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觸控 結果共489筆

  • 近三年Apple Watch都出現幽靈觸控 蘋果公開2大解法

    蘋果Apple Watch近期頻頻爆發「幽靈觸控(Ghost Touch)」災情,用戶在沒有任何操作、觸碰的情況下,手錶出現錯誤觸控,導致自動撥打電話,甚至在用戶輸入密碼時受到干擾;對此,蘋果官方就透露有2大方法可以暫時解決此災情。
    2024/04/11 15:36
  • 蘋果新iPad總算要來了!外媒爆這天官方將推出4大新品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爆料蘋果準備於5月6日發表iPad四大新品,包含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以及巧控鍵盤、Apple Pencil觸控筆等。
    2024/04/09 08:12
  •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山寨版AirPods竟有觸控螢幕

    蘋果先前曾為無線耳機AirPods申請專利,主要是將AirPods的充電盒外側改為可觸控螢幕,不少人認為此專利將是下一代AirPods改版的重點,然而這項專利竟然被中國大陸的山寨版AirPods搶先實現了。
    2024/03/18 08:25
  • 日規NX推Overtail越野版 2車型同步升級14吋螢幕

    扮演Lexus在全球休旅市場銷售主力,NX車系不僅在台灣搶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從2014年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超過90個市場累積銷售逾142萬輛。現在,Lexus逾日本市場搶先推出「Overtail」越野風格車型,為這款都會氣息較為濃厚的豪華休旅增添戶外休閒個性。同時NX 250與NX 350h也同步迎來配備升級,直接標配14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提升座艙科技感。
    2024/03/04 14:23
  • iPhone 16相機零件曝光!改回垂直排列只因1功能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先前有不少爆料指出新機的鏡頭排列方式將回歸iPhone 12的垂直設計,近期知名爆料客「Majin Bu」曝光iPhone 16平價版的相機模組零件,再次印證其鏡頭將改回垂直排列的消息,外界推測蘋果可能是為了要支援空間影片功能。
    2024/02/26 14:06
  • 突然自己撥號?蘋果認:2型號Apple watch出現「幽靈觸控」

    有果粉發現Apple Watch Series 9或是 Ultra 2出現觸控異常,如果是這樣並不是誤觸,因為現在外媒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向授權的服務商發佈內部備忘錄,確認部分 Apple Watch S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有觸控問題。
    2024/02/11 11:18
  • 9kW馬力輸出!Gogoro Pulse亮相 首創二輪「彈射起步」

    Gogoro於2024年1月30日發表全新車款Gogoro Pulse,這款新車採用品牌全新開發的動力架構,能夠帶來更大的動力輸出以及強勁加速表現,從靜止加速到50km/h僅需要3.05秒,同時也針對安全、舒適、節能等面向進行徹底強化。車上配備有10.25吋觸控儀表以及矩陣式頭燈,提供近似於汽車等級的用車體驗。
    2024/01/31 10:58
  • iPhone 16 Pro傳機身設計定案 2實體按鍵將改觸控式

    蘋果準備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而新機的其中一個升級亮點就是機身按鍵變化,近期外媒再度透露有關iPhone 16 Pro系列的按鍵設定,並表示官方對於新機已經有了更明確的設定方向。
    2024/01/16 09:44
  • 發明Touch ID指紋辨識 蘋果副總裁傳將離職退休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Apple)的副總裁Steve Hotelling將離職,他在公司負責觸控螢幕技術、健康感應器和Face ID等項目,知情人士透露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但蘋果內部尚未公布此消息。
    2023/12/07 14:06
  •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2023/11/26 20:14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Touch Bar掰掰!蘋果下架13吋MacBook Pro

    蘋果日前舉行秋季第二場發表會,推出了效能更加強悍的M3系列晶片,以及搭載M3晶片的14、16吋MacBook Pro筆電與24吋iMac桌機,隨著新款M3 MacBook Pro登場,蘋果也將入門的13吋MacBook Pro下架,讓Touch Bar觸控列設計走入歷史。
    2023/11/01 08:15
  • 果迷別再傻等!外媒爆3款新iPad最快明年春季才亮相

    上週曾傳出蘋果將發表新款iPad的傳聞,但最終官方僅推出了改用USB-C充電孔的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果迷認為這是新款iPad即將登場的訊號,然而外媒近期卻爆料表示,蘋果直到明年3月前都不會推出新款iPad。
    2023/10/23 14:07
  • 下代iPad Air規格疑曝光!將升級史上最大12.9吋螢幕

    先前曾傳出蘋果將在本週發表新款iPad,但最終官方只推出了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不少果迷都好奇蘋果新款iPad究竟何時才會亮相?目前並沒有確切答案,近日外媒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史上最大的iPad Air,其螢幕將達到12.9吋。
    2023/10/20 16:17
  • 新iPad落空!蘋果無預警推平價版Apple Pencil 亮點一次看

