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角質 結果共164筆

  • 福原愛全說了!直播業績差不放棄業配 自揭私下「洗屁股」愛物

    福原愛從桌球國手身份退役後多方發展,現在轉戰直播主,常常在直播帶貨,日前她在大陸社群小紅書上頻頻置入商品,介紹自己的愛用保養品,不僅介紹洗髮精、去角質產品,還介紹「洗屁股」的東西,讓網友紛紛表示她豁出去了。
    2024/02/28 10:05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脂漏性皮膚炎導致「這部位」發炎角質異常剝落 醫:速就醫治療!

    不少人都深受頭皮屑困擾,每當季節交替,氣候溫度與乾濕變化大的時候,頭皮屑問題出現尤其頭皮屑的如雪花般飄落在肩膀上,影響美觀,也會引起搔癢感,事實上造成頭皮屑的原因相當多,可能是生活習慣,或是疾病導致,皮膚科醫師指出在洗髮精的挑選上,建議使用單效洗髮精。
    2024/01/31 22:55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這部位」發炎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細菌若入侵下場慘!

    臉上一出現痘痘不只破壞美觀,也讓很多人忍不住都會想要把痘痘擠掉,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一般擠粉刺,如果把皮膚放到顯微鏡下放大來看,其實清完粉刺之後的空腔,大概在兩週就開始有角質細胞、皮脂的累積,多數的粉刺大概在一個月內就會恢復到原樣,如果很用力、擠得很乾淨,其實就會看到凹一個洞,就是會留疤了,再來也要注意情況嚴重可能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敗血症,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遺症!
    2023/12/22 23:00
  • 換季皮膚保養是關鍵!5技巧「養好膚」 乳液用量要調整

    換季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時候。醫師指出,針對換季時的臉部皮膚保養,保養品也要有所改變,不能用同一種質地的保養組合運用到底,若保養方向不對,只會讓皮膚越保養越差。
    2023/10/11 14:41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除細毛還能清粉刺!「挽臉」風險一次看 醫曝3類人不適合

    不少姐姐妹妹阿姨阿嬤一定都知道,菜市場中隱藏著一些古老美容術,例如「挽臉」技術。究竟挽臉的好處是什麼?挽臉有哪些風險?什麼人不適合挽臉?
    2023/09/13 15:26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侮辱極強!像粉刺卻擠不出來 醫授6保養法改善毛孔角化

    你的皮膚上有一顆顆不會癢的顆粒或摸起來粗粗的疹子嗎?這可能是毛孔角化症。藥師表示,毛孔角化症是一種因為角質阻塞毛髮長出的皮膚問題,雖然看起來跟粉刺很像,但不同的是沒法擠出東西。要改善毛孔角化症,可以透過做好基礎保濕及角質護理著手。
    2023/02/24 13:35
  • 逆轉毛孔粗大!過度清潔超NG 3招日常保養告別洞洞肌

    拍照時的高畫質,或是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毛孔總是看得一清二楚?毛孔粗大是最多人在意的皮膚問題,那麼粗大的毛孔有逆轉的可能性嗎?皮膚科醫師教你從基礎保養,跟洞洞肌說掰掰!
    2023/02/22 15:46
  • 皮膚蠟黃又鬆垮?營養師揭作息6地雷 救回白皙透亮肌

    大部分人都想要有健康、光亮又Q彈的肌膚,然而許多不健康的作息都會導致皮膚暗沉、鬆垮,營養師指出6點最常見對肌膚的傷害,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就是最好的保養。
    2022/10/29 05:15
  • 戴口罩容易長痘!「6保養撇步」進化零瑕肌 角質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抗痘撇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大抗痘撇步有哪些。
    2022/10/17 16:59
  • 網熱議「6毛孔粗大原因與解決方法」 防曬、去角質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毛孔粗大」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毛孔粗大原因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15 15:44
  • 43歲林嘉欣親授童顏秘密!自製保養品 「1重點」輕鬆抗老

