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袋屍案 結果共40筆

  • 離奇2死!香港爆「袋屍案」 鄰近大樓同時間男子墜樓亡

    香港葵涌揭發命案,今(6日)下午1時42分,警方失蹤人口組揭發葵涌健康街萬利工業大廈內有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藏屍於旅行袋內;而差不多同一時間,即下午1時36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大窩口邨富靜樓一躍而下,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警員初步相信兩宗命案相關,暫列屍體發現及有人墜樓處理,重案組人員亦都到場調查。
    2023/09/06 17:47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快訊/愛河袋屍案羅嫌 院方審後裁定收押未禁見

    高雄愛河袋屍案,檢方複訊後認為涉及殺人重罪,且將屍體及凶器棄置有滅證之虞,因此向院方聲請羈押,經過審理,晚間將近十一點,裁定收押,但並未禁見。
    2020/06/25 23:22
  • 深夜腿開騎車 棄屍袋浮水面成三大破綻

    這起駭人聽聞的愛河袋屍案,一開始死者身分不明,追查難度高,警方一度公布死者的特徵及衣物,希望外界幫忙指認,不過短短七個小時後,就傳出破案的好消息,經過了解才知道,警方從之前的跡證,分析出三個疑點,包括研判嫌犯可能在深夜犯案,監視器發現嫌犯騎車姿勢怪異,以及棄屍後短短幾天袋子就浮出水面,都讓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就展開偵辦。
    2020/06/25 20:34
  • 愛河袋屍案嫌犯落網 花37分鐘肢解5屍塊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逮到嫌犯,60歲的他目前沒有工作,疑似積欠80歲的死者10萬元債務未還,還想跟死者借錢,遭到拒絕,他竟然將人掐死,還返家拿菜刀及行李袋分屍,殘忍地把屍體肢解成五大塊,只花了37分鐘的時間,他背著裝屍塊的行李袋要去藏屍,完全面不改色,還好警方眼尖,找到了他在22日騎機車準備棄屍的關鍵影像。
    2020/06/25 19:50
  • 愛河袋屍案偵破! 無業男凌晨租屋處落網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在嫌犯住處逮到人,發現雙方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引發殺機,而檢警在驗屍後還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牙齒也只剩一顆,疑似生前受到凌虐,遭到嫌犯先勒斃再殘忍的將被害人分屍,把犯案工具一併丟棄在愛河。
    2020/06/25 13:03
  • 破案關鍵! 愛河畔監視器錄下嫌犯騎機車棄屍

    追查駭人聽聞的袋屍案,由於死者身分不明,追查困難,警方24日下午才緊急公布死者特徵及衣物,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沒想到,還未指認出死者,員警25日凌晨就逮到人,破案的關鍵,就是愛河畔的監視器。警方擴大追查比對附近監視器,發現凶嫌在22日凌晨騎著機車前往棄屍,以車追人,終於破案!
    2020/06/25 12:52
  • 快訊/最新消息!愛河袋屍案 凶嫌已到案偵訊中

    高雄愛河發現袋屍,身分昨天公布是一名年約70歲老翁,也公布死亡者穿著特徵,而就在凌晨,分屍兇嫌主動到案,目前警方偵訊中,要釐清殺人動機。
    2020/06/25 08:27
  • 快訊/愛河行李袋分屍案 2袋屍塊拼出死者是男性

    高雄愛河行李袋分屍案,檢察官與法醫初步相驗,由兩個行李袋的屍塊拼湊出一個完整人體,確認死者是男性,至於年紀,身份,身上有什麼特徵,還要進一步解剖。
    2020/06/24 14:26
  • 家裡像資源回收場...分屍男妻兒人間蒸發 不排除約談

    華山分屍案震驚全台,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雖陳嫌堅稱從殺人到棄屍都是1人所為,但檢方認為僅憑機車難以搬運7袋屍塊,不排除他人涉案,事後前往犯嫌家中搜索時,驚見其住處堆滿雜物,宛如資源回收場,且陳男的黃姓妻子至今下落不明,不排除約談黃女。
    2018/06/21 22:57
  • 快訊/華山分屍案! 警大規模搜山7袋屍塊全尋獲

    華山分屍命案一度找不到死者的手臂,警方大規模搜山,就在剛才警方宣布,一共7袋屍塊全部尋獲。
    2018/06/18 18:31
  • 不只7袋!開挖遺體少一塊 黃兄崩潰:還我妹妹來

    狠心情殺分屍案引起社會譁然!監視器拍下殺害黃姓女友的朱男,清晨提著7大袋屍塊到花圃掩埋,今上午被發現畏罪上吊輕生,而檢警在拼湊黃女遺體時,發現整個大腿骨消失,在花園內並未找到,懷疑朱男將部分遺體藏匿他處;得知妹妹慘遭殺害還屍骨不全,黃女的哥哥稍早崩潰在臉書痛罵「去你媽的垃圾還我妹妹來!!!!!!!!!!!」
    2018/05/28 19:18
  • 港袋屍案偵破 最大黑幫成員吸毒釀殺機

    港珠澳大橋附近工地,4日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裡頭裝著一具男屍,警方追蹤調查發現這名死者本身有新義安的黑幫背景,不但前科累累又有毒癮,死因懷疑是在幫派吸毒場所和其他人起爭執,遭人用硬物重擊後腦,攻擊的人當中還包括他的老大,屍體最後交給一位巴基斯坦人處理,完全不顧情面,香港警方目前將涉案7人逮捕到案。
    2018/05/14 13:34
  • 宜蘭荒廢宿舍 驚見屍體裝塑袋內嚇壞人

