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見面會 結果共1,737筆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天前
  • 韓國A咖也買不下手!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驚呼「這東西」太貴了

    韓國演員朴信惠今(20)晚在台北舉行出道20週年年紀念粉絲見面會「2024 Park Shin Hye Asia Tour in TAIPEI〈Memory of Angel〉」,她以一襲粉色碎花洋裝亮相,宛如精靈女神般開場。時隔7年再次來到台灣,朴信惠特地選唱個人第一首單曲〈胳膊枕〉,來表達好久不見的思念之情。粉絲特地以花朵氣球應援,朴信惠在台上看到應援表示因為太感動差點哭出來,覺得真的太驚喜也很幸福。
    2024/04/20 20:43
  • 林襄現蹤紫南宮!「0偽裝」一眼就認出 友笑問:粉絲見面會?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人氣高漲,不僅跳槽進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更跨足電視圈和時尚圈,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40公斤。儘管如此,林襄仍舊持續以親切、親和的態度面對大眾和粉絲。
    2024/04/18 14:36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2024/04/18 11:05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朱智勛、韓孝周超暖! 為台灣災民祈禱「繼續為大家應援」

    韓國演員朱智勛、韓孝周主演昨天(8日)現身台灣粉絲線上見面會,兩人紛紛談到0403大地震,朱智勛難過表示這是令人遺憾的消息,也會為人民祈禱及應援。
    2024/04/09 12:44
  • D槽女神不再!波多野結衣「發福走鐘」遭酸 本尊親曝溫暖真相

    在台享有高人氣、號稱「暗黑林志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因粉絲見面會上一系列未經修圖的比基尼照引起討論,明顯發福的身材令不少老司機直呼幻想破滅、歲月不饒人。不過波多野結衣很快就在社群發文,解釋她努力增胖的背後原因,保證之後會用健康的方式減重,要粉絲們別擔心。
    2024/04/08 15:36
  • 影音/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抵台 談花蓮地震:希望帶來一點力量

    2024/04/07 10:45
  • 影音/李多慧唱〈想見你〉寵粉! 「咬字超標準」秀火辣身材

    2024/04/07 10:45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有喜了? 深情對望男星「超甜畫面曝」

    歌手洪浩竣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廣受觀眾歡迎,他推出首張EP《安身》,歌曲〈再見我講〉和〈傻孩子〉成為戲劇插曲。隨著戲劇和音樂雙雙取得成功,他趁工作空檔完成〈再見我講〉MV拍攝,更邀來台劇女神吳婉君友情跨刀。
    2024/04/05 16:06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SHINee泰民新經紀公司曝光!公布誘人形象照 成VIVIZ師弟

    韓國男團SHINee的忙內成員泰民(TAEMIN),在去(2023)年退伍後,隨即展開SHINee出道十五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也在年底發行迷你四輯《Guilty》回歸樂壇,但上個(3)月泰民離開待了近16年的經紀公司「SM娛樂」,如今泰民的新東家也揭曉了。
    2024/04/02 14:12
  • 登「戴眼鏡最帥男神」冠軍 寶藏男星魏哲鳴親曝保養祕訣

    被粉絲讚「戴眼鏡最帥的男神NO.1」的寶藏男星魏哲鳴,日前接受LiTV專訪,除了親曝自己的平常的保養秘訣外,即將在5月23日迎來34歲生日的他表示,目前行程仍是未知數,但前兩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而第二個願望便是能如願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4/01 16:53
  • 好身材藏不住!周子瑜現身泰國掀轟動 「絕美造型」引熱議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的人氣成員,日前子瑜首度以保養品集團大使的身分,出席在泰國的品牌活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媒體到場,加上子瑜身穿一襲粉色洋裝,更引發大家的熱議。
    2024/04/01 15:27
  • 動畫強片來了!《功夫熊貓4》陳美鳳配音 《超人力霸王》男女主角來台

    四月四日兒童節即將到來,不少動畫電影瞄準連假檔期上映,也剛好都在今天(31日)舉辦見面會,和影迷拉近距離催票!最特別的莫過於「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獻出動畫配音初體驗,並且在影城舉辦見面會,化身影城店員。
    2024/03/31 19:42
  • 阿信發文「NewJeans在台北」遭粉絲圍剿刪文 網掀兩派戰翻

    韓國女團NewJeans,昨晚30日被爆疑似在台北拍MV,就連五月天阿信都為此發文,但很快就被粉絲們圍剿刪文,網路上現在也吵成兩派,有人認為應該保護藝人,不要轉傳這個資訊,也有人覺得無傷大雅。
    2024/03/31 13:38
  • 卯死!韓劇男神成勛粉絲抱好抱滿 「現場被飆髒話」哀求別這樣

    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劇男神成勛,睽違超過5年,今(30)天下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如先前預告內容,活動上他以「DJ ROiii」身分帶來DJ SHOW,還帶師弟團W.O.W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的男配角到流也驚喜現身!雖然如此誠意滿滿,成勛仍當場抓包有粉絲滑手機,還用中文搭話:「姑娘!我在這!」
    2024/03/30 21:45
  • 連開2場!南韓「怪物女團」將登東京巨蛋 特別嘉賓名單曝光

    南韓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雜誌畫報、品牌代言邀約不斷之外,NewJeans也在世界各地進行許多公演活動。今(2024)年6月NewJeans將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也在近日揭曉。
    2024/03/30 13:52
  •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2024/03/29 20:23
  • 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韓國演員成勛相隔超過5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上以呆萌形象走紅的他,今(29)天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完全脫稿演出,在拍照時偷偷搶走攝影師的相機,還不時幫忙整理桌面,受訪時也大方開聊「不介意姊弟戀」,可說是最脫線的韓劇男神。
    2024/03/2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