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被欠錢 結果共9筆

  • 稱疫情害金主撤台! 商場專櫃爆欠債千萬

    在台中跟高雄的商場都有設櫃的一個運動休閒品牌,業者被投訴有欠債糾紛!除了有多名員工領不到薪水,還有裝潢師傅和水電工都被欠錢,有廠商拿不到貨款,已經提出假扣押!老闆強調,主要是資金在大陸,受到疫情影響,金主撤資了,不過他強調自己都在持續籌錢,努力還債中!
    2020/08/23 20:18
  • 廠商控娛樂公司欠款! 藝人、逾35員工討嘸錢

    過去校園常在特殊節日或畢業前替學生辦演唱會,如今專門負責的一家娛樂公司傳出老闆欠錢神隱,位在北市這間公司疑似從年初開始財務出狀況,除了欠合作藝人薪水,過去活動配合廠商也被欠,最苦的是員工,近2個月內沒錢拿,公司一共虧欠200萬起跳,對此業者沒回應,但勞動局已經介入。
    2019/08/14 23:54
  • 奈奈捲款延燒!14員工遭矇鼓裡 領無薪水

    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開的醫美診所,上週驚爆歇業,馬上有疑似債主輪班在門口守候,各個被欠錢的廠商找上門,尤其診所在9-10月舉行周年慶,很多顧客一次花數10萬買課程,本來預約12月初要用,先被診所騙稱有工程裝修,殊不知是惡性歇業,10萬療程1元都沒花到,還有消費者更慘,倒閉前2天才刷7萬5。
    2018/12/03 20:44
  • 10萬欠3個月 「宋米秦」品牌遭控打樣欠款

    藝人宋米秦合作的自創服飾品牌還和好友李毓芬出聯名款式,即將舉辦發表會,不過日前被廠商控訴欠下尾款10萬元,對此還發出聲明是毀謗名譽。我們實際找到廠商負責人出面受訪表示自己過年還通宵趕工就是為了趕上時裝週卻被欠錢,完全不能接受。
    2018/07/05 21:20
  • 婦破窗潑汽油縱火燒屋 稱「他欠我錢啦」

    不滿被欠錢,竟潑汽油縱火!一名中年婦人搭計程車到台中大里區,先騙鎖匠忘記帶家門鑰匙,要求幫忙開鎖,沒想到開了鋁門後,裏頭還有一扇門也上鎖,開不了門,屋主也不在家,原以為婦人要放棄了,沒想到三個小時後,她竟然又折回來,這次不只自備汽油,還用工具敲破窗戶玻璃,潑灑汽油,縱火燒毀透天厝客廳,幸好鄰居及時發現,趕緊幫忙滅火,事發後警方迅速逮捕縱火婦人,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04/27 18:30
  • 你們要幹嘛!借錢的反遭尋仇 店面全砸爛

    明明員工被欠錢,卻被不明人士包圍還砸店!新北市一家開發公司,一名周姓員工聽到朋友有困難,好心出借8萬元給對方,結果明明是朋友欠錢,卻反遭對方債主追討債務,甚至對方還找來13名黑衣人到公司砸店恐嚇,店家無奈,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員工還是被欠錢的怎麼反而被砸店。
    2017/02/17 12:26
  • 「還我7萬」討債闖屋找錯人 婦驚魂20分鐘

    討債找錯人,壯漢闖民宅嚇到女屋主!新北市蘆洲1名黃同學說,16日晚間11點多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他們家,當時他媽媽剛好下樓,男子劈頭就說要討7萬元現金,還待在現場將近20分鐘,讓黃同學的媽媽很害怕。黃同學懷疑家中地址可能是被欠錢的朋友出賣,才會讓媽媽飽受驚嚇。
    2016/02/23 16:38
  • 租攝影器材變賣 男遭業者逼債向警求救

    TVBS這個月初獨家曝光一名陳姓男子跟同夥到處向攝影器材行租借器材,但東西借了不還,還拿去典當或是變賣,警方估計雙北地區至少有5家業者報案,金額高達500萬元,有兩名業者不甘心器材拿不回來,日前趁陳姓男子出庭時,強行把人押走毆打,逼他跟親友借錢,陳姓男子於是騙業者說有另外案子去警察局做筆錄,其實是向警察求救,最後被欠錢拿不回來打人的業者當場被抓。
    2015/12/24 17:12
  • 目無法紀!鬧區傳槍響奪命 人車驚惶閃避

    進一步追蹤,被槍殺的游姓男子本身從事殯葬業,靠朋友介紹生意,居然為了5000元介紹費賠上性命,為了討債,雙方街頭鬧翻還當街開槍,出人命的現場靠近連結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一旁就是殯儀館是交通熱區,被欠錢的貨車司機居然選在傍晚下班尖峰時間犯案,目無法紀,也讓民眾膽戰心驚
    2015/04/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