    現年43歲的林嘉欣入行20多年,可愛的童顏讓她深受觀眾喜愛,而且容貌一點都沒變。她駐顏有術的祕訣就在於採取天然的保養方式,連去角質產品都是自製,還會用茶包蒸氣敷臉。醫師表示,自製的保養品可以減少化學添加物,還能依照自己喜好添加成分,不過因產品不含防腐劑,一次不要做太多,最好盡快用完。
    2022/09/17 08:53
  • 年齡倒著走!47歲蔡淑臻3招養出少女肌 凍齡秘訣曝

    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讓蔡淑臻演技受到肯定,其中有好幾場戲她都素顏上陣,緊緻的肌膚讓人難以聯想她已經47歲。蔡淑臻表示,自己保養祕訣就是去角質、防曬保濕、攝取足夠的營養比例。醫師建議,去角質不能太過度,如果選用酸類去角質,濃度不要超過10%,磨砂膏類型的去角質產品不要太用力搓,適度去角質才能讓皮膚光滑透亮。
    2022/08/31 15:55
  • 完全沒噪音!這款特製「衛生麻將」 洗牌還能兼擦桌

    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除了吃飯、聊聊天之外,有些人會打打「衛生麻將」當作消遣。只是有玩過麻將的牌友都知道,洗牌時難免都會發出噪音,尤其若是在深夜時刻,更是容易影響到鄰居發出抗議。不過,有民眾發揮創意,利用菜瓜布做成麻將,網友們看完直呼超強。
    2022/08/04 20:18
  • 悚!耳垢竟會「吃掉耳骨」 2狀況快找醫師清耳朵

    耳屎不要自己挖,小心把耳垢往內推,造成耳道傷害。耳鼻喉科醫師最近接獲一名40歲女性,左耳悶、聽不清楚大約半年,檢查發現外耳道有耳垢,移除後竟發現外耳道後壁已經被侵蝕凹陷,已不是單純耳垢,而是「外耳道膽脂瘤」!醫師提醒,膽脂瘤又稱珍珠瘤,中年較易發生,不正常堆積的角質會緩慢侵蝕外耳道的骨頭,若往中耳去會造成聽力下降,往內耳侵蝕會頭暈,甚至可能吃穿顱底骨頭、形成腦膜炎,若有聽不清楚、持續性的耳朵悶塞感,一定要積極就醫。
    2022/08/03 13:25
  • 夏天體臭飄「老人味」?醫授4招改善 止汗劑用在這時機

    夏天容易出汗、出油、發臭,尤其在公車或捷運等密閉空間,各種臭味混合更是讓人想逃;醫師表示,身體臭味來自於細菌和角質交互作用、進而產生發酵的味道,要預防體臭,可以從清潔做起,尤其老人更要正確清潔,以免飄散老人味;而止汗劑只適合腋下容易出汗的人使用,且應該前一天洗完澡就擦,才能發揮止汗功效。
    2022/07/22 23:18
  • 上年紀憂「老人味」!中醫曝3部位重點清潔、4穴位改善

    許多長輩上了年紀之後,身體不自覺散發「老人味」,究竟為何會有老人味?出現老人味又該怎麼辦?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特地邀請中醫師林芷瑜解答。
    2022/06/27 15:45
  • 47歲超凍齡!蔡淑臻仙女肌顏值掀熱議 保養4秘招公開

    近期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剛開播不久就以笑果十足掀熱議,尤其蔡淑臻顛覆以往優雅形象,首次挑戰邋遢又隨性,但面對病患又相當專業的女外科醫師,將情緒切換以及生動又浮誇的演技表現淋漓盡致,大獲觀眾好評。
    2022/05/20 11:11
  • 頭皮出油.臭頭.泛紅.長痘好困擾?網友激推"這瓶"洗出美麗髮

    臉部敏感泛紅還是異常出油,這些症狀不只會發生在臉上,也可能出現在頭皮秀髮上。
    2022/05/17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