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訓練營 結果共252筆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房思瑜掰了陽光男!親吐「感情現況」 期待霸總情節:要很大膽

    房思瑜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圈粉無數,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她去(2023)年曾與一名外型高帥的陽光男子傳出戀情,當時她表示「最近彼此了解中」,她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親曝感情現況。
    2024/01/27 16:55
  • 上位全靠「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小13歲嫩妻難甩爭議

    潘瑋柏與小13歲嫩妻宣雲(Luna)近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不過,當年的「天王嫂訓練營」爭議也隨之又起。
    2023/12/04 12:31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NBA/與76人關係未回溫?名嘴爆哈登只出席訓練營1天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提出交易請求,並希望球隊將他送至洛杉磯快艇,不過交易案始終沒有進展,哈登日前向76人的季前訓練營報到,看似與球隊關係回溫,不過有爆料指出,其實哈登只出現1天而已。
    2023/10/19 10:55
  • 哈瑪斯六訓練營曝光!破邊境高牆突襲 以色列斥如ISIS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七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哈瑪斯殺害嬰幼兒殘忍照片,直指哈瑪斯就如同激進聖戰團體ISIS,手法殘暴,要爭取國際社會支持。而哈瑪斯則公布宣傳影片,顯示他們已經備戰多年,在加薩至少有六處訓練營,且複製以色列邊境設施加以模擬訓練,攻擊當天數分鐘就破了納坦雅胡斥資相當台幣350億的科技高牆。不過自以哈衝突以來,網路上充斥著許多假訊息、假畫面,歐盟已經點名社群平台X要查。
    2023/10/13 19:56
  • NBA/傳哈登獨鍾快艇!76人「理想報價」曝光 26歲曼恩成關鍵

    NBA季前訓練營正式登場,30支球隊都為了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做最後衝刺。不過,早在今年7月就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的哈登(James Harden),據傳仍對快艇情有獨鍾。對此,《The Athletics》也披露了快艇與76人在今夏商討交易案的內幕,認為26歲的小將曼恩(Terance Mann)就是談判觸礁的關鍵原因。
    2023/10/06 15:22
  • NBA/太多觀念沒見過!文班亞瑪指「角色不重要」:必須集中注意

    隨著幾項重大交易案的落幕、各隊訓練營的先後展開,2023-24賽季的NBA也即將奏響序曲,而在眾多球迷對新賽季的關注點之中,最受矚目的或許就是馬刺新科狀元「外星怪物」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開季後的表現;目前已經投身訓練營的文班亞瑪談到在聯盟、馬刺的適應狀況,坦言有太多防守觀念還在適應,表示自己正在適應球場上的一切。
    2023/10/05 15:45
  • NBA/灰熊版「槍與玫瑰」!羅斯喊話莫蘭特: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其中,灰熊新援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表明,「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2023/10/04 22:52
  • 魔獸重返NBA生變?勇士「保持陣容彈性」不簽人 開季才有望上車

    上個賽季效力於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多次表態願意繼續待在台灣打球,但他仍沒有放棄重返NBA的機會,日前更是與金州勇士球團會面。不過,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勇士球團為了保持陣容彈性,暫時不打算簽下任何球員,預計會等到訓練營結束或季中才會再做補強。
    2023/09/23 08:15
  • NBA/與快艇交易破局?沃神爆76人將留哈登展開新賽季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要求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先前才傳出76人與快艇的交易談判沒有共識,近日《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爆料雙方談判已結束,76人將留下哈登迎接新賽季。
    2023/09/21 10:35
  • NBA/小李吹密難落幕!韓德森認「沒特別留意」:我的工作是贏球

    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接近,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仍未能如願離隊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新動向曝光,傳言從原本「只想去熱火」的堅定立場已經轉換成「任何訓練營都會出席」,明顯態度放軟的同時、也似在重申出走意願;而被視為「里拉德接班人」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也在日前再度談到僵持已久的「小李人生」。
    2023/09/14 09:57
  • 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點名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無法提出相匹配的包裹,導致交易談判遲遲沒有進展;而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步步進逼,似乎也在逐漸消磨這位球星的心態。《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直言,交易可能會拖到季中。
    2023/09/09 16:12
  • NBA/效法魔獸來台灣打球?小波特:未來會好好考慮

