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貴賓券 結果共6筆

  • 血庫告急首!麥當勞進大學「募血」 捐血就送大麥克

    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的資料,截至09月14日上午8時,台北急缺A、O、AB型血,新竹、台中和高雄也缺0型血,台灣麥當勞今(14)表示再次攜手「台灣血液基金會」展開熱血行動,自9月15日至10月31日,隨捐血車前進全台120所大專院校,凡至指定校園捐血250cc,即可免費獲得大麥克貴賓券1張。
    2022/09/14 17:31
  • 世大運5萬元貴賓券滯銷 官員遭逼認購

    世大運即將登場,北市府將要再釋出兩支影片催票,不過現在卻爆出,開幕式200張貴賓券,只賣出40張,這一張貴賓券要價高達5萬元,副市長陳景峻下令要局長們幫忙拉企業認購,陳景峻說,因為到時候開幕總統、外賓等貴賓都來,卻空一大堆位置能看嗎?
    2017/08/13 11:25
  • 給客人的免費入場券 小姐「整疊」拿走

    北市一名女子到髮廊消費,離開時把店家提供的「臺北美容展」免費入場券整疊放進自己包包。原本18日登場的美容展門票要150元,主辦單位配置給合作的髮廊,每一間店有100張免費貴賓券,店員擔心婦人拿免費的貴賓券去現場轉賣牟利。
    2016/03/18 12:05
  • 徵才邀親友、送貴賓券!故宮疑自肥惹議

    國立故宮博物院每年光是文物複製品和餐飲營收就高達6億,但立委批評,經營文創商店和餐飲的廠商,竟然是故宮員工組成的消費合作社,之前才遭監察院點名糾正,已經違反採購公共利益及公平合理原則,涉嫌圖利;但立委指出,故宮自肥不只一樁,消費合作社得標故宮餐飲部的經營權後,內部張貼公告誠徵工讀生,但卻是請故宮員工推薦親友來應徵,福利還包括定期致贈故宮貴賓參觀券,遭批公器私用。
    2013/10/22 13:17
  • 「我拿預約券」 羅霈穎駁插隊看世博

    演藝圈發言向來麻辣的藝人羅霈穎,這次卻被民眾踢爆,疑似靠著特權,沒排隊,插隊進了世博台灣館;面對指控羅霈穎沒出面,只透過電話喊冤,她說因為自己拿的是廠商給的預約券,所以是按照票面上的時間進場,自己也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而外貿協會也證實,羅霈穎拿的是廠商提供的貴賓券,入場時間到當然就會有工作人員帶領入場,絕對不是耍特權。
    2010/06/03 12:25
  • 為兄籌醫藥費?7年級生網拍詐騙

    7年級生利用網拍詐騙,他在網站上假裝賣電影票、貴賓券,收了款項卻不給東西,1個月就騙了近5百萬,不過嫌犯說,這都是為了幫植物人哥哥籌措醫藥費。
    2006/07/2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