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謝佑昀 結果共8筆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李玉璽拿「李亞明喝醉糗事」交朋友 父子關係長大才破冰

    男星李玉璽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主持人謝佑昀分享他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李玉璽慶幸自己的爸爸是李亞明,因為可以用李亞明喝醉等糗事,跟黃仲崑、葉璦菱、魏蔓他們開啟話題;旅途第一天李玉璽就在不小心摔倒在溪邊的石頭上,他當時只顧著保護手上的相機,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的屁股,嚇翻眾人。
    2022/05/20 22:37
  • 葉璦菱曝ØZI嘴甜「對妳的聲音有靈感」 合作出輯指定他爸拍封面

    63歲女歌手葉璦菱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和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以及與ØZI母子間的相處之道。葉璦菱與ØZI雖是母子,但她認為兩人相處卻更像朋友,也透露未來可能會與ØZI合作專輯,再讓攝影師老公陳文彬替他們拍封面,全家出動。
    2022/05/14 17:49
  • 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去後面躲起來」

    「叫賣天后」丟丟妹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成為叫賣天后的事業歷程。因事業做大,丟丟妹坦言常遭旁人眼紅、被同行攻擊,有天早上她正在辦公室跟廠商談事情,外面員工都在包貨,談到一半就有蒙面人拿著棒球棍衝進來,對所有東西一陣亂砸,連玻璃都砸破,「我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音,嚇了一大跳,趕緊叫所有人躲起來,要砸就讓他們砸,只要不傷害到我的員工,等他們都走了才去打電話報警。」
    2022/05/07 15:48
  • 相識42年!張宇曝婚姻保鮮三秘訣 「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

    睽違多年推出新歌〈我們盡力了〉的「情歌天王」張宇,近日接受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的訪問,暢聊自己近30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也不吝嗇的分享與妻子十一郎(蕭慧文)之間長達42年的恩愛情誼,自剖三項秘訣。
    2022/02/24 14:10
  • 被盜照解鎖成就 甜美主播成「外送妹」自嘲:也太便宜

    正妹主播謝佑昀因甜美外型及專業形象,吸引不少忠實觀眾,怎料近日竟遭色情網站盜圖,瞬間從主播變成越南籍外送賣身妹,價碼更便宜到讓她傻眼,「只能說也算解鎖一種人生成就了」。
    2021/12/04 11:22
  • 【獨家專訪】豬哥亮小兒子謝佑穎 最遺憾無法見父親最後一面

    豬哥亮五個子女中,豬哥亮最疼的當是小兒子謝佑昀,因為豬哥亮過世,讓從來不曾在媒體面前出現的謝佑昀也曝了光。20日謝家子女送父親最後一程,大多由大兒子謝順福代表發言,但本刊意外在火葬場獨家訪問到謝佑昀,他雙眼紅腫,平靜受訪,表示自己最遺憾的是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如果有來世,希望還能做他兒子」!
    2017/06/20 19:42
  • 豬哥亮么子留澳攻讀航空 父籌千萬安家費

    豬哥亮生前最惦記的就是子女的發展,尤其19歲的小兒子謝佑昀,傳出為了要幫他籌安家費,豬哥亮還拜託電影導演葉天倫留意一下國片《大釣哥》的尾款進度。謝佑昀會讓豬哥亮如此不放心,不只是因為他年紀小,人緣和反應也很不錯,大約2個月前被送到澳洲留學攻讀航空相關科系,目前暫時跟學校請假,回台灣處理爸爸的後事。
    2017/05/1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