    NBA丹佛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訪台,今天他前往基隆安樂高中,與市長謝國樑及學生進行座談並舉行訓練營,小波特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比照「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他表示「待NBA生涯告一段落後,會考慮這件事。」
    2023/09/07 13:44
  • NBA/曾在灣區打出生涯年 勇士傳將試訓前灌籃王羅賓森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新賽季準備再度衝擊總冠軍,不過勇士季前訓練營還有2個名額,近期傳出球團將試訓舊將羅賓森三世(Glenn Robinson III)。
    2023/08/16 11:35
  • NBA/76人麻煩大了!哈登剛譙完總管 恩比德推特「移除費城」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日前雖高喊「賣我」,無奈卻因球團要價太高,迫使聯盟各隊收手。不過,哈登除了傳聞不會在9月的季前訓練營報到外,甚至還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怒譙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令人更驚訝的是,就連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也悄悄移除個人推特上有關76人的資訊。
    2023/08/15 15:53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NBA/哈登「吹密失敗」!76人終止交易談判 被迫留隊迎開季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向球團傳遞「吹密」(trade me)消息,並點名希望能夠轉戰快艇。不過,在76人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探詢交易可行性後,最終仍決定「停止談判」,也意味著哈登「被迫」必須留隊,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前訓練營。
    2023/08/13 07:57
  • NBA/球場溝通很重要!柯瑞告誡「別只站著要球」:懦弱又沒用

    在無球跑位戰術越來越被廣泛使用的情況下,第一個閃過所有人腦袋的名字,想必大多會是作為勇士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談到球場上與球員之間的溝通,柯瑞顯然也有自己的理解,在日前訓練營中對年輕球員的分享中,他也提到了在場上的各種進攻選擇,其中「站著要球」就被點名是最沒用且顯得懦弱的行為舉止之一。
    2023/08/10 11:25
  • 潘瑋柏罕見合體最美空姐妻! 宣云「全身行頭」驚人價碼曝

    42歲的台灣歌手潘瑋柏在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大陸最美空姐」之稱的女友宣云(Luna)結婚,雖然其後被爆出宣云和郭富城老婆方媛一樣,來自「天王嫂訓練營」,但護妻深切的潘瑋柏就以律師信作為回應。婚後三年,二人依然恩愛,日前宣云更以一身貴婦裝與潘瑋柏現身上海機場!
    2023/08/06 14:24
  • NBA/準備接班詹姆斯?湖人有望端出破億大約留住戴維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自由市場進行的一連串補強被認為相當出色,新賽季有望成為奪冠熱門,《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近日表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肯定會與湖人續約,而且會在訓練營展開前完成這件事。
    2023/07/19 15:30
  • 未上戰場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軍營爆大規模鬥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軍方高層有多達13人,遭到拘留調查,當中包括行蹤成謎的「末日將軍」另外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莫斯科一處軍事訓練營,爆發大規模鬥毆事件,一名士兵因為惹惱上級,遭霸凌慘死,有數人身受重傷。
    2023/07/14 22:58
  • NBA/被Nike解約沒在怕 厄文獲陸企安踏5年合約

    從紐約轉戰達拉斯的籃球明星厄文(Kyrie Irving),6月在休賽季期間的訓練營中,被發現腳上穿著大陸運動品牌安踏(ANTA)的狂潮5 Pro球鞋,讓厄文與安踏合作的傳聞引起各界關注。安踏官方12日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該品牌已經與厄文簽訂5年合約,同時他本人將以首席創意官身份,親自參與專屬LOGO和個人產品所有設計,全新系列產品和球鞋,預計將在2024年第一季全球發售。
    2023/07/12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