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誹謗 結果共1,288筆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1天前
  • 受誹謗所苦!NewJeans跟隨張員瑛腳步 美國法院開告黑粉

    韓國偶像團體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但也有許多黑粉或酸民惡意誹謗與散布謠言,讓經紀公司與偶像本人深受其擾。外媒指出,繼IVE成員張員瑛後,HYBE旗下知名女團NewJeans的經紀公司ADOR,也向美國法院提出要求,希望谷歌(Google)能提供在YouTube頻道透過影片,誹謗與侮辱NewJeans成員的用戶個資。
    2024/04/12 17:02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控快剪店「嚕壞」變禿頭 業者秀監視器反擊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帶兒子到百元快剪理髮,卻被剪壞頭髮,頭頂禿了一塊,無奈的說只能剃光頭了。但店家出示監視器反駁,當時客人剪完後,還有給家長確認,並沒有禿一塊,不滿家長誹謗,還恐嚇砸店,雙方互告。
    2024/04/08 14:53
  • 薔薔遭迫拍A片!鬧翻14年好友打官司 重砲轟:給你臉不要臉

    薔薔(林嘉凌)前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對簿公堂,她控訴經紀人用她的名義接拍A片,對方則告她誹謗等,最後薔薔獲不起訴處分。薔薔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談到官司她忿忿不平,直呼:「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我不起訴,無聊,就給他繼續弄,我證據確鑿,就只是垂死掙扎而已啊!之前給你臉不要臉。」
    2024/03/31 15:01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2024/03/28 09:58
  • 一文看懂 這些年川普吃過的官司

    性侵、詐騙、干擾選舉、誹謗、濫用機密文件、妨礙司法:美國前總統、下屆總統角逐者川普遭到起訴的罪名高達91件。目前特朗普已輸掉了三樁民事官司,需要支付數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2024/03/25 10:03
  • 夏克立證實「提告誹謗」!郎祖筠幫腔黃嘉千 12天前才嗆:有看到我害怕嗎?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隔空交戰。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好友郎祖筠也站出來爆料,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稱會對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12日郎祖筠受訪表示尚未收到傳票,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今(24)夏克立證實已出手。
    2024/03/24 11:51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2024/02/29 16:52
  • 男友疑被戴綠帽限動氣噗噗嗆女友「妳就爛」 下場悲劇了

    高雄一名男子自己被「戴綠帽」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去年9月時,陸續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布女友躺床照的限時動態,又在文中嗆聲「妳就爛嗎」、「愛亂搞」,最終女友忍無可忍決定提告。經法院審理,男子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2/29 11:22
  • 遭控「勞保低報+無資遣費」 按摩店爆勞資糾紛

    西門商圈擁有兩家分店的按摩店,開業不到一年卻陷入了勞資糾紛,遭前員工指控勞健保高薪低報,未提撥退休金以及無故解聘員工,至少6名員工被開除,對此店家駁斥,都是不實指控,已提告誹謗,但北市勞動局也進行相關檢查,認定按摩店未依法給加班費以及休假日出勤工資,合計最重能開罰200萬元。
    2024/02/27 20:44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川普金融詐欺遭重罰百億!開賣萬元限量金球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紐約的民事官司案,因浮報資產欺騙銀行和保險公司,遭重罰3.55億美元,合台幣上百億,同時被禁止在紐約經商三年;川普痛批這是政治獵巫,誓言將上訴到底。而判決出爐隔天,川普立刻推出一雙要價約台幣1萬2的金球鞋,限量1千雙,幾個小時就銷售一空;去年川普也曾賣一系列NFT數位交易卡,進帳10萬到100萬美元,但這些恐怕都難填他官司的鉅額罰款。
    2024/02/20 10:40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 晚安小雞遭逮!PTT鄉民狂轟「活該死好」:社會亂源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消息一出,PTT鄉民對此批評,「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
    2024/02/1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