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財損 結果共228筆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天王星進度加速 預計下週二拆完「主體結構」

    天王星拆除邁入第十日,進度非常快,目前已經拆除到3樓和4樓,但整個拆除過程,讓附近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造成房屋損壞,財損難以估計,為此縣府指出,都有做相關防護,也會讓施作幅度小一點,預計下周二,主體結構就能拆除完畢。
    2024/04/14 19:07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今(11)日赴金管會考察,由北富銀、中信銀分別以「鷹眼聯盟」、「神盾計畫」之業界同盟進行簡報。刑事局在會中所提出資料顯示,詐騙案類型比重新洗牌,以「投資」類型的詐騙為最大宗,財損佔比逾6成。數位部表示,2023年共攔詐75.7億元,比2022年的42.4億元大增。
    2024/04/11 19:39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震後大樓沒倒變危樓! 租屋族怨沒戶籍:我財損補助別人領

    這次的花蓮強震除了兩棟大樓傾倒,還有好幾棟房屋結構嚴重受損,被貼上紅標得面臨拆除,但現在還出現新的難題,因為有些租客戶籍根本沒設在這裡,導致相關補助,以及租金補貼都無法申請,位於北濱街二號的一名曾小姐,未來生活就面臨求援無助,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4/04/07 22:07
  • 地震財損荷包失血 記「3步驟」可稅捐減免

    針對這次地震災損,國稅局提供「災害損失減免稅捐」,只要民眾拍下家中地震財損照片,30天內向國稅局提出申請,就有機會能減免稅金;另外重大災區花蓮,行政院也專案補助撥款3億給花蓮縣政府,及提供30項賑災措施,協助災民後續重建。
    2024/04/06 20:34
  • 地下停車場地震也晃 管理員狂奔保命

    地震造成各地災情,台北市靠近圓山捷運站的社區,也傳出立體停車塔,有車墜落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後續車損該怎麼辦,恐怕還得看管委會的投保範圍,或者民眾的車體險,地震有沒有賠償?其他停車業者說,一般公共責任險,遇到天災可能不會賠,不過,台北市停管處說,他們管理的立體停車場,地震災損有納保,每一個意外財損,有四百萬元保障。
    2024/04/04 19:42
  • 「吊車大王」23樓豪宅強晃 水晶燈珠擊破桌

    擁有4妻、14子女的「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龔,在台北市西門町的豪宅,也因為這次強震發生災情,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燈珠被震落,砸中正下方的餐桌,連臥室的玻璃桌也全毀,滿地碎玻璃,初估財損約20萬元,至於在竹北的「羅浮宮」豪宅,則是紅酒被震倒灑滿地,損失上看30萬。還有大樓的辦公室,出現吊燈失控亂甩的驚悚畫面!
    2024/04/04 14:13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花蓮地震/地震釀財損怎辦?9大稅捐可減免 辦理方法一次看

    昨日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感受到強烈搖晃,而花蓮災情最為嚴重。針對地震造成民眾財產損失,財政部昨(3)日已責成稅捐稽徵機關,秉持從寬、從速原則,包含所得稅、房屋稅、地價稅等9大稅捐可減免,以減輕負擔。
    2024/04/04 10:41
  • 高雄倉庫大火黑煙猛竄 大量「直播盲盒」燒毀損失慘

    高雄仁武區京中五街一處廠房今天(1)日上午不明原因許發生倉庫大火,現場火勢猛烈,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24車62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在7時51分撲滅,無人員受傷;不過該倉庫存放大量直播盲盒如今全遭大火吞噬,損失恐難以估計,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1 09:43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蹦闆、被害人出面控游否希藏籤 財損逾10萬「從未恐嚇」

    知名YouTuber游否希,遭踢爆疑似藏籤,被害者下午出面說明,表示和朋友合資超過10萬元,但都沒抽中大獎手機,YouTuber蹦闆則是和游否希對質,還曝光對方要求下架影片等內幕,游否希則表示是消費糾紛,等司法釐清。
    2024/03/16 22:09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line輔助驗證」是詐騙! 女帳號遭鎖險拿不回

