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裝不滿 結果共10筆

  • 手搖換「紙杯」量變少? 網怨:飲料幾乎沒裝滿

    為了環保,手搖飲店杯子幾乎都從塑膠被換成紙杯,不過有有網友疑惑,換成紙杯後飲料幾乎都裝不滿,也感覺比塑膠杯裝得還少,我們實際測試,發現容量還是相同,業者也回應,可能是店員操作上問題,飲料都會裝滿,不過也有其他手搖飲業者說,紙杯和塑膠杯裝的容量真的會差30到40cc,因為口徑和緊密度有差異,紙杯裝太多會滿出來。
    2023/04/10 19:10
  • 組裝鍋蓋「突爆裂」! 女手指遭削控團購網封鎖

    有民眾跟臉書粉專有135萬粉絲的AMY廚房,團購鍋具,沒想到拆箱組裝玻璃鍋蓋時突然爆裂,害3隻手指頭割傷濺血,廠商回應組裝方式錯誤可能會造成破損,但承諾賠償醫藥費和全額退費,但消費者不滿,告知團購專頁事後卻被封鎖,AMY澄清當下已經有收到廠商告知訊息,判斷是消費者組裝不當,屬於極少數個案。
    2021/10/19 20:49
  • 外帶免洗餐具將收費!碗筷收1至2元 業者嘸知

    北市不少美食街餐廳貼出公告,未來外帶「一次性餐具」要計價收費,餐盒一個2元,其他像是碗和筷子都收1元,原來是環保局新規,委外場館餐廳新合約,都得實施外帶餐具收費,明年7月底前全面實施,但環保是美意,卻衍生不少問題,像是有民眾抱怨餐盒大小不一,餐食裝不滿,或是秤重食品難計價。
    2020/07/17 20:15
  • 不滿外送薯條「只有半盒」 顧客嗆:去醫院領外送員

    新北市永和17日晚間7點多有民眾叫麥當勞外送,不過在顧客需求欄加註「如果薯條再只裝一半,就準備去醫院領外送人員」,外送單在「爆廢公社」曝光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外送員是無辜的,也有人抱怨外送薯條常常裝不滿。
    2018/04/23 16:45
  • 女上學「畫眉毛」挨罰 站校門口「舉牌」惹議

    台北市士林商業職業學校只要學生化妝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其中一項處罰就是站在校門口舉牌,這做法讓部分家長不滿,認為這像是古代的「洗門風」會傷害小孩的自尊心。對此北士商回應將開會討論要不要取消舉牌處罰,而教育部也已經函請學校改正!
    2018/03/20 12:44
  • 暗黑密技!麥當勞前員工爆料 這樣做薯條半盒像裝滿

    麥當勞薯條擁有不少人喜愛,但是不是總覺得量都不夠滿?國外有一名自稱在麥當勞工作過的網友,表示店家曾教過他「密技」,只要先用手掐住紙盒,就可以讓薯條看起裝到滿出來。但麥當勞則是嚴正駁斥該名網友的說法。
    2017/09/14 15:56
  • 禮盒包多50元!肉乾未購600元 收包裝費

    TVBS查價情蒐小組接獲民眾投訴,在知名伴手禮店購買肉乾,包裝至少要多花50元,業者規定,購買金額不到600元的禮盒,要酌收50元的包裝費,大包裝不滿1200元,則多收80元,包裝成本轉嫁到商品上;案子不只一個,位於中山區的豆花店,外帶還分塑膠袋和杯子2種,袋裝份量是杯裝的2倍,價錢卻一樣,業者表示,因為杯子和杯蓋成本1元,足足是塑膠袋的10倍,成本考量只好縮減杯裝豆花的份量。
    2012/12/24 19:05
  • 英9歲女童 羨慕嘉北國小營養午餐

    台灣小朋友的營養午餐,讓國外的小朋友很羨慕,英國一名9歲女童瑪莎,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了好幾張學校提供的午餐照片,引起外界注意,是因為小女孩的午餐,簡單到連一個餐盤都裝不滿,有時候3片小黃瓜加1個漢堡就是一餐;她還放上了一張嘉義嘉北國小的營養午餐當對比,說台灣小朋友的營養午餐,看起來顏色鮮艷很好吃,表示很羨慕。
    2012/05/24 13:32
  • 臉書創辦人分身本尊同台 脫口秀吸睛

    美國脫口秀節目,居然同時出現了2個臉書創辦人馬克佐柏格的分身,其中一個還是電影社群網戰的男主角,讓觀眾看得眼花撩亂,結果一旁的本尊,假裝不滿來踢館,現場笑聲不斷。
    2011/01/31 13:55
  • 廣電法爭議 李前總統暗批羅文嘉

    扁李關係因劉泰英案再成話題,李前總統今晚和台聯立委餐敘時,對於國會審查廣電三法,他批評部份立委、國家領導人,不能因為利益結合,而分不清是非標準。李前總統這席話,似乎是針對民進黨立委羅文嘉。李前總統說,他會幫助本土政權,不過他還加了一句,他不是民進黨員,不需要輔選。 立院會期結束,前總統李登輝找來台聯立委餐敘,慰勞子弟兵的辛勞,不過,想到會期結束前的廣電三法,李前總統突然火氣上升。前總統李登輝:「那麼廣播三法本身,就是在討論當中,今天的少年比以前還會想事情,有理想,做一件事有自由的選擇,講得頭頭是道,我就是聽聽之後,選擇也有一定的標準。生意人賺錢是他的選擇,做立委,做國家領導者,你選擇的標準在哪裡?他(暗指羅文嘉)都忘光光,只是現在有利益的,對我有幫助的,我就會去選,現在要這樣,對不對?我不要講是誰講這種話,我覺得跟醬油碟子一樣,裝不了什麼。」 雖然暗批全力護航廣電三法案的民進黨立委羅文嘉,不過,李前總統還是強調會繼續支持本土政權。前總統李登輝:「支持啦,一句話啦,當然是支持啊,你一直問我,我當然嘛,但我不是民進黨的,對不對,我不是民進黨的。」 批評民進黨政府,李前總統重重拿起,輕輕放下,不過談到曾經過從甚密的宋楚瑜,李登輝直接表露不滿。前總統李登輝:「寧靜革命是,亞洲...亞洲...亞洲...華爾街日報先講的。」記者:「不是宋楚瑜想的喔?」李登輝:「他哪有想什麼啊!」 沉默一段時間的李前總統,在SARS疫情趨緩、總統大選逼近下,又再度活躍起來。
    2003/06/1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