揭露私人生活

    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當年親眼目睹丈夫甘迺迪遇刺,之後下嫁大她29歲的希臘船王,一生充滿傳奇色彩,賈桂琳的故事被翻拍成影集,也有許多相關著作,最近美國又有一本新傳記,集結甘迺迪圖書館未公開的收藏,揭開賈桂琳不為人知的私人生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24 14:19
  • 美國黑人音樂教父住家遭竊賊闖入 妻子中彈身亡

    美國媒體報導,音樂製作人「黑人音樂教父」克拉倫斯·艾旺特(Clarence Avant)的比佛利山莊住家今天遭竊賊闖入,妻子賈桂琳身上有致命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2/02 14:50
  • 川普指淺藍色過氣 空軍一號擬改國旗配色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專訪時,透露將更改空軍一號內部設計,並打算換掉目前淺藍搭配白色的外觀,改成美國國旗配色,預計2024年啟用。川普說淺藍色是前第一夫人賈桂琳所選,還比喻自己妻子梅蘭妮亞,是當代賈桂琳。
    2019/06/15 10:59
  • 西洋萬聖節將近 川普邀媒體小孩發糖果

    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美國總統川普27日特別邀請媒體的小孩到辦公室相互發糖果,趁機調侃自己跟媒體的關係,小朋友有人扮蝙蝠俠,也有人扮獨角獸,非常可愛。
    2017/10/28 16:45
  • FOCUS/「甘迺迪王朝」傳奇 美國史上無出其右

    全世界最有權力的女人賈桂琳甘迺迪,完美勝任第一夫人的角色,但在1963年丈夫遇害,她親眼目睹死亡現場,失去摯愛的同時還要堅強處理政治危機,以及媒體的追訪,她只能獨自面對悲痛和絕望,8天之後賈姬接受雜誌訪問,才揭開她的內心世界。
    2017/02/17 19:38
  • 影后娜塔莉波曼 險為學業退出好萊塢

    影后娜塔莉波曼近日在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飾演賈桂琳甘迺迪,日前她受訪時提到,因為家庭背景非常學術,父親曾勸她退出演藝圈,最後她選擇演戲才是人生最愛。
    2017/01/04 14:35
  • 娜塔莉波曼新片! 扮演第一夫人賈桂琳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又有新作,在新片中飾演前第一夫人「賈桂琳迪甘迺迪」,在先生遇害後如何面對民眾、媒體等其他壓力,同時又不失優雅大方氣息,除了改編劇本引發熱論,更替今年的奧斯卡獎再添話題。
    2016/12/02 13:26
  • 挑戰扮演第一夫人賈桂琳 奧斯卡影后內心戲爆發!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講述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妻子賈桂琳的故事,女主角找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主演,詮釋賈桂琳在總統遇刺身亡後堅忍的內心,淋漓盡致的表現獲好評。
    2016/11/23 15:33
  • FOCUS/印象深刻的第一夫人 南西雷根94歲逝

    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西雷根94歲病逝,而它的夫婿已經離開她10年,雷根主政的80年代是美國的黃金時期,今天懷念這個第一家庭的報導,多少都帶有對於這個時代的唏噓,雷根在1952年和南西再婚,夫妻倆都是演員,此生走過52年婚姻。1956年南西演出最後一部電影《海軍悍婦》,也是夫妻倆唯一共同合作演出的電影,1966年雷根從政選上加州州長,並二度連任,南西在背後全力支持。在1981年雷根當選美國總統,才上任69天雷根就遇刺,而南西入主白宮後,大規模整修白宮,時尚穿著還力圖超越賈桂琳,深信占星術,爭議不斷。在1985年雷根二度當選美國總統,南西發現罹患乳癌,1987年切除乳房,雷根1989年卸任,1994年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南西嚴加保護,不讓外界看到雷根病容,也讓小布希推動阿茲海默症研究,雷根2004年過世,享壽93歲,之後南西也繼續替共和黨站台,包括替小布希、羅姆尼等人,現在傳出在加州家中逝世,享壽94歲。
    2016/03/07 20:24
  • 【FOCUS新聞】名人最愛經典設計 時尚大師德拉倫塔辭世

    時尚設計大師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20日在美國康乃迪克州家中與世長辭,享年82歲。德拉倫塔2006年罹癌,抗病魔多年,走夢幻風格的他,從賈桂琳甘迺迪開始,他成了歷任第一夫人御用設計師,他幫鐵娘子形象強烈的希拉蕊柯林頓改頭換面首創第一夫人先例登上Vogue封面,而時尚圈更流傳一句話:「參加奧斯卡,就穿奧斯卡。」好萊塢女星愛穿奧斯卡德拉倫塔設計的禮服走紅毯,喬治克隆尼上月婚禮,新娘的婚紗也出自德拉倫塔之手。
    2014/10/21 21:33
  • 甘迺迪遇刺50年 降半旗緬懷紀念