    外傳蘋果將於今天發表新款iPad平板電腦,如今答案揭曉,蘋果在官網宣布推出平價版Apple Pencil,搭載USB-C連接埠,售價新台幣2690元,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2023/10/17 22:31
  • Volkswagen大改款Passat細節曝!預計8月發表

    繼先前釋出新世代Tiguan的細節資訊之後,Volkswagen這次把目光鎖定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大型房車車系Passat,宣告全新第9代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透露新一代Passat將會換裝MQB Evo平台作為開發基礎,並導入最大15吋的中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且植入VDM車輛動蓋管理系統,甚至為PHEV動力車型支援DC直流電快充,但是僅留下Variant單一車身形式,預計8月發表、2024年第一季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正在評估當中。
    2023/07/14 14:18
  • 觸控按鍵惡評如潮將汰除 福斯執行長坦言讓車主失望了 

    Volkswagen集團過去由Herbert Diess掌舵期間,促成現行許多車款採用電容式按鈕或觸控按鍵等設計,看似讓整體內裝更具科技風與未來感,但許多車主卻抱怨連連,認為觸控按鍵實用性極低、不易確認是否有正確按下,甚至誤觸會不自知,這也讓現任執行長Thomas Schäfer過去就坦言「這個內裝設計對品牌產生重傷害」,近期他再度接受外媒訪問,進一步承諾未來新車內裝將會朝「更簡單且實用」的設計策略來打造,不再讓車主們失望。
    2023/06/27 14:52
  • 3D Touch回來了?「iOS 17新功能」曝 果粉嗨翻

    iOS 17 Beta 2釋出,有用戶就發現,過去大家最愛的「3D Touch」好像回來了。原來,蘋果這次優化了Haptic Touch觸覺回饋觸控,整體體感就像回到過去一樣,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非常期待正式版的iOS 17。
    2023/06/23 15:31
  • 摺疊iPhone要來了?2專利曝光 墜地自動摺疊、側邊也可觸控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繼先前機型、定價、規格流出後,近日則是曝光蘋果獲得2項「摺疊手機」的專利,可以在偵測手機快要墜地時,「迅速摺疊螢幕」,保護手機在落地時受到最小的傷害;還有「可折疊電子設備」配備觸摸傳感器的專利。
    2023/03/20 11:41
  • 蘋果新專利技術曝光!全觸控折疊iPhone有望成真

    自從三星2019年推出全球首款折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後,不少手機品牌也爭相加入這個戰場,然而蘋果至今尚未有相關產品出現,不過一直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可折疊裝置,近期曝光的新專利再度讓果迷對於折疊iPhone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2023/02/16 16:11
  • 曾被賈伯斯拒用 彭博:MacBook將加裝觸控螢幕

    智慧型手機普及的今天,使用觸控螢幕對一般民眾並不陌生,但如果在傳統筆記型電腦上加裝,是否能吸引更多人願意購買,一直各家廠商爭論的議題。《商業內幕》引述《彭博》(Bloomberg)報導,曾經在2010年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被拒絕採用的概念,如今蘋果公司(APPLE)考慮執行,計畫在新型MacBook Pro電腦上加裝觸控螢幕,據傳將從2025年開始推行。
    2023/01/12 17:37
  • 小甜甜家暴片疑點!律師認「用腳踢尪做事」:能聲控誰觸控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指控老公「宋先生」家暴,而宋先生也不忍了曬出3段影片,反擊是老婆先踹人,但多數網友留言仍一面倒偏向小甜甜。對此,律師李怡貞就坦言,也曾用腳觸控配偶洗奶瓶,強調「因為聲控真的沒用」,連主播高毓璘都留言:「有責任感、有肩膀的男人,連聲控都不必」。
    2023/01/06 11:15
  • 桃捷首座無人車站!AI少女「霏霏」登場 講英文也通

    桃園捷運將打造首座無人車站,AI少女霏霏,今天(12/12)在A20興南站登場,用說的或是點觸控螢幕,就能了解票價、時刻表、周邊景點和天氣資訊,還能切換語言,無論中文、英文、日文或韓文都能通。
    2022/12/12 21:12
  • 桃捷首座無人車站!AI少女「霏霏」上線 還會換裝超萌

    超吸睛!桃園捷運今(12)日宣布,將在A20興南站及A18高鐵站建置AI技術系統,創造首座無人服務車站,其中還能透過語音及觸控方式,和螢幕上虛擬的動漫少女「霏霏」互動,讓旅客能夠輕鬆查詢乘車資訊及週邊旅遊景點,提高搭車便利性也兼具科技性。
    2022/12/1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