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資助兒童計畫 結果共3筆

  • 悠遊卡XGlobal Mall 聖誕公益揪暖心活動

    迎接聖誕節,Global Mall板橋車站今年以粉色星海為主題打造全新的商場環境,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消費體驗,除此之外,舉辦一系列的聖誕活動,其於聖誕佳節推廣公益,為聖誕節增添暖心氛圍。與「台灣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合作公益捐款活動,11/30-翌年01/03期間,在Global Mall板橋車站 2F 服務台設有悠遊卡多元支付機台,誠摯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愛心公益活動,所有捐款金額將全數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資助兒童計畫暨社區發展」。
    2017/12/13 09:12
  • 一起做公益/「野孩子」楊祐寧 帶玩具攏絡小朋友

    愛心不落人後的「祐祐」楊祐寧,明(23)日將與宋芸樺隨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瓜地馬拉,身為「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他童心未泯,買了4組棒球、棒球手套、 3顆足球、吹泡泡等玩具,期待和當地小朋友玩,他笑說:「我半年前就一直在期待,要去瓜地馬拉交朋友,又不用梳化,每天像個野孩子一樣跟小朋友玩,超開心!」
    2016/01/22 16:12
  • 兒童攝影展 受助兒童記錄生命影像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世界兒童攝影展」,由台灣愛心資助人所關懷的貧童,以攝影方式紀錄下生活及資助兒童計畫所發生的改變。
    2011/03/20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