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調色 結果共77筆

  • 《家有囍事》張曼玉曾拒演「這一幕」 靠張國榮出馬才搞定

    曾在1992年上映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上週在台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掀起各界一陣討論。本作由導演高志森親自監督4K調色,影像畫面更加細緻鮮明,並還原了被修剪掉的橋段,包括常家三兄弟的火拚槍戰戲碼,都不容影迷錯過。
    2024/01/30 11:11
  • 許富凱走過喪父之痛 〈南風〉唱父子情揪心嘆「釋放情緒」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歌〈南風〉,是特別為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獻唱的主題曲,事前他做足功課並觀看電影,幫助錄音時更進入情緒裡。恰巧電影在他的家鄉高雄取景,講述的又是父子之情,讓他深深感動。問及錄音時有無淚崩?他表示已在家裡釋放完個人情緒,錄音時就像調色盤一樣,透過分配不同情緒及音色來詮釋。
    2023/08/23 16:21
  • 黃子佼愛女「抓周結果曝」!張小燕在場目睹 見2巧合喊:非常奇妙

    男星黃子佼今(18)日替明日滿周歲的女兒「黃玉米」舉辦抓周派對,邀請約莫20位親朋好友同歡,「綜藝教母」張小燕也在場。昨(17)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是否期待女兒抓到麥克風」?黃子佼笑說:「還是先不要吧!我希望她抓到現金,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擔心了。」答案揭曉,黃玉米竟抓了2樣跟爸媽有關的東西,讓黃子佼覺得超奇妙。
    2023/05/18 17:42
  • 聽障美女「以為網球很簡單」踢館國手 頂烈日2分鐘就飆汗

    公視金鐘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錄製〈生活調色盤〉單元,主持人王曉書向「巴西聽障奧運」網球混和雙打銀牌國手王俊偉討教球技。王曉書一開始不以為意,但練習不到2分鐘就直飆汗,而王俊偉完全不畏37、38度高溫,烈陽下總是帶著笑容,很有耐心的認真教導她。
    2023/04/29 18:10
  • 先拍再喝 飲料太美 手機先「視吃」這本書教你102種「網紅飲」

    愛拍照的世代,吃吃喝喝也要手機先來「視吃」,吃的喝的儼然也成為「網紅」,餐飲科老師余姍青把杯子當調色盤,調成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的飲料,還加入棒棒糖,調酒等元素,102種飲料集結出書「飲品職人-時尚輕調飲」,教你自己在家也能拍出網紅特調。 
    2023/04/13 15:00
  • 八卦山大佛重新亮相 網友:小時候記憶中的大佛

    彰化八卦山大佛今年3月開工修復,經過9個月修復,最近最上層鷹架終於拆除,但重新彩繪的顏色與原本大佛顏色不同,引發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以前的顏色比較深,比較好看,有人認為顏色變亮,比較帥、好看;網友「想飛」提供過去拍的大佛照片,他認為看大佛20多年,不管新舊的大佛都是很莊嚴的,舊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有以前復古歷史的痕蹟感,新的佛菩薩,比較微新感,小時侯的記憶中就是這様的感覺。彰化縣文化局表示,顏色是經過文資審議委員與八卦山大佛寺管委會討論後決定,大佛外觀色澤以黑紅色調具金屬平光為主,亮度深淺則以現況調色為主;至於蓮花座顏色將維持金色,盼延續建物生命,保存文化資產價值,若工程順利,大佛最快明年1月重新與民眾見面。
    2022/12/09 16:22
  • IU經典2曲成絕響!「演唱會從此停唱」原因曝:只想留給她

    韓國人氣偶像IU(李知恩)於昨(17)日舉辦個人《The Golden H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動人歌聲圍繞首爾的蠶室主競技場,觀眾也跟著興奮嗨翻。豈料,演唱會進行中途,IU突宣布未來將不會再唱<好日子>、<調色盤>2首熱門金曲,令台下聽眾震驚萬分。
    2022/09/18 18:04
  • 女王「高衣Q」招牌色票式穿搭 如會走路的調色盤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除了留給後世睿智的處事態度外,她優雅鮮明的造型,還有招牌的「色票式」穿搭,也深植人心。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在接受專訪時回憶起女王的高時尚品味,她認為女王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看起來很完美。
    2022/09/12 13:36
  • 善款助婦女全新出發!生麗國際攜手勵馨基金會 推動「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

