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警察總長 結果共18筆

  • 桃園雙屍命案 王姓嫌犯將留在泰國受審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今天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泰國警察總長蘇瓦今天表示,王姓嫌犯將在泰國受審,不會引渡到台灣,若有必要將派調查團前往台灣共同偵查。
    2022/06/18 09:46
  • 愛爾蘭警銬住女星「車震」拍片 不滿遭停職纏訟4年逆轉

    愛爾蘭一名已婚警員2017年「逮捕」一名成人影片女演員後,用手扣鎖住她,然後在警車引擎蓋上做愛,更拍下影片。其後影片於網上廣傳,該名警員遭停職,更一度遭警察總長直接要求離職,他因而告上法院維權。雙方纏訟四年,法官於週二(3日)判他勝訴,得以保住職位。
    2021/08/06 11:21
  • 菲期中選舉 杜特蒂親信「光頭神探」可望當選

    菲律賓前警察總長、總統杜特蒂的親信德拉羅沙可望當選參議員。硬漢形象的德拉羅沙被台商暱稱為「光頭神探」,他過去曾訪台,承諾當選後將積極推動與台灣商界的關係。
    2019/05/17 13:23
  • 泗水恐攻後 印尼警方持續逮捕197名恐嫌

    印尼警察總長狄托(Tito Karnavian)表示,自5月中旬泗水發生連串自殺式炸彈攻擊以來,警方持續破獲激進恐怖分子網絡,迄今共逮捕197名恐怖分子嫌犯。
    2018/07/17 14:04
  • 台女遊泰按摩真被性侵? 按摩師:她還給小費

    一名台灣女子日前控訴到泰國旅遊時,遭到按摩店的男按摩師性侵,隔天隨即對該按摩師提告,泰國皇家警察總長下令調查此案,不過案件卻演變成羅生門,涉嫌性侵的按摩師供稱是女方同意,且爆出「她離開時還給小費」。
    2018/04/16 16:52
  • 泰警察總長下令徹查台女按摩性侵案 嫌犯辯:女方同意

    台灣女遊客遭到按摩師性侵害案,引起各界關注,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已經下令徹查,要求在最短時間內釐清案情。
    2018/04/15 14:45
  • 菲掃毒擊斃13人 警長:流血在所難免

    呂宋島中部布拉坎省警方掃毒,24小時內擊斃13名嫌犯,引起民眾關切;菲律賓國家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今天說,如果嫌犯拒捕,流血在所難免。
    2018/03/23 17:31
  • 快訊/巴拉圭暴動釀1死 總統開除2高官撫民怨

    巴拉圭群眾日前因為不滿參議院強行通過取消總統連任限制的修憲案,民眾包圍國會放火抗議,還有人洗劫議員辦公室,引發激烈的警民衝突,傳出一名25歲的自由黨青年團領袖遭警方擊斃,消息一出群情激憤,巴拉圭總統因此下令,將內政部長和警察總長開除,希望平息民怨。
    2017/04/02 11:29
  • 恐嫌落網 菲警長:恐怖組織混入首都

    菲律賓警方今天宣布在奎松市逮捕1名來自南部的穆斯林激進分子,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親上火線警告,恐怖組織已混入首都大馬尼拉地區。
    2017/03/21 15:48
  • 「危害中馬關係」 港學運領袖黃之鋒遭遣返

    香港雨傘運動的學生領袖黃之鋒,最近受到邀請去馬來西亞參與六四紀念活動,沒想到他一下飛機,就被馬國官員限制行動,盤問後甚至直接原機遣返,法新社報導馬國警察總長的說法是,懷疑黃之鋒的言論會影響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的關係,因此有國安顧慮。
    2015/05/27 18:33
  • 笑不出來! 車臣17歲少女遭47歲警長逼婚

    車臣一名17歲長相美貌少女,被47歲已婚的警察總長看上,威脅家長若是不願意就要自己承擔後果,可憐少女無力反抗就這樣被迫逼婚,嫁給年紀可以當他父親的中年男子
    2015/05/20 13:09
  • 張安薇平安!綁匪索億 馬菲司法互助

    台灣遊客許立民,命喪馬來西亞,遺體火化後,哥哥說許立民絕不會眼睜睜看著張安薇被綁走,目前馬來西亞警察總長,透過跟綁匪對話錄音,確定張安薇沒有生命危險,但當地媒體報導,綁匪勒贖新台幣一億元,張安薇的大哥提前返台,是否為了籌贖金,不願意證實,立委蔡正元語帶玄機說,最快晚上就有動作,至於有國際傭兵組織,主動聯絡想要以1200萬元代價,協助救人,張安薇的哥哥則說不考慮,因為這又不是拍電影。
    2013/11/22 18:13
  • 九月政爭/關說案惹議! 鐵腕黃世銘遭指「鬥爭打手」

    為了關說案,兩度開記者會幫特偵組背書,檢察總長黃世銘形象鮮明,評價卻兩極,就工作態度來說,他認真清廉、不徇私,就像司法界的馬英九,因為兩人個性相近,黃世銘在馬英九任職法務部長時,就獲得賞識,但黃世銘接連起訴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掃蕩嘉義電玩,鐵腕作風得罪不少人,認識他的人也透露,黃世銘對同仁也很嚴格,例如帶書記官外出辦案,連警察幫他準備的便當,都不吃;他過世的女兒,也在書中形容,黃世銘幾乎不應酬,甚至連自己父親到家裡作客,也擔心被說閒話,曾經奉命偵辦前調查局長程泉騷擾案,演變成法務部和調查局對立,司法界的內部鬥爭,黃世銘早就經歷過。
    2013/09/11 19:55
  • 直升機撞超市 智利警察總長斷魂

    巴拿馬的首都巴拿馬市,發生了一場墜機意外;一架機齡高達35年的直升機,一頭撞進3層樓高的超市建築,結果機上12個人全部罹難;其中還包括前往巴拿馬訪問的智利警察總長,智利政府也立刻宣布全國降半旗3天。
    2008/05/30 17:02
  • 改成「高級警務佐」 薪水可能加2千

    警政署全力推動修改新職稱,這份建議報告出爐,未來警政署長改名為「警察總長」,一般員警也改為「警務佐」,警政署表示,這是為警察謀福利,因為銓敘部認為現有職稱,無法區隔一般行政機關,如果職稱改變通過後,警務佐大約可以增加2千元薪資。
    2007/01/21 18:56
  • 警察也正名!員警變成「警務佐」

    警政署全力推動修改新職稱,經過專案小組多次會議研議,這份建議報告出爐,未來警政署長改名為「警察總長」,一般員警也改為「警務佐」,只是新職稱多到讓人記不住,也引發正反意見討論。
    2007/01/21 12:16
  • 319槍擊案偵結 最高檢明天說明

    撼動台灣政壇的319槍擊案,正式偵察終結,明天上午10點,將由檢察總長吳英昭擔任主持,正式對外說明調查經過,內容包括查證經過、犯罪事實、還有證據資料等等 與會的還包括,刑事警察局長侯友宜等等檢警調人員還有法醫石台平。
    2005/08/16 16:24
  • 殺警犯羈押獲准 王柏忠:後悔殺警

    犯下殺警奪槍的王柏忠、王柏英兄弟,25日晚上裁定羈押,移送士林看守所,檢察總長罕見致電檢察官,希望從重求處死刑,拜刀成痴的哥哥王柏忠首度向法官表達悔意,不該殺警察,弟弟王柏英還是裝傻,近乎冷血,兄弟倆的個性相當詭異。
    2005/04/26 0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