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蟲蟲 結果共269筆

  • 221年見一次!美兩大「週期蟬」同時出土 估數量恐上兆

    美國近期即將迎來兩群週期蟬出土,分別是蟄伏17年的「布魯德13代蟬」和13年期的「布魯德19代蟬」,上回牠們相聚是221年前,因此這是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屆時美國東部到南部地區,估計將有上兆的蟬蟬大軍出沒!已經有昆蟲館端出各種食譜,歡迎民眾挑戰膽量也開發自己的味蕾,讓這自然奇景成為餐桌上的美食。
    22分鐘前
  • 蟲蟲火鍋!雞肉一煮「蟲浮上來」 苦主:吃4次拉4次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連假第一天中午到火鍋店用餐,點了6鍋火鍋,其中有兩鍋發現有蟲,而且一鍋裡面就有幾十隻,業者一開始決定暫時停止營業,衛生局卻說不用停業,限期內改善就好。
    2024/04/05 12:35
  • 吃草莓隨便洗?顯微鏡下「蟲蟲亂竄、蠕動」恐怖畫面曝

    許多人每逢冬季,就會購買大量草莓享用。不過在吃草莓前,務必要仔細清洗乾淨。一名外國網友近日把清洗前的草莓拿到顯微鏡下觀察,發現上方有許多肉眼難以辨識的小蟲在爬行、蠕動。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破千萬,許多網友都嚇得表示「不敢再吃沒洗過的水果」
    2024/04/04 17:27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食安蟲蟲危機? 知名酸菜魚店遭控奶茶有蒼蠅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知名酸菜魚店用餐,沒想到飲料裡出現一隻大蒼蠅,讓她PO文直呼不敢再吃,對此店家致歉表示事發當下已經退費,也願意負責賠償,台中市府食安處獲報也將進一步稽查。
    2024/03/22 13:49
  • 店員:「讓蟲子自由飛吧!」 食材沒封、果蠅一堆北京2家鮮芋仙關閉整頓

    台灣知名甜點品牌鮮芋仙被大陸媒體踢爆,在北京的門店衛生堪慮,像是食材都沒封口,就被直接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工作人員擦牆、擦鍋具都用同一條抹布,另外廚房裡到處都是蟲子,工作人員也不以為意,還開玩笑說要讓蟲蟲自由飛翔。
    2024/03/22 11:56
  •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2024/02/14 18:52
  • 全員莊嚴祭拜!殺蟲劑公司辦蟑螂蚊子追悼會 師父對遺照誦經

    日本製造殺蟲劑等用品的公司「地球製藥(アース製薬)」為了感謝蟲蟲們的犧牲奉獻,日前替蟑螂、蚊子等蟲蟲舉辦追悼會,80名參與追悼會的員工在蟲蟲們的遺照前雙手合十祭拜,最前方還有師父誦經,場面莊嚴。
    2023/12/26 22:04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耳朵悶癢突冒蜘蛛!絨毛腳猛戳 滴藥水狂竄「整坨噁掉出」

    在覺得耳朵有異物、發癢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將衛生紙捲成細長狀、或是用棉花棒掏挖,然而若不適感的來源其實是「蟲蟲危機」,那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因此還是謹慎處理為上;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她的母親因為感覺耳朵有東西在爬動,因此決定用「滴藥水」的方式確認是否有蟲,果不其然就在藥水入耳後沒多久,一隻蜘蛛也隨即「奪門而出」。
    2023/12/08 16:50
  • 南韓高中午餐一周出現兩次蟲蟲 學生險吃下肚:看得到觸角

    韓國慶尚南道昌原一所高中的營養午餐,1週內發生2次「蟲蟲危機」,引發家長與學生的不安。事件連續發生後,校方表示已與提供午餐的業者解除合約,校長也緊急發文向全體學生家長致歉。
    2023/11/29 17:01
  • 噁!衛生棉驚見「蟲蟲危機」 她投訴後慘被客服威脅提告

    超噁!中國大陸寧夏一名女大學生購買衛生棉時,打開時竟然發現裡面有活蟲,向客服人員反映收到退款後,卻遭該客服威脅,對方稱已經報警並準備提告。該名女大生非常生氣,於是將開箱影片PO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11/29 13:57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南韓蟲蟲危機全國通報30件 大學宿舍、汗蒸幕也出現床蝨

    韓國官員今天表示,韓國正在加強蟲害防治措施和檢查,以防止床蝨蔓延。在此之前,一些澡堂和住宅通報疑似出現蟲患。
    2023/11/09 09:08
  • 比利時校園爆「頭蝨危機」! 除蝨診所洗頭.烘頭皮生意強強滾

