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親信干政案 結果共8筆

  • ​​​​​​​拚趕超台積電!「三星」李在鎔獲假釋.周五出獄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捲入朴槿惠親信干政案,因行賄被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昨天(9日)他獲南韓法務部核准假釋,將在這個星期五重獲自由身。南韓法務部表示,是考量到經濟狀況、社會情感,加上他服刑期間態度良好,才會做此決定;不過南韓法務部在上個月,才剛剛放寬假釋審查標準,刑期僅服滿60%的李在鎔,才因此被列入假釋名單,有聲音質疑這根本是為李在鎔大開特權。不過南韓財界對李在鎔假釋樂觀其成,因為全球正瓜分半導體產業版圖,三星集團若持續陷入權力真空,勢必衝擊市場競爭力,因此李在鎔的回歸也被寄予厚望,能帶領南韓重振晶圓產業,趕超台積電和英特爾。
    2021/08/10 19:48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朴槿惠涉貪案 南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部分撤銷前總統朴槿惠在親信干政案被控貪污的二審判決。
    2019/08/29 14:25
  • 南韓法院宣判 崔順實有期徒刑20年

    南韓親信干政案核心人物崔順實一審被判有期徒刑20年,處以罰金180億韓元(約新台幣4億8675萬元),追繳犯罪所得72億韓元。
    2018/02/13 17:19
  • 三星少主李在鎔被捕 震撼南韓財經界

    南韓獨立檢察組調查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案,今天清晨將年均銷售額逾300兆韓元(約合新台幣8.1兆元)的跨國企業集團三星少主李在鎔逮捕,震撼南韓財經界。
    2017/02/17 14:36
  • 朴槿惠親信門3被告出庭 崔順實喊冤

    南韓總統親信干政案今天開庭,遭彈劾總統朴槿惠友人崔順實、涉嫌共謀的總統府前首祕安鐘範與附屬秘書鄭虎成以被告身分出席首次庭審。崔順實在庭上表示自己遭受「許多冤屈」。
    2017/01/05 17:52
  • 【韓半島隨筆】買得到的示威燭火 買不到的歷史見證

    「親信干政案」爆發後,連續兩個月來,推動南韓政局改變的最大力量,莫過於每週六聚集在首爾市中心光化門廣場的燭光。他們成功喚起朝野在國會將朴槿惠總統彈劾掉,如今也要進一步施壓,要憲法法庭把朴總統給拉下。
    2016/12/25 16:09
  • 調查總統朴槿惠 南韓檢方:最遲15~16日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檢方就「親信干政案件」對總統朴槿惠的調查最遲將於15-16日進行。
    2016/11/1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