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園醫院 結果共17筆

  • 吹冷氣會膝蓋痛?醫公開「保養祕訣」 居家1運動可提升關節力

    天氣炎熱,許多人回到家只想吹冷氣消暑,但小心會讓膝蓋僵硬、疼痛!西園醫院骨關節中心主任暨骨科主治醫師王大翊表示,平常沒有好好保養膝關節,運動沒做好防護措施,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等,容易造成膝蓋發炎不適。
    2023/08/07 14:24
  • 秋天也會中暑!小心4種熱傷害恐致死 醫曝3招有效預防

    已過處暑,但天氣持續炎熱,在秋天仍要勝防秋老虎發威。炙熱氣溫常見熱傷害發生。西園醫院急診醫學科醫師張貴賢表示,熱傷害包括熱痙攣、熱昏厥、熱衰竭和熱中暑,民眾須要多留意,避免身體受到傷害。
    2021/09/16 15:35
  • 【今晚熱搜】苗博雅/BNT疫苗/泰豐輪胎/西園醫院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苗博雅」。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稱「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陪雙北坐牢」,引起社會關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6 23:05
  • 西園醫院疫苗「來不及配送」 北市:院方自作主張改時程

    台北市西園醫院昨(15)日深夜,在臉書張貼公告,指稱原訂16日安排萬華區忠德理、和德里85歲以上長者疫苗接種,但因為疫苗未能配送到院所以暫停,要等到下午「疫苗派送到貨」,才由里長通知施打。對此,台北市府嚴正駁斥,表示今日上午本就沒有民眾預約到西園醫院接種,當然也沒有市府名單及疫苗,是西園醫院自作主張,打算更改施打時程,才鬧出此事件。
    2021/06/16 17:01
  • 西園醫院打疫苗1天3變!里長轟「市府、院方耍人」

    疫苗開打第二天,沒想到西園醫院發生插曲!院方原定在上午,幫非預約長者施打,但昨天(15日)晚上,臨時通知取消,因為衛生局告知疫苗來不及配發,緊急通知里長,但到了16日早上,又說可以打,讓里長怒轟是在耍人,對此北市府解釋,原定都是在16日下午開打,醫院擔心打不完才加開上午場,15日晚上也通知配送,是院方調配人力問題,沒有卸責。
    2021/06/16 14:55
  • 西園醫院疫苗提早開打 黃珊珊盼未來照市府規定

    北市原定今天下午開放85歲以上未預約長者接種疫苗,西園醫院憂心量能不足提早開打,引發爭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醫院是想把事情做好才造成誤會,希望以後都按照市府規定。
    2021/06/16 14:23
  • 拿到疫苗了!北市西園醫院恢復長者接種 9時開打

    北市西園醫院昨天深夜緊急通知,因疫苗配送不及,暫停原定今天上午替85歲以上未預約長者施打疫苗的規劃。北市府澄清,絕無此事,未預約長者統一於今天下午開始接種。
    2021/06/16 10:05
  • 西園醫院「疫苗未到」取消接種 北市府批卸責:誤導視聽

    台北市西園醫院原訂於今(16)日上午要替萬華區忠德里、和德里的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豈料因為「疫苗來不及配送」到醫院,西園醫院昨日深夜只好緊急宣布暫停接種服務,須等下午疫苗到貨,再由里長廣播通知民眾施打。稍早台北市政府也對此澄清「絕無此事!」
    2021/06/16 07:47
  • 柯令快篩 4/15後到萬華飲酒店者公費檢測

    萬華區有多人確診,擔心疫情再擴大,北市下令萬華172間飲酒店停業三天,也祭出快篩,只要4/15以後曾造訪過萬華172間飲酒店以及飲酒店的工作人元,都可以去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西園醫院作快篩,而且是公費補助。
    2021/05/14 00:03
  • 「醉」控醫護動作慢! 2煞毆人砸急診室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凌晨2名男子手部受傷,到台北市西園醫院急診室就醫,覺得醫護人員動作太慢,竟揮拳打人,甚至還毀損醫療器材。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壓制帶回偵訊。
    2018/06/03 13:34
  • 快訊/長庚董事改選!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長庚醫院今天下午4點召開董事會,補選前董事的缺額,長庚稍早宣布,由西園醫院院長林澤安提名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2017/12/05 18:22
  • 大小S都住過! 永越護理之家為理念停業

    藝人小S曾經住過的西園醫院附設永越產後護理之家,日前在官網上公布結束營業的訊息,負責人表示,因為護理之家只能提供一般護理照顧,無法落實醫療合一,負責人認為已經違背當初的理念,昨天晚上服務完最後一位產婦後,正式熄燈。
    2017/04/21 11:55
  • 永越月子中心宣布停業 頂級服務小S也住過

    藝人小S曾經住過的西園醫院附設永越產後護理之家,在官網上公布結束營業的訊息。
    2017/04/21 09:48
  • 小S見證月子中心 爆挪用病床充客床

    台北市附屬在西園醫院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號稱6星級,包括藝人小S、連勝文夫人蔡依珊都曾選擇這家中心坐月子,沒想到遭踢爆,成立7年根本沒立案,甚至還是挪用一般病床充當護理床,卻從未遭罰,對此,衛生局表示,是因為希望靠輔導轉型,只是住一天,業者至少收7000元入住費,而具有醫療服務的護理之家越來越夯,市府等於放任業者遊走灰色地帶,賺取暴利。
    2013/05/30 13:18
  • 醫院蓋違建供辦喪 空汙、吵雜住戶怨

    台北市西園醫院,利用後方巷弄的一座鐵皮違建,供喪家作法事,附近住戶抱怨,有時連半夜都會聽到做法事的聲音,住戶還拿出監視器畫面,指出負責清運醫療廢棄物的工作人員,沒有穿防護衣,也沒戴口罩,擔心病菌散播出來;院方表示,會再加強清理醫療廢棄物的程序,至於搬運大體也被質疑擾民,院方則解釋,他們都是用最快的速度處理。
    2012/08/14 13:06
  • 板橋丈夫持刀砍傷妻 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丈夫持刀砍傷妻子的案件,地點在文化路二段,目前受傷的妻子,已經被送到台北市西園醫院急救。
    2005/06/12 15:31
  • 勞資新制開跑! 西園醫院逼老員工轉職?

    勞保局今天開始針對各家業者進行勞退新制的輔導工作,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西園醫院驚爆公司針對資深員工,要求簽署轉職書,到同體系的永越健康管理公司。如此一來,原本100多萬的退休金,馬上降到只剩10萬到30多萬,而且年資,全部都得從頭算起。
    2005/03/0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