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謝幕 結果共264筆

  •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2024/03/25 12:24
  •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2024/02/28 14:21
  •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2024/01/17 20:27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五月天昨(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唱及〈笑忘歌〉時,主唱阿信突然牽了1位少女上台,粉絲定睛一看發現是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阿信更和小玫瑰躺在舞台上關燈談心,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4/01/07 06:55
  • 米高肯恩確定息影! 親吐心聲:最好帶著這一切離開

    現年90歲的奧斯卡得主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數十年來始終透露要告別影壇,如今他確定要以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逃亡》(The Great Escaper),作為自己演藝生涯的謝幕之作。據悉,米高肯恩此前已經自認退休,所以前後三度婉拒本片演出邀約,但當他反覆閱讀劇本,並被片中「特別的一幕」感動不已,最終仍決定接演,並自認息影之作可以再次擔綱主角。
    2024/01/04 16:49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54歲澳名廚離世!創立早午餐店bills 「酪梨吐司教父」人生謝幕

    全球知名的早午餐店「Bills」於1993年正式創立,一手操辦的澳洲名廚格蘭傑(Bill Granger)更是以「酪梨吐司教父」享譽國際,不料27日卻傳出憾事,家屬於格蘭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出訃聞,證實這名傳奇廚師於25日病逝於倫敦醫院,生前最後一刻有妻女相伴,死因則未公布;粉絲得知噩耗也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最後祝福。
    2023/12/27 08:50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全世界瘋跳!俄芭蕾舞團加碼〈科目三〉 陸網:土到極致就是潮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人紛紛在社群平台分享舞技,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顧客點名。最離譜的是,如今風潮已燒到國外,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竟在表演結束後,突然跳起〈科目三〉謝幕,掀起網友砲轟,「全世界都瘋了!」
    2023/12/16 21:08
  • 坂本龍一親選20首經典曲 「值得保留到未來」謝幕作明年震撼上映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等眾多獎項的「日本傳奇音樂巨匠」坂本龍一,今(2023)年3月28日因為癌症逝世,享壽71歲。在他逝世前幾年已無法再進行現場演出,隨著病情惡化,他感受到人生即將邁向盡頭,卻抱持「想再製作一次音樂作品」的意志,在人生最後幾個月中,親自準備音樂會電影《坂本龍一:OPUS》拍攝,本片也確定明(2023)年3月15日在台上映!
    2023/12/09 09:38
  • 54歲製作人病逝!才剛獲金鐘獎傳噩耗 公視證實:太突然了

    曾5度獲得金鐘獎的54歲資深製作人劉志雄,上月20日才以《我在工場拍拍手》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後來因身體不適開刀,未料今(3)日傳出劉志雄過世消息,公視也透過臉書貼文證實,不捨表示:「他專業能力強大,常是我們請益的好對象,熱愛影視工作的他,在光榮的舞台上謝幕,他去另個世界,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了,只是實在太早太突然了。」
    2023/11/03 19:25
  • 走過18個年頭! 泰式吃到飽「泰市場」隨信義誠品12/24熄燈

    因為租約到期,誠品信義店宣布最後營業日是12月24日,而如今就連位在6樓、經營18年的的泰式海鮮自助餐,也確定將跟著吹熄燈號。業者坦言還沒確定下一個落腳處,而誠品則表示,信義店全店,包括書局和餐廳等店面,都會在平安夜一起謝幕,讓民眾直呼太可惜。
    2023/10/29 18:51
  • 李克強人生謝幕 經濟思維在世前終難發揮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零時10分在上海去世。李克強是中國結束文革恢復高考的第一批知識份子,地方經歷完整,最後並官拜總理。他的「李克強經濟學」在強人政治下終難發揮,一年前的中共20大在年齡未到頂之下確認「裸退」,今年初交出總理棒子,人生謝幕在一片震驚中。
    2023/10/27 12:09
  • 誠品信義揭「最後一天營業日」 全館萬件商品下殺5折起

    誠品信義店今(19)日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12月24日謝幕,業者指出,18年來誠品信義店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即日起各項主題活動不間斷,全店逾萬件商品5折起,書店也有最終場曬書市集可尋寶,將接棒24小時書店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正分區改裝,圖書總量體將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結合誠品畫廊、電影院、表演廳、黑膠音樂、兒童館等,將是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
    2023/10/19 15:53
  • 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大聯盟例行賽於今(2日)展開收官之戰,除了代表各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準備在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外,同時也是許多待退老將告別球場之日,其中又以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最受矚目,雖然他今日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現場仍充滿溫馨,最終就在球迷歡送下,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
    2023/10/02 14:37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MLB/主場華麗謝幕?美媒曝大谷翔平10天內「關機」 恐將二度動刀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傳出右手肘傷勢震撼聯盟,雖現持續以打者身分出賽,不過顯然手感受到影響,全壘打數停留在44轟,處於連10場比賽卡彈的窘境,陷入本季最長全壘打荒,加上據美媒《USA Today》最新透露,大谷翔平可能在10日內宣布本季「關機」,並進廠維修接受2度TJ手術。
    2023/09/04 11:56
  • 去年才痛失愛兒!知名女星「突傳死訊」 56年爭議人生謝幕

    樂壇再失傳奇!愛爾蘭知名女歌手奧康納(Sinéad O’Connor)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回顧期充滿爭議的一生,如此倉促謝幕令人措手不及,除了粉絲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之外,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及副總理馬丁(Micheál Martin)等人均發聲沉痛表示,奧康納的離世是愛爾蘭的一大損失。
    2023/07/27 18:14
  • 主場華麗謝幕?大谷翔平炸裂第36轟 天使近6戰狂掃5勝

    洛杉磯天使今(24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上一場表現極悶的球星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吐怨氣,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6轟,球隊終場就以7比5帶走勝利。且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本場比賽正好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的主場最終戰,究竟大谷翔平是否會離隊,備受外界關注。
    2023/07/24 09:11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TWICE累壞了?團員SANA台上「暈倒畫面曝」 再傳多賢遭玩偶狠砸

    持續舉行世界巡演的南韓女團TWICE,日前在唱到芝加哥站時,卻發生日籍團員在謝幕時,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舞台燈還沒全暗前直接暈倒;另一名團員多賢則是在西雅圖演出時,突然被台下觀眾用玩偶砸中,畫面曝光引發各界罵聲。
    2023/07/05 15:30
  • 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這行為」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10日、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吸引24000人,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聚光燈一打,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感動上萬人,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燃燒一瞬間〉時就知道要結束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她沒有刻意要放,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絕不掉一滴淚」卻二度破功,她幽默自嘲「可能也老了」。
    2023/06/12 12:06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