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豪華寢台列車 結果共5筆

  • 頂級檜木浴缸和室嵌暖桌 豪華寢台列車

    近來日本興起豪華寢台列車的風潮,5月1日首發的四季島從東京上野出發,周遊日本東北地方與北海道,客房全都是套房,搭配和室、檜木浴缸,車頭尾都做大片玻璃的觀景車廂,還有現場音樂演奏的酒吧,就是一台行動五星級飯店,所以四天三夜的行程,票價最貴一人115萬日幣,想訂票,已經要排到明年三月之後,而這類豪華寢台列車,不光是吃睡在上,而是類似搭郵輪旅遊的概念,會沿途停靠觀光景點,區域周遊,包括JR九州、JR東日本,都推出了豪華寢台列車路線,下個月還有JR西日本要加入戰局,逐漸成為一種新型態的旅遊。
    2017/05/02 20:25
  • 北海道新幹線一周年 夏季旺、冬季人稀

    1年前日本新幹線,終於通往最北的北海道,1年下來北海道新幹線搭乘率,平均超過3成,高過JR當初預期。但受限天候,冬夏季節人數差很多,冬天乘客不到夏天的一半,JR北海道要另尋對策開拓冬季客源,而其他鐵道公司JR東日本和西日本,則將分別在五月和六月推出豪華寢台列車,儘管價格驚人,但未來半年預約全滿,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
    2017/03/28 20:28
  • 會動的五星飯店! JR推豪華四季島列車

    JR東日本推出豪華寢台列車「四季島」,主打五星級高檔品質,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總共10節車廂有17間套房,前後2節還有觀景車窗,最頂級的房間還有榻榻米和室及檜木浴缸,因此短短的4天3夜行程,要價也很驚人、近30萬台幣。
    2017/03/19 17:49
  • FOCUS/上野公園多含苞 賞櫻客迫不及待卡位

    昨天東京宣布櫻花開花,日本正式邁入賞櫻季且今年因為氣溫變化大,將拉長賞櫻期可達8到13天,東京將在月底迎來滿開最晚自然是北海道札幌要到5月初,而本週六北海道新幹線就要通車,不過因為新幹線上路讓其他共用青函隧道的定期列車,因為電壓不同紛紛吹熄燈號,包括豪華寢台列車仙后座號、特急列車白鳥號、夜行車玫瑰號讓鐵道迷十分不捨。
    2016/03/22 21:16
  • 【FOCUS新聞】光是「哇」就說53次 JR九州社長激動

    日本JR九州從下個月中開始,將推出豪華寢台列車「七星號」,內裝就像高檔飯店一樣,4天3夜的行程,一個人要價超過15萬台幣的高價,但似乎完全不影響它的人氣,列車預約抽選率將近10倍,明年4到6月,總計156個房間,卻湧進多達1400組乘客申請預約,引爆話題,豪華寢台列車的高人氣,讓日本各個鐵道公司紛紛投入這個市場,從日本南端的九州,到北邊的北海道都有,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3/09/23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