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解體 結果共503筆

  • 高空「瞬間解體」10人全罹難! 馬來西亞2軍機爆相撞!

    馬來西亞發生軍機擦撞,23日在海軍成立90週年慶典彩排中,有一架直升機突然偏離航道,意外撞上另一架直升機,兩架直接在空中解體,隨後雙雙墜毀,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故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5小時前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NBA/勇士出局將解體?柯瑞談「三巨頭拆夥可能」:我只想贏球

    隨著勇士在客場以94比118慘敗給國王,無法前進第二輪附加賽的同時、確定本賽季正式結束,此役作為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出戰36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攻下22分2抄截,表現雖稱得上中規中矩,但缺乏火力支援、獨木難支的情況下,最終仍無緣率隊逆襲,而全場10投0中、包含外線6投盡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低迷表現成為眾矢之的。
    2024/04/17 15:47
  •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2024/04/13 14:54
  • 「引擎遮罩」差點解體!波音737又出包 乘客嚇出冷汗

    出門旅遊搭飛機往窗外看,最怕看到的是這種景象。美國週日有西南航空乘客,親眼目睹引擎遮罩差點解體,還頻頻發出巨大聲響。而這回出包的又是波音737系列客機,光是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達29起,也讓波音這間全球知名客機製造公司、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08 14:36
  • 心血啊...強震狂晃 「樂高解體、毀損」掉滿地

    花蓮強震發生後,全台多處都有災情,家具、房子也有毀損,還有民眾分享,家中的樂高很多都掉落四散,甚至有的直接裂開毀損,損失至少2萬,但錢事小,因為樂高更累的是拼裝,有的樂高城堡還要花費至少1天才能修復,還沒加上零件分類時間,不過還好人沒事,樂高再買或再拼就好。
    2024/04/05 20:16
  • 傻眼!女歌手金曲獎被強震摔毀 「最慘苦主」17座獎盃壞光光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遍及全台,其中有不少音樂人的金曲獎座,在此次強震中摔壞,身為金曲常勝軍的排灣族歌手阿爆,昨(4)日在社群Po出獎盃解體照,無奈發問:「想知道要去哪裡修理?」
    2024/04/05 10:40
  • 地震太晃基隆70年老房磚瓦掉光! 房間「外漏」磚瓦碎滿地

    同樣傳出災情的還有基隆,在信四路口轉角處的一間70年老屋,原本就要拆除,但這次強震卻讓弱的房屋解體,半邊牆都掉落下來,另外也有社區住宅整面牆剝落,卡在遮雨棚上。
    2024/04/03 13:42
  • 紅牌重機台8線往山壁衝 車解體害後車犁田

    台8線30公里處,有重機騎士超車,結果沒彎過去,反而是往山壁的方向衝撞,最後車卡山溝,人飛到10公尺外的路上,摔車瞬間還波及到後方騎士,幸好兩人有穿防摔衣,只有受到輕傷。
    2024/03/31 17:26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2024/03/28 18:01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印度網紅放送事故!開拖拉機「翹孤輪」被壓死 萬人盯直播嚇壞

    印度22歲男子德斯瓦爾(Nishu Deshwal),是當地一名專攻科技領域,且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55萬名粉絲的網紅。不過,德斯瓦爾日前開直播、表演如何駕駛拖拉機施展特技,豈料當他做出「翹孤輪」動作時,拖拉機竟離奇解體對折,當場將他夾死。
    2024/03/06 23:02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自民黨政治獻金風暴延燒 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均解散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及岸田派、二階派陷入政治資金風暴,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政治資金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而未如實申報,綜合《產經新聞》、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安倍派、二階派、岸田派均已決定將解散,自民黨內最大派閥的解體,恐使日本政壇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
    2024/01/19 18:05
  • 驚見螺栓沒鎖緊!波音737 max解體 美航空糗認「多架鬆脫」

    「飛行安全」全球關注度高漲,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在半空中「解體」艙門掀飛的意外傳出後,雖然殘骸已經順利尋獲、且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基於安全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下嚴令要求同型號飛機須接受清查,在確認安全無虞之前全面停飛;果不其然在多架飛機上均發現「螺栓鬆脫」的情形。
    2024/01/09 08:52
  • 連假首日傳悲劇!國3南下大貨車衝破護欄解體 駕駛送醫不治

    今(30)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3歲的邱姓男駕駛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導致貨物散落,波及1輛大車和2輛自小客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邱男這車當場衝出邊坡,駕駛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12/30 11:09
  • 快訊/台1線死亡車禍!騎士為閃衝出貨車撞碎成廢鐵 男女雙亡

    台1線苗栗西湖鄉路段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馬姓男子與18歲魏姓女子騎機車雙載,直行龍鎮台1線北往南時,為了閃避路口衝出的77歲鄧姓駕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強大,機車當場粉碎解體,馬男及魏女噴飛路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雙雙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原因,目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2/1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