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許茹芸 結果共81筆

  •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2024/04/14 12:00
  • 影音/梁詠琪攻蛋「哀悼花蓮地震」 大咖雲集許茹芸楊采妮都來了

     
    2024/04/14 09:34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影音/許茹芸深V唱〈淚海〉掀回憶殺 為粉絲病母獻歌感動全場

     
    2023/10/09 12:59
  • 許茹芸開唱飆經典! 收到歌迷這留言「急改歌單」逼哭4000樂迷

    歌手許茹芸睽違四年舉辦大型演唱會,昨晚(7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飆唱多首經典作品,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她還透露,前幾周收到歌迷留言,表示媽媽生了大病,但還是排除萬難到現場,許茹芸為此改歌單,送上對方最愛的歌。
    2023/10/08 14:30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影音/許茹芸美聲飆唱〈淚海〉 羞爆跟韓國尪靠那溝通

     
    2023/10/07 10:05
  • 許茹芸推新歌遭尪逼問情史 丁噹、9m88回歸將開唱 

    最近樂壇大咖女星都發新單曲,許茹芸睽違3年的歌曲《適合相愛的時辰》,在她生日當天MV上線,沒想到韓國老公因為歌詞打翻醋罈逼問情史,另外丁噹、9m88也在開專場演唱會前帶來新作。
    2023/09/23 17:31
  • 玉女歌手歡慶49歲生日!凍齡程度美成這樣 找到相愛的時辰

    玉女歌手許茹芸睽違多年發行新歌〈適合相愛的時辰〉,在9月20日生日這一天,推出〈適合相愛的時辰〉MV,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慶祝,攜手找到適合相愛的時辰。而已經49歲的她,外貌依舊宛如仙女,凍齡程度令人驚艷。
    2023/09/20 18:45
  • 小S怒嗆「大咖歌后」真的不要臉! 夜店0偽裝記到現在:無法原諒

    歌后許茹芸近日和好友楊謹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S不熙娣》,小S和許茹芸有多年私交,她忍不住在節目中爆料一段往事,直言當下情境至今都記得,讓許茹芸不好意思狂笑,小S越想越氣,直呼至今無法原諒。
    2023/09/19 14:41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差點沒當歌手!許茹芸揭出道內幕 28年前「奔放舊照」出土

    「美聲天后」許茹芸10月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日前做客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人氣單元「你最近好嗎?」,她帶來多首經典作品,也回顧出道28年的璀璨精華,看到過去自己的奔放造型,忍不住笑說:「實在太前衛跟先進了!」
    2023/08/26 08:13
  • 影音/許茹芸〈淚海〉淹球場! 「芸氏唱腔」陷回憶洪流

     
    2023/08/23 09:37
  • 喊話守護田馥甄、許茹芸! 安溥親揭「託付內幕」突激動哭了

    安溥昨(12)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她,帶來〈最好的時光〉、〈艷火〉等多首好歌。安可時,歌迷不甘心演出就這樣結束,以熱情尖叫聲呼喚她二度安可,她上台感謝大家的同時,突喊話要大家一起當起田馥甄及許茹芸的守護神。
    2023/08/13 12:22
  • 「凍齡玉女」不忍了!罕吐10年婚姻內幕 認不喜歡這件事

    睽違四年,「凍齡玉女」許茹芸10月7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日前上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鬧著玩音樂》,她更親身與新手人妻魏如昀分享婚姻維持秘訣,並傳授處女座攻略:「要認真聽對方講話,並記得講過的話!」
    2023/08/03 16:47
  • 歌壇大咖女星回歸!陳慧琳睽違5年發新專輯 許茹芸釋新曲 

    近期歌壇好久沒聽到的好聲音一一回歸!情歌天后梁靜茹等了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香港天后陳慧琳睽違5年,也帶著新專輯重返歌壇,一連曝光5首動人歌曲;另外美聲天后許茹芸也釋出新單曲,更驚喜宣布即將舉辦演唱會。
    2023/07/30 20:34
  • 已婚10年!許茹芸突被「他」深深吸引  羞認:好久沒心動

    「玉女歌手」許茹芸,攜手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推出新單曲〈適合相愛的時辰〉,同時宣布即將啟動同名全新巡演,台北站10月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她也對歌迷浪漫喊話:「想念我們相見的日子,是睽違許久的相見!期待10月大家來北流一起紀錄我們每個相愛的時辰。」
    2023/07/27 16:07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金馬影后同框90年代女神 年近半百顏值超驚人

    47歲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日來台宣傳其監製、執導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探討教育議題。而近日她於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與3位女神好友許茹芸、梁詠琪和楊采妮的合照,而4人凍齡的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3/21 11:34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曾流落街頭!48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重現〈城裡的月光〉掀淚海

    唱紅〈城裡的月光〉、〈都是夜歸人〉等經典歌曲的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淡出歌壇20年,過去她曾和許茹芸、李翊君並列天后美名,更因歌聲空靈獲封「小王菲」。但2000年時她接連爆出感情、身心出問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時隔多年她終於露面,是她受邀出席新加坡公開活動,更獻唱2首代表作,畫面流出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
    2023/02/03 10:19
  • 台韓跨國婚姻幸福!大S讚具俊曄脾氣好 許茹芸隔425天見韓國尪

    46歲藝人大S再婚韓星具俊曄,兩人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近期釋出夫妻倆拍快問快答的影片,具俊曄超寵溺愛妻,還不時秀幾句中文,大S也以韓文回應,兩人的甜蜜影片,也傳到韓國,超多粉絲留言祝賀;台韓跨國婚姻甜蜜的還有女星許茹芸,睽違425天飛韓國,開心合體丈夫放閃,天心也和韓籍攝影師結婚六年,婚姻幸福。
    2022/10/2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