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買地送屋 結果共6筆

  • 度假別墅夢碎 「買地送屋」違法面臨拆除

    建案推銷"買地送屋",只要買農地,就送你組合式木屋,但要小心!六年前有建商,在苗栗推出這類小木屋被認定違建拆除後,又在新竹推出號稱「買地送屋」的高檔樂活小木屋,結果14人受騙購買,吸金超過5400萬元,現在不但建商被判刑,房子也都面臨拆除。
    2019/04/12 13:31
  • 國民零食再推大人味 香濃紅茶成主打

    這陣子傳統品牌,紛紛改變包裝或以創新口味,搶攻年輕人市場!像是老字號的國民品牌77乳加巧克力,繼4月份推出宇治抹茶口味,造成瘋搶後,再度翻玩新花樣,推出大人味第2彈,這次加入紅茶元素,推出期間限定的「紅茶杏仁乳加」,看來又會再次成為打卡夯品!
    2017/05/12 22:53
  •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輕鬆學料理樂趣多!

    想要真實體驗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自己親手做的料理更美味?Panasonic Cooking就設計了一間這樣的廚藝教室!現在你就可以透過這間廚藝教室,親自使用廚房調理商品,並且享受寬闊料理空間,最棒的是,還有專業師資陣容把豐富有趣的料理課程,帶給每一位想要下廚的朋友!
    2017/05/12 17:47
  • 陳偉殷練投感覺良好 復出之日近了

    台灣左投陳偉殷手臂疲勞,進入傷兵名單一個多星期,今天上午與台灣媒體越洋視訊時,談到昨天牛棚練投「感覺不錯」,今天手臂也沒有不舒服。
    2017/05/12 12:40
  • 買地送屋!送違章建築 田園生活夢碎

    桃竹苗地區山區,數年前陸續推出買地送屋,享受田園生活的農地銷售案,看似一圓農夫夢,但是不肖業者把750坪土地分成5分銷售,賣到三倍價,買地送屋送卻是違章建築。2年前監察院接到檢舉,拆除20多戶,引發地主激烈抗議。當初想圓夢,掏出300~400萬,以為買地送屋的地主卻是買到了惡夢,送的房子是違建,整天擔心不知何時會被拆除。
    2017/05/11 17:05
  • 「買地送屋」噱頭!苗縣府清查違建 全拆

    苗栗前鎮子非常熱門的建案「買地送屋」,只要買農地就送組合是木屋,這樣的噱頭吸引非常多的買家,紛紛購買想當農舍主人,但苗栗縣政府清查,這些建案都是違建,因為分割的土地面積太小,依法不能蓋組合式木屋,不少買家在「送屋」誘惑下消費,結果都要被強制拆除。
    2015/09/0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