    宜蘭驚傳袋屍案!宜蘭市的化龍一村廢棄舊宿舍,19日下午有拾荒民眾進去撿回收物,卻驚見一個塑膠袋裡面有屍體,嚇得趕緊報案,不過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研判已經死亡多時,但現場沒有遺書和證件,身分還要再進一步確認。
    2017/05/20 09:14
  • 袋屍案偵破!警方逮捕一嫌 朝殺人偵辦

    新北市板橋的袋屍命案,警方宣告破案!這個月7日凌晨,落網的邵姓男子在李姓男子家吸毒,他供稱,死者在注射海洛因後暴斃,擔心被牽連,才會購買膠帶把朋友裝在黑色塑膠袋,警方發現,嫌犯為了避免讓人聞到臭味,刻意把冷氣開到最冷,而且案發後還剪短頭髮,躲避追緝!
    2015/09/12 23:00
  • 快訊/心慌用塑膠袋裹屍? 袋屍案警逮捕1嫌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袋屍命案,一名男子被黑色塑膠袋套住,陳屍在家裡,警方下午循線逮捕一名邵姓男子,他供稱,因為雙方一起吸毒,死者卻突然沒呼吸心跳,一時緊張才用塑膠袋把人包起來,警方仍需要比對嫌犯的供詞。
    2015/09/12 19:15
  • 裝袋嬰屍「石」沉大海 女性用品緝凶

    宜蘭外海驚見嬰屍!潛水協會成員昨天下午在海底發現可疑的手提袋,一度以為是頭顱分屍案的屍體,沒想到裡頭是腐爛多時的嬰兒骨骸及腳掌,上午檢察官進行相驗,確認是人骨,但死亡時間至少半年,加上還用石塊沉入大海,跡證薄弱,檢警目前只能從袋屍的衣物及女性睫毛刷追查線索。
    2013/03/18 11:59
  • 鹽埕女袋屍案 菲女無期徒刑定讞

    3年前發生在高雄市鹽埕區的女袋屍案,為錢殺害外籍教師仲介邱美雲的菲律賓女子愛彌亞,因為持刀砍死被害人,又將她棄屍在垃圾袋,手段兇殘,最高法院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執行完畢後還必須驅逐出境,她也成為台灣治安史上,第一個因殺人案被判處無期徒刑確定的外籍女子。
    2010/08/28 17:28
  • 【破案一線間】死後傳簡訊?袋屍案露餡 緝兇關鍵

    破案的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1年8月,警方在台北縣新莊發現一只紅色行李袋,裡面裝著雙手被人反綁的女屍,當時警方是根據報案人放在公廁裡的地圖,才尋獲遺體,追查死者的手機通聯,發現死後居然還能傳簡訊給家人,還用死者和男友才知道的暱稱,因為簡訊,嫌犯身分曝光,原來報案人就是兇手。
    2010/07/31 22:18
  • 女學生袋屍藏床底 男友凶嫌判18年

    今年2月,高雄市汽車旅館驚傳女學生袋屍案,動手殺人的,是女學生正在交往的校車司機,由於殺人藏屍手法駭人,兇嫌遭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考量兇嫌不是預謀行兇,一審判刑18年。
    2009/09/10 13:06
  • 袋屍命案/女袋屍案 菲籍女兇手二審判無期

    發生在去年震驚社會的女袋屍案,涉嫌下手的菲律賓籍女子,一審被判處死刑,不過到了二審,法官認為兇手並非窮凶惡極之徒,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09/05/04 12:58
  • 女設計師袋屍案 疑友人謀財害命

    月底發生在高雄林園大橋,一名女設計師遭殺害裝袋棄屍的案件,檢警追查1個多月逮到兇嫌;嫌犯供稱,是這名女設計師突然病發,他搶救不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將屍體裝袋帶到橋上丟棄,但警方查出,事後兇嫌盜領死者18萬元存款,不排除是謀財害命。
    2009/03/04 17:55
  • 情殺?即時通露玄機 嫌犯刻意刪除

    高雄女袋屍案有了重大突破!檢方除了確認死者是被兇嫌勒斃外,殺人動機還從金錢糾紛轉向情殺,會有如此戲劇化轉變,全是因為警方調閱死者和兇嫌的即時通紀錄,發現2人會出去約會,更曾談到死者有第三者的問題,更讓警方驚訝的是,兇嫌除了死者外,可能也還有跟另一名女子交往。
    2009/02/13 10:44
  • 袋屍命案/袋屍宣判! 菲籍女外勞一審判死刑

    去年發生高雄爆發駭人聽聞的袋屍案,涉嫌殺害女仲介的菲律賓女外勞愛彌亞,經過高雄地院法官審判後,一審判處死刑,家屬對判決結果,感到相當欣慰;而一度被懷疑涉案的愛彌亞美籍男友大衛,檢方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大衛卻疑似因為長期失業,在美國自殺身亡。
    2008/10/02 11:57
  • 袋屍命案/袋屍案美教師不起訴 家屬無奈

    今年9月發生在高雄的袋屍案,檢方偵查終結,主嫌菲籍女外勞愛彌亞被求處死刑,他的男友美籍英文教師大衛,則是不起訴處分,消息傳來,大衛說回美國之前,還是希望見女友一面,甚至能幫她打官司。
    2007/11/2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