    最近很多人反應,收到親友傳送「line輔助認證」的連結,要小心這是詐騙,有一名侯小姐說,他登入連結後,整個line帳號被鎖起來,還好他趕緊把綁定的信用卡停掉,也通知親友帳號被盜了,才沒造成任何財損,對此資安專家提醒,詐騙集團的主要目標,是在竊取帳號後,從親近的親友下手,詐取錢財。
    2024/03/09 19:19
  •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15 19:26
  • 快訊/天母圓環旁大樓傳火警!SPA工作室竄濃煙 住戶急逃亡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天母圓環旁一棟住商混和大樓竄出濃煙、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稍早已將火勢撲滅,據悉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及財損仍在釐清中。
    2024/02/05 15:30
  • 快訊/台中廟東商圈竄火舌 1民宅、2早餐店付之一炬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傳出住宅火警,先是一處民宅起火,之後總共延燒2戶,消防隊獲報後,派出12輛消防車、4輛警備車、1輛救護車,有39名消防員、21名義消到場,發現現場為木造加蓋建物,總共燃燒3戶,據了解,1戶為住宅、2戶為早餐店,皆全面燃燒,消防員於9點25分撲滅,燃燒總面積約4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現場財損及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2 10:34
  • 抓到了!新北2貨車遭放火財損破3百萬 犯案婦人落網

    今(7)日清晨,新北市中正路一處平面停車場傳出火警,2輛小貨車遭到縱火,警消到場後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車輛已燒成廢鐵,其中1輛車上還載運著要價80萬元的古董偉士牌機車,總計財損超過300萬,讓車主欲哭無淚。林口警方循線追查,稍早逮捕涉案的62歲吳姓婦人,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2/07 12:33
  • 快訊/成功大學地下室冒濃煙 緊急疏散300師生

    今(5)日上午台南市東區成功大學傳出火警,約10時23分許自強校區電機館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獲報後於10時31分到達現場,發現為地下2樓配電盤及灑水幫浦控制盤起火,趕緊以滅火器撲滅火勢,並進行排煙作業。火勢於10時40分撲滅。現場疏散約300多名師生,據悉為12樓層施工,造成地下二樓的變電箱短路,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5 11:45
  • 政府編17億元打詐行動!無奈成效不彰 簡訊詐騙成大宗

    詐騙真的層出不窮,就算政府編列了兩年17億元打詐騙,成效仍舊有限。尤其這當中又以簡訊詐騙最多,往往用以假亂真的手法,讓受害者信以為真,近而轉帳受騙,根據統計台灣詐騙財損將近1GDP,平均每一個人,詐騙財損約3萬多元,未來還是要小心來路不明電話跟簡訊,以免成為冤大頭。
    2023/12/01 22:32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灣詐騙遽增

    台灣一年詐騙財損近1%GDP,稱霸已開發國家,而隨著詐騙日益猖狂,詐騙集團更吸收白領,買門號、人頭戶到洗錢全面升級。今(2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代表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詐騙充斥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台灣打詐已經非常多年,光165打詐專線就存在台灣20年,只是現在『投資詐騙』很嚴重,尤其投資詐騙的特色是金額龐大,詐騙集團可以騙到的財損金額很高,而這背後還有很關鍵的原因就是,詐騙集團需要『攜手白領』,當中最明顯的就是銀行員,像今年檢方今年搜索共兩家銀行六家分行,就起訴3名銀行員。」
    2023/11/29 15:10
  • 才剛過消防安檢!柳營倉庫燃燒超過12hr 損失恐破千萬

    台南市柳營區工六路上一家資源綠能回收倉庫,昨(28)日晚間9時50分傳出火警,消防抵達現場灌救但整棟工廠已全面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受困受傷,不過業者指出,倉庫才剛於(27)日進行年度消防檢查,檢查結果為零缺失,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後續會向消防局申請火調,至於財損恐破千萬。
    2023/11/29 10:18
  • 財損算不出 出版社崩潰蒐集800本證據告論壇

    現代人追劇、看書,不少人以電子平台為主,但盜版內容充斥,台灣原創漫畫及小說,都成了受害者,因為蒐證困難無法提告,有業者在2018年起提告知名論壇,經過漫長的訴訟程序,準備了800多本的資料提告。
    2023/11/2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