    甘迺迪總統遭暗殺50週年,華府公務機關全都降半旗,德州達拉斯的案發地點迪利廣場,舉行大型紀念儀式,甘迺迪的死,讓美國人相當震驚,因為這是美國史上首度總統遇刺過程,全程在電視上轉播,在美國人心裡,留下深刻烙印,當年賈桂琳所穿的套裝,沾染了甘迺迪總統的鮮血,至此之後,就被封存,甘迺迪家族雖然捐出這套衣服,但是要求到2103年之前,不得公開展示。
    2013/11/23 15:15
  • 甘迺迪之女日就職大使 人氣直逼明星

    美國新任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搭乘皇家馬車,向日皇明仁遞交到任國書,沿途擠滿民眾,爭相目睹卡洛琳的風采,就像在追星一般,以政治人物來說,相當罕見,日本民眾把卡洛琳的日本行,當成是替甘迺迪總統完成,訪問日本的遺志,卡洛琳在日本一舉一動備受矚目,連她的穿著打扮,都被拿來跟母親賈桂琳做比較。
    2013/11/20 17:09
  • 山寨擬真 時尚大師嘆難辨香奈兒假貨

    山寨精品越來越多,現在連時尚大師也坦言確有此事,香奈兒的創意總監拉格斐,日前接受時尚節目的訪問,主持人特別強調自己身上穿的,是香奈兒經典款斜紋軟呢外套,不料拉格斐竟然說,「這外套看起來像香奈兒,不過外頭仿冒品一大堆,所以這件外套很有可能是假貨」,其實拉格斐去年就曾公開質疑,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穿過山寨的香奈兒衣服,仿冒功力越來越好,連時尚大師也感嘆真假難辨。
    2013/03/16 13:16
  • 英媒:報復甘迺迪 賈姬自爆也曾外遇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在死前曾經接受錄音專訪,裡頭揭發不少秘辛,當時賈桂琳要求50年後才能公開訪問,現在訪問內容已經逐漸走露,包括賈桂琳揣測殺害甘迺迪的幕後主謀,可能是當年的副總統詹森,而賈桂琳自已更曾為了氣甘迺迪,發生至少2段婚外情。
    2011/08/09 12:49
  • 美作家出書爆料 賈姬曾與小叔不倫戀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夫人賈桂琳,因為美麗的外貌和高雅氣質,一直是美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第一夫人」;不過一本即將在下週出版的新書中,卻披露了賈姬在約翰死後,隨即和約翰的弟弟羅伯甘迺迪有了不倫戀,而且時間長達4年;這本新書的作者,花了20年時間考證,他甚至訪問了羅伯甘迺迪的情婦,得知賈桂琳和羅伯曾經親密擁吻,勁爆內容,讓這本新書還沒上市,就已經掀起話題。
    2009/07/08 12:05
  • 穿著常露手臂 歐巴馬妻挑戰禁忌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底定,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的焦點,特別是喜歡運動的她常常露出大手臂,似乎挑戰美國政壇的禁忌;有人認為她太強勢,不利於歐巴馬的選戰,也有人認為她散發出來的氣質,跟以前的賈桂琳甘迺迪很像,高貴又平易近人,怎麼評價見仁見智。
    2008/06/19 22:26
  • 法名模第一夫人 隨夫出訪搶風采

    法國總統「薩庫茲」訪問英國,風頭卻被妻子搶光光,曾經是超級名模的第一夫人「布妮」,不但外型出色,服裝品味更是一流,出席晚宴時披肩滑落,謀殺不少底片,雖然名模時代的裸照被炒作,與房地產大亨川普等名流的情史也再度成為話題,不過多數人還是肯定這位新時代的第一夫人,甚至把她與戴妃、賈桂琳甘迺迪相提並論。
    2008/03/28 12:33
  • 時尚巨人范倫鐵諾 明年1月引退

    當代時尚設計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以獨創的V領設計,跟奢華雍容的大紅大白色系,叱剎國際時裝界將近半個世紀,包括賈桂琳、黛安娜王妃,還有港星劉嘉玲、張曼玉等,都很愛穿著他設計的服飾,如今這位時尚界巨人正式對外宣布,他即將在明年1月底引退。
    2007/09/05 22:41
  • 〈獨家〉蔣宋美齡穿衣哲學 簡單優雅

    經過三個世紀,見證中國近代歷史,蔣宋美齡女士端莊優雅的儀態、自創風格的穿衣哲學,深深影響中國女性的穿著,被喻為東方的賈桂琳,我們要進一步深入分析。
    2003/10/2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