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買兇 結果共164筆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買兇?陳沂案「勸架友人」轉列共犯遭拘提

    網紅陳沂日前在街頭遭襲擊,當時幫忙勸架的嫌犯友人周姓男子,現在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發現他跟嫌犯關係緊密,行蹤幾乎是同進同出,認為涉案可能性高,昨天(2/7)晚上八點多,趁他到西門町逛街時,拘提到案,北檢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2024/02/08 19:28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2023/12/23 13:02
  • 印度特工在美遭起訴! 涉嫌刺殺美籍錫克教領袖

    美國司法部29日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聯邦檢察官起訴一名印度官員,還有一名印度公民,涉嫌在美買兇殺害美國籍的印度錫克教分離主義領袖;而且兩人還涉入今年六月,在加拿大發生的命案,遇害的同樣是當地的錫克教領袖,當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就把矛頭指向印度政府,要求配合調查,讓兩國外交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美國正式起訴涉案的印度特工,持續否認涉案的印度政府,只透過外交部發布簡短聲明,強調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3/11/30 20:00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斷你一隻手」 寵物店員工疑賭場贏錢遭買兇砍手

    彰化昨天(6/25)晚間7點多,發生寵物店男店員遭砍傷的案件,一度傳出嫌犯是覺得被店家看不起,才會憤而行兇,不過,稍早知情人士透露,並不是買狗發生糾紛,而是男店員疑似在外賭場贏錢被盯上,遭人買兇砍手,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者。
    2023/06/26 19:13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最狠表姊! 冒名投保3千萬撞癱表弟反賠820萬

    雲林斗六3年前發生詐領保費的案件,林姓婦人冒用表弟名字投保3千萬,接著再買兇撞人,把行動不便的表弟給撞成半植物人狀態,事後林姓婦人因賠償表弟680萬元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處5年2個月定讞,另外,雲林地院則再判須償還超過141萬元給雲林地檢署,先代付犯罪被害人補償金。
    2023/06/03 11:55
  • 他花5萬買兇打破鳳山里長的頭 幕後黑手落網:給他教訓!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昨(25)日上午8點一走出服務處,突然遭2名陌生男子持棍棒毆打,導致其頭部濺血受傷,其他民眾見狀,協助壓制兇手,一嫌趁隙逃脫。警方事後追出黃姓共犯以及接應的林姓嫌犯,再向上咬出黃姓主嫌,黃嫌供稱,多年前與趙姓里長有口角糾紛,花5萬元雇人給他教訓,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2023/04/26 12:24
  • 走投無路!租10年屋被房東收回 他求買「極惡凶宅」

    萬物齊漲、房價高,就連租屋都會碰上問題。近日有名一家之主透露,全家人在外正常租屋10年,突然被房東告知不租了要給小孩使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上網求問,哪裡可以買到「極惡凶宅」。不過,網友們就苦勸,「還能買,還沒到走頭無路」,要多為家人著想,還是別買兇宅比較好。
    2023/04/25 23:19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吳明達涉洗錢收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檢方起訴,沒想到4日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06 18:48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涉洗錢遭聲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地檢署起訴,沒想到4號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
    2022/10/06 13:15
  • 人妻出軌買兇弒夫 殺手「灑番茄醬」交差卻把小王嚇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搞外遇,為了和情夫在一起,於是計畫要「買兇殺夫」,更還找了3名殺手。不料3人在收下訂金後,竟然沒勇氣下手行兇,甚至還和人夫成為朋友。最後殺手將番茄醬灑在他身上,並用假照片交差了事,沒想到小王在看到照片後大受驚嚇,結果一時想不開,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8/24 22:40
  • 開發公司開7槍!藏鏡人落網 涉百萬買兇

    幫討千萬債務,青山宮主委遭黑幫買兇開槍恐嚇!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日前發生槍擊案,和公司密切往來的青山宮主委,幫忙索討千萬債務,疑似引起主嫌吳明達不滿,一度涉嫌花錢買兇,但槍手臨陣脫逃,後續又延伸開槍掃射案!
    2022/06/16 13:28
  • 萬華開發公司遭轟7槍!警逮藏鏡人 曾涉嫌百萬買兇殺人

    今年4月27日凌晨3時許,北市萬華區一間開發公司的鐵門遭連開7槍示威,23歲槍手事後雖然主動投案,但警方懷疑幕後仍有藏鏡人,歷經個多月搗破該黑道組織「威震集團」,循線逮捕該集團吳姓董事長等11名犯嫌到案,初步調查發現,該組織還涉及雙北市近月來發生的4起刑案,更涉嫌出價百萬元買兇殺人。
    2022/06/16 11:19
  • 美國女醫不爽前夫獲兒扶養權 買兇殺人糗遇臥底FBI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買兇拍人案件,當地一位女醫師為了與前夫爭奪2名孩子的扶養權,竟然出價7000美元(約20萬新台幣)買兇,沒想到她找上的殺手其實是一名臥底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該名女子不僅殺夫不成,還慘遭逮補,一旦被定罪恐怕得入獄服刑10年。
    2022/05/21 14:10
  • 疑洩毒情資!新店咖啡商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主嫌逃杜拜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檢察官起訴槍手黃泳群、幕後藏鏡人張景欽,還有共犯陳憲民,當中,只有槍手坦承犯行,也願意配合調查,但其他兩人都不承認,甚至把責任統統推給,已經逃往杜拜的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三人全部羈押禁見。
    2022/04/06 23:29
  • 新店咖啡商疑洩「毒」情資 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去年11月發生在新店的咖啡商槍擊案,檢警追查,死者疑似涉及黑幫製毒,被天道盟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毒品情資,花600萬元買兇殺人,警方共逮捕3名共犯,今(4/6)依殺人罪起訴,張姓共犯訊後,遭到收押,但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搭機離台,也被檢方通緝。
    2022/04/06 20:13
  • 遭埋伏圍毆搶劫! 被害人現身控:有人買兇

    上個月31日,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大同區街頭,被兩名男子埋伏追打,還搶走17萬元,如今被害人現身指控,疑似是有人花錢買兇。原來他已經連續好幾年,年年都被人埋伏毆打,他坦承自己和部分家族成員,有長期恩怨也在打官司,懷疑這些攻擊事件和他們有關。
    2022/04/06 19:11
  • 曾惹事害槍支被查扣!新店槍手取槍畫面曝 竟藏地洞內

    新北市新店區45歲的何姓藥商因被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组織受到重大損失,遭杜男以六百萬元買兇殺人。而杜男更找上同樣也是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其陳姓小弟幫忙尋覓槍手,並策畫整起殺人案件,台北地檢署6日將3名犯嫌依法起訴,並建請求處死刑,案件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訊後諭知黃泳群與張景欽皆羈押禁見。而當初黃姓槍手去拿取作案用槍枝的畫面,也逐一曝光。
    2022/04/0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