    天氣逐漸變涼,各種病毒也在伺機而動,尤其美國要進入歲末節慶時刻,搭飛機、家人團聚都讓病毒更有機會傳播;美國CDC將在四座大型機場實施30多種病原體的監測,包括流感、RSV和其他呼吸道病毒,藉由數據提前為疫情做準備。除了病毒,今年比利時校園爆發頭蝨危機,當地除頭蝨診所生意強強滾,療程依照頭髮長度收費,吸引不少忙碌的父母親上門求助。此外,臭蟲蟲害也在英國大舉擴散,隨著疫後旅遊解封,更容易讓這些小蟲子在各國間快速擴散,防不勝防。
    2023/11/08 19:56
  • 好市多爆蟲蟲危機!她買鬆餅粉「整包活跳跳」 成群狂爬畫面曝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深受大批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期好市多卻是頻頻出包,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先前買了一款鬆餅粉後,竟發現包裝內有「滿滿的小蟲」在爬,讓她嚇得PO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高度關注。
    2023/11/01 15:02
  • 火鍋店整抽屜蟑螂!業者急停業3天 衛生局出手「最重罰2億」

    繼日前「芋泥球吃出蟲屍」事件後,再傳民眾吃飯時意外遭遇蟲蟲危機;一名網友發文控訴,自己日前和朋友造訪北市某家知名麻辣鍋,沒想到餐點、服務都不如預期不說,甚至還在放衛生紙的抽屜內,意外瞥見整窩的蟑螂,讓他瞬間全身發毛。卻沒想到更讓人無言的,竟是服務人員在接獲反映後,僅表示會跟百貨公司投訴,文不對題的答覆讓在場顧客瞬間都傻了眼。
    2023/10/31 17:07
  • 巴黎臭蟲危機蔓延? 他搭倫敦地鐵「蟲在腿上爬」引恐慌

    即將在明年舉辦奧運的法國浪漫之都巴黎近期受臭蟲(亦稱床蝨)所苦,戲院、地鐵、火車內臭蟲肆虐,當局急著想在巴黎奧運前解決此問題。然而法國還未走出蟲蟲危機,最近一名乘客在搭乘英國倫敦地鐵時聲稱自己碰到了臭蟲,他更拍下褲管上有蟲在爬的影片上傳到TikTok,引發英國民眾恐慌;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也坦承,倫敦公共交通系統面臨臭蟲威脅,使人感到擔憂。
    2023/10/11 15:06
  • 李多慧嚇到!突遭「襲擊」超抖反應萌翻 中華隊4分完封韓國說話了

    「樂天女孩」李多慧、卉妮、十元今(3)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3人穿上制服大跳應援舞蹈,未料過程中飛出一隻蟲,李多慧被蟲蟲嚇了一大跳,真實的模樣萌翻場邊粉絲。李多慧近日開箱在台灣的80坪租屋處,形式是別墅,大到團隊都搬來一起住,「中秋節跟我家人一起吃飯。」她常台韓往返,預計兩週後會飛回韓國,在孝親費上「努力盡孝道」。
    2023/10/03 15:40
  • 巴黎奧運前!吸血臭蟲入侵 市府急喊馬克洪救援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到來,卻遭遇「蟲蟲危機」,地鐵、火車甚至飯店,都遭到吸血臭蟲大規模入侵,有民眾看電影都被臭蟲狠咬,為此巴黎市府向總統馬克洪喊話,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還說這場人蟲大戰,無人能倖免。
    2023/10/02 15:24
  • 調料瓶藏蟑螂!「蟲比醬油多」慘醃透 苦主崩潰:吃了才發現

    在外飲食真的很怕碰上「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地雷商家,雖然都說看起來越雜亂的小吃攤「越有料」,但總是不會希望吃到太物超所值的蟲蟲大餐;馬來西亞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到餐廳吃飯時,隨手拿起一旁的醬油瓶,也沒多想就淋在飯上大快朵頤,沒想到再準備添加醬油時,卻意外發現瓶內竟然「藏著3隻蟑螂」,讓她瞬間崩潰,看向碗內剩飯直呼反胃。
    2023/09/22 08:29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2023/08/10 08:09
  • 噁心慎入! 特斯拉「破百螞蟻、逾10隻小強」現蹤

    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民眾要注意!有汽修廠人員發現,特斯拉車門板上聚集破百隻螞蟻,後車箱也有超多蟲蟲排泄物,還有其他車主分享,放了蟑螂屋後,接下來就看到超過10隻蟑螂黏在上面,達人就說,後車廂、地墊、儀表板等都是蟲蟲喜歡聚集地方,在車上吃東西掉屑或是停車環境潮濕,都容易吸引蟲。
    2023/08/06 19:54
  • 別在床上吃東西!醫警告「恐成蟲蟲王國」:蟑螂最愛鑽耳朵

    休假時懶洋洋廢在床上,對大部分的社畜人士來說實屬一大享受,但終歸是得要「懶的有底線」,倘若喜歡在床上、床邊吃東西,事後有沒能清理乾淨,很可能替自己招來「蟲蟲危機」;來自新加坡的「山姆醫生(Dr. Sam)」就曾在抖音(TikTok)分享,由於蟑螂非常喜歡耳垢散發出的發酵味,因此很容易在難以察覺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就成為蟑螂的「房東」。
    2023/07/30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