    溶好的蠟調色後加入香精,大家動手DIY製作馬卡龍蠟燭,生麗國際集團長期支持公益,今年攜手勵馨基金會,投入「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贊助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
    2022/06/30 08:00
  • 千封情書譜「姊弟戀」 《藏愛的畫像》蘿拉伯恩奪影后

    芬蘭影后蘿拉伯恩(Laura Birn)最近在新片《藏愛的畫像》(Helene)詮釋芬蘭知名女畫家海倫娜謝芙貝克(Helene Schjerfbeck)一段「姊弟戀」愛情秘辛,一舉榮登伊朗曙光國際影展影后。有趣的是,為更精準演出這位芬蘭國寶級畫家,蘿拉伯恩除利用六個月時間,大量閱讀海倫娜生平資料,更從調色到作畫,從外形到談吐,完全海倫娜上身、融進她的情殤人生。片中一場她為半裸鮮肉的小情人作畫的戲,傳神掌握了欲愛還休的感覺,被美國IMDb讚賞是「一部真正精彩的電影」。
    2021/10/16 15:16
  • BMW全新客製烤漆上線! 想要什麼圖案原廠直接印給你

    通常原廠烤漆的客製方案大概就是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顏色,更進階的就是像勞斯萊斯那樣讓你參與調色的過程,打造出真正獨一無二的烤漆色彩,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BMW推出的全新客製烤漆不只是顏色可以不同而已,就連圖案也都可以指定,新型的機械手臂噴漆就好像是印表機一樣可以依照你的圖案將油漆噴在鈑金上,而且這個新的噴漆過程也相較過去的方法更為環保,同時還可以減少大量人力來做這件事。
    2021/10/04 15:51
  • 野柳「女王的祕密花園」首開放 超浮誇地景

    講到野柳只想到女王頭嗎?!現在最神秘從來沒有對外開放過,又稱為女王的祕密花園的第3區,將開放團客參觀,占據公園80%面積之大,裡面滿滿豐富的地景,知名的情人洞、24孝山、大地調色盤等等,每個景點都非常獨特,而這次會特別開放,也是為了挽救觀光人潮,希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能吸引遊客上門。
    2021/03/25 19:37
  • 基努李維扮95歲老翁 特效化妝幕後大公開

    好萊塢電影裡,許多角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這時候就得借助特效化妝師的巧手,像是男星基努李維在最近一部作品,飾演95歲老人,事前依照他的臉部和雙手做了矽膠模型,模擬老化的肌膚,特效化妝師再親手畫上老人斑,白髮也經過特別調色處理,老妝特效幕後大公開!
    2021/02/19 16:00
  • 抽深水井灌溉 通霄六甲寬花海開幕

    天氣回暖,冬陽照耀下,適合賞花。苗栗通霄高鐵橋下,休耕田地的花海盛開,花海有六甲大,一串紅,向日葵,波斯菊,等等草花,把大地裝飾得,像拼布,也向調色盤。
    2021/01/02 14:00
  • 金黃水杉搭盛開楓紅 杉林溪賞楓季報到

    南投杉林溪風景區,雖然今年還沒有冷氣團報到,但因為入秋後,日夜溫差大,不但楓葉全面轉紅,全面盛開,就連水杉也轉為金黃色,讓整個杉林溪園區黃、綠、紅交錯,像是層次分明的天然調色盤,成了全台首波,可以賞楓的景點。
    2020/11/19 13:44
  • 跑車配帥哥 Lexus與ØZI合作單曲點閱突破50萬

    在各車廠行銷大戰開打的時刻,Lexus也找來了創作歌手ØZI一同合作創作單曲《The Chase》,日前在網路平台上正式發表,從《The Chase》MV中可以看到,畫面不時穿插Lexus家族敞篷跑車LC500,與ØZI強烈藍調色彩的R&B旋律相輔相成,不但被網友稱讚「高品質」的MV,在Youtube上更得到超過50萬次觀看。
    2020/09/17 16:53
  • 有如調色盤! 羅東國小「夢幻操場」吸睛

    操場變成拍照打卡熱點!宜蘭羅東國小操場,最近整修完工啟用,原本暗沉的灰色系,搖身一變,有多種鮮豔顏色,看起來就像調色盤,吸引好多人來朝聖,而一旁正好是醫院,從高樓往下看,不少民眾都說看起來特別療癒。
    2020/09/09 13:31
  • 如調色盤!夢幻「粉紅色魚池」 偽出國秘境

    國旅正夯,民眾搶看粉紅色魚池!金門古寧頭雙鯉濕地附近的廢棄魚池,因為沒人看管造成光和菌大量滋生,整片池水呈現夢幻粉紅色,不少人慕名而來,而金門水試所表示,別看到池水顏色異常,就認為它被汙染了,裡頭的生物像是魚蝦貝類,都不會受到影響,民眾瘋狂搶拍,也成為偽出國的打卡熱點。
    2020/07/29 11:55
  • 捨棄畫筆、調色盤 藝術家用手指作畫走紅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專門用手指來做畫,而且每幅作品色彩鮮豔充滿童趣和生命力,作品售價最高可以飆破百萬台幣。很巧的是,她是在旅居臺灣時,有了用手指作畫的靈感,現在這樣的畫風成了她的招牌。
    2020/02/13 15:49
  • 父告別式…女跪求幫修復爸媽婚紗照 網友接力絕美修復

    對於許多家中有長輩的民眾,有時想要修復充滿歷史回憶的老照片,常常是一件大工程,甚至未必有如此精湛的技術。最近有位女網友上網求助,3日將進行父親的告別式,當天會用到當年父母的結婚照,但因為照片損壞,拜託網友們能透過科技幫忙修復。結果網友超有愛心,不到2小時就紛紛秀出修圖後的照片,讓女網友感謝幫忙。
    2019/10/01 10:57
  • 天然螢光物質來調色 這碗拉麵會發光

    日本靜岡縣岡崎,每到梅雨季就會出現大量螢火蟲,是當地的觀光資產。為了宣傳螢火蟲,當地拉麵業者還找來化學博士合作,研發會發光的拉麵,希望用美食吸引更多遊客造訪岡崎。
    2019/06/22 13:06
  • 美! 豆沙擠花「牡丹、玫瑰、大麗菊」栩栩如生 

    「擠花蛋糕」美到讓人捨不得吃!乍看之下以為是花團錦簇的花籃,但其實每一朵牡丹、玫瑰、大麗菊,甚至旁邊的石頭裝飾,全部都是用白豆沙加上天然食材調色,再用花嘴和手工技術,「擠花」而成,甜點主廚堅持每款蛋糕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
    2019/06/03 10:45
  • 季節限定美景! 桃花心木換新裝美如上帝的調色板

    清明節過後,桃花心木換裝季節,最近幾天遠望桃花心木紅、黃、綠的樹葉就像「上帝的調色板」,尤其是台東關山公墓旁數百棵的大樹美不勝收。
    2019/04/17 14:38
  • 台中花博倒數2周 市府推薦必看景點

    台中花博閉幕日只剩十幾天,台中市政府持續邀請各界把握最後機會欣賞花博的機會。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花博由胡志強市長爭取成功,林佳龍市長執行,盧秀燕市長延續並解決問題,進一步讓花博更好,吳局長指出,花博園區內有許多熱門的打卡點,例如獲獎無數的「四口之家」、會進行音樂表演的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介紹台灣平地至高山生態的發現館、展示農業的樂農館與智農館、充滿童趣的「大地的調色盤」等,還沒看過花博美景的民眾,一定要來欣賞這場國際盛會。
    2019/04/11 16:00
  • 女星唇色被封「死亡芭比粉」 意外成13億人熱搜話題

    出道40年的蔡琴,「嘴」一向是她的招牌,不僅唱功超強、口舌便給,就連在日前的湖南衛視元宵晚會上,又意外以自己獨門調色6次而釀製出的唇色,意外風靡大陸,成為元宵檔期熱搜上的絕對亮點。
    